1086 旅遊從吃開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86 旅遊從吃開始

    (感謝好友青春蘆薈膠、血舞離別、日吉、張十號、123鬼、紫炎邪殺、書友20100818230039906月票鼓勵)

    漫長的航行,總算是落地,在時間上來講,可是實打實的飛了好久。不過因為有時差,到這之後,當地時間就蠻早。

    而對於老劉來講,初抵莫斯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的溫度是真的有些低。也就是準備充分,要不然他冷不丁的都有些不適應。

    一群人邊,四個丫頭的精神頭最差。昨天晚上她們也沒有太休息好,然後直接就往帝都趕,又坐飛機飛了這久,一個個都是迷迷糊糊的。

    “怎著,你們是想先在酒店洗洗睡,倒下時差,還是咱們先來上一頓豐盛的**美食啊?”來到房間後,劉富貴看著丫頭們說道。

    “拚了,反正這邊的時間還早,堅持一下,美美的吃上一頓,然後好好洗個澡,再睡上一大覺。這就連時差都能直接倒過來,就這定了。”陳二丫小手一揮,看那個氣勢,蠻有幾分慘烈的味道。

    “妥,那你們歸置歸置,然後咱們就開始行動。明天再跟郭哥的那個朋友聯係一下,其實自己玩也行,就是咱們都有些整不明白俄語。”劉富貴拍板了。

    這個事情,其實也沒啥,本來就是一個先後順序的小事情而已。給陳大丫看得都好無奈,好像做出了啥有曆史意義的重大決定。

    丫頭們也是簡單的梳洗了一下,然後就跟老劉他們一家子一起來到了酒店的餐廳。狀態稍稍有些差,勝在年輕,還能夠撐下去。

    至於說小樂樂和兩個小娃子,貌似這個長途飛行,對於他們來講一丁點的幹擾都沒有,精神頭都足得很呢。

    小樂樂倒是好一些,畢竟也跟老劉去過正經的西方國家嘛,所以對於這些外國人有了一定的接受能力。但是兩個小的就不同了,他們那個小腦袋就不停的張望,貌似現在眼好像有好多奇形怪狀的“大怪物”。

    真心沒見過這樣的人啊,即便是在熊貓繁育中心也會有外國遊客,他們哪會關注這些。就算是還是小娃娃,那個眼神也是直接被團子們給吸引了。

    點菜這個活,還是得交給見多識廣的陳大丫來負責。就算是四個丫頭的口語也不錯,但是也不知道該吃啥好啊。

    大丫同誌也沒有辜負一眾吃貨們的殷切期望,點了一大堆。而且也跟服務員說了,最好是上得快一些,大家夥都餓壞了。

    “大丫啊,你們最後說的是啥?雖然我這個英語並不是很過關,但是看那個服務員的意思,好像是有些擔憂的樣子?有的菜沒有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陳大丫看了他一眼,略顯無奈,“並不是菜沒有了,而是我點的有些多。服務員擔心咱們吃不掉,會浪費。”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服務員還是很不錯的。在國外都流行小費吧?一會兒得多給點。”劉富貴略顯尷尬的說道。

    沒辦法,自己是真正大肚漢啊。為了品嚐地道的**風味美食,他可是在飛機上都強忍著呢。就在帝都上飛機前吃了碗泡麵,現在都快十個小時了,早就消化得幹幹淨淨。

    對於老劉的飯量,陳大丫也清楚得很,所以點餐的時候,就額外關注了一下。這個飯量,那就是有些超標的存在,對於這邊的服務員來講,也有些小驚嚇。

    畢竟也不是沒有見識的人,但是這一桌還有這多的孩子和小姑娘,卻點了這多的餐,有些嚇人啊。

    顧客就是上帝,自己也給提醒了,那就直接下單吧。現在的時間還可以,酒店餐廳的服務標準也很好,一些才是就陸陸續續的端了上來。

    看著端上來的大烤腸,劉富貴這就很滿意了。不愧是自己的寶貝大丫媳婦,知道現在的自己急需肉食來補充。而**的大香腸,那也是很有名氣的嘛。

    正常來講,吃香腸也是需要切成片,一片片的吃,或者是夾在麵包邊,再淋點醬汁啥的。不過老劉同誌是真的餓壞了,給媳婦和丫頭們分了一根,他自己就將剩下的那一根用叉子叉起來,直接就咬了一大口。

    這個吃相,略顯粗魯,不符合用餐禮儀,可是劉富貴不在乎。你別人愛咋看咋看,餓得都前胸貼後背了,還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整?那是讓自己遭罪。

    不能吃的人,永遠也無法理解一個正牌吃貨對於食物的渴望。尤其還是在餓了這久的情況下,大快朵頤才是最正確的用餐方式。

    還別說,這的香腸確實很讚。是熏腸,味道濃鬱,邊的肉也非常多,這一口吃下去,很有滿足感。

    吃了這一口肉腸,再來上一杯伏特加,這個滋味就更加的足了,很過癮。

    “我的天啊,總算是回過魂了。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都餓得慌。我這都餓多久了,這就是救命金丹。”一口氣吃了大半根後,劉富貴很陶醉的來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86 旅遊從吃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86 旅遊從吃開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