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 好客的馬克西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88 好客的馬克西姆

    (感謝好友中反的故事、升棋了、淡笑旋律月票鼓勵)

    馬克西姆在招待劉富貴這個事情上,那是高度重視的。要不然也不會安排公司的人負責劉富貴的全程導遊與安排,基本上劉富貴沒啥蛾子的話,這個費用他都不用去管。

    這是馬克西姆跟郭凱恩之間的交情,也有兩三年沒見了,但是這個關係在這呢。所以對於郭凱恩拜托的這個事情,馬克西姆非常上心。

    因為他知道,能夠讓郭凱恩拜托事情,欠上一份人情,非常的難。談錢可以,談人情,現在真的是很難。

    但是現在的馬克西姆呢,在招待劉富貴這個事情上,他就覺得有些失禮了。

    亞曆山大是他在野外撿到的,那時候就是點點大的小棕熊。然後他就給帶到家邊,養著玩。

    其實在**來講,熊這種生物,真的很沒有地位。就算是它們體格再魁梧,麵對戰鬥民族的時候,那也是個渣。有時候連家邊的寵物狗地位,都要稍稍的差上一些。

    所以馬克西姆有這個條件,家養頭熊,那也就跟平常人家養隻貓、養隻狗,都是差不多的。

    不過畢竟是打小撿來養大的,這個感情上來講,也是有些不同的。很在乎亞曆山大,每天都是好吃好喝好招待,還有專門的小夥伴照顧它的生活。

    而現在,樂樂帶著弟弟們這輕易的就將亞曆山大給拿下了,也引起了馬克西姆的足夠興趣。然後也不管劉富貴和陳大丫了,也湊過去跟樂樂用他那並不是很熟練的中文聊天。

    也不知道聊的是啥,聽不帶清楚啊。可是人家就聊得很投緣、很開心,不管是樂樂還是馬克西姆,都會樂上一會兒。

    “劉先生,抱歉,馬克西姆先生對於亞曆山大很重視。”孫小悅猶豫了一下後說道。

    “哈哈,沒關係,我們家也養了好多的動物。”劉富貴隨口說道。

    雖然說馬克西姆沒時間打理他了,他也不在乎。都是喜歡養小動物的人們,這份開心還是可以理解的。

    隻不過,老劉也是低估了馬克西姆這個記性。跟小樂樂和兩個小娃娃在這邊也不說了啥,然後就對著劉富貴一招手,直接往外邊走。

    老劉還能說啥啊,跟著唄。客隨主便嘛,反正閨女也是挺開心的,已經直接騎在了亞曆山大的身上。

    反正跟在後邊的劉富貴隱約聽著,馬克西姆也在跟樂樂了解騎熊的技巧。畢竟不像馬匹,有鞍子,很好騎。

    陳大丫很想笑,貌似家邊小樂樂成了馬克西姆的貴客,自己兩口子,就是搭頭。

    來到了外邊,馬克西姆將手指放到嘴,打了一個口哨。開始還沒啥,然後就看到遠處幾道黑影轟隆隆的跑過來。

    給劉富貴看得都有些瞪眼睛,邊有四頭看著比藏獒好像都要凶猛好多的夠,跑過來的樣子那叫一個凶。

    “哇……,好大的狗狗啊。”

    小樂樂也看清楚了,直接就從亞曆山大的身上出溜下來,然後邁著小腿迎了上去。

    “孩子們,小心一些,不要傷了我們尊貴的客人。”馬克西姆高聲喊了一句,孫小月給做了同步翻譯。

    “哈哈,馬克西姆多心了。樂樂還沒騎過狗呢,這次可算是過癮了。”劉富貴笑著擺了擺手。

    “狗狗也能騎?前邊的四隻是高加索犬,它們……嗯……好像也是讓騎的。”

    孫小悅本來是想給劉富貴解釋一下這些狗的來曆,說一半沒法說了,因為樂樂已經騎了上去。

    “爸爸、爸爸,快看,大狗狗好好看呢。”小樂樂歡天喜地的招呼著。

    “樂樂,不要跑太快,狗狗的腰沒有家的大圍脖和大大花那有力。”劉富貴提醒了一句。

    “嗯,我就騎一會兒,都沒有騎過呢。”小樂樂脆生生的應了一句。

    “劉,不要在酒店住了好不好?住到我的家來,我的家有好多的房間。”這時候馬克西姆跑過來神采飛揚的問道。

    “馬克西姆,這個,不會打擾到您的生活吧?”劉富貴猶豫了一下問道。

    “不不不,怎會打擾呢,我很歡迎你們來我這住。那邊的那棟房子,是空著的,你們可以在那生活,想住多久都可以。”馬克西姆開心的說道。

    劉富貴樂了,“喜歡我們家的樂樂,想要跟樂樂一起玩?”

    馬克西姆點了點頭,“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厲害的孩子,對,厲害,很厲害。她對於很多動物都很了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88 好客的馬克西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88 好客的馬克西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