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 **大肉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89 **大肉串

    (感謝好友天狼嘯天戰、達哥月票鼓勵)

    現在的馬克西姆,就對於劉富貴他們這一家子是真的服氣了。

    你看郭凱恩跟他說,劉富貴這一家子都是很神奇的人,但是聽別人說是一方麵,親眼見到,就是另一方麵了。

    不僅僅是家的亞曆山大,還有那些獵犬都被他們這一家子輕鬆的搞定,現在都成了孩子們的玩具,已經超脫了他的想象太多。

    馬克西姆的中文雖然也不是特別利索,但是比老劉的俄語還是強很多的。最起碼能夠正常溝通,換老劉說俄語,頂多來上一句“哈拉少”。

    郭凱恩是引頭,這些小動物們才是大家能夠在剛一見麵就氣氛融洽的主要原因。

    聊過之後,才知道這個馬克西姆真的是很不簡單。在**也有好多種生意,在很多大型企業甚至是歐美的一些企業中,也都有自己的股份。

    陳二丫說得不差,這就是寡頭。雖然說跟經常上電視的那些相比還有一些差距,但是跟劉富貴比的話,這也是甩了他好幾條街的存在。

    而馬克西姆對於劉富貴他們這一家,也是非常重視的。剛剛就告訴劉富貴,明天就別安排行程了,他要在家給劉富貴舉辦歡迎酒會。就是家庭內部的酒會,他會將自己的兒女們都給叫回來,也會邀請一些真正的好朋友。

    這個自然就更沒問題了,老劉本來就是一個很好客的人,要不然也不會做出邀請,讓馬克西姆跟他到華夏去溜溜。反正現在的他跟馬克西姆也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老爺子很不錯。

    “劉,有沒有興趣,我們做一些烤肉吃?”馬克西姆問道。

    “ok,雖然在酒店也吃了一頓,不過現在還真有些餓了。這樣,您提供食材,我跟樂樂給大家烤。”劉富貴爽快的說道。

    “可愛的小姑娘,她還會烤肉?我這有廚師的。”馬克西姆好奇的問道。

    “樂樂很會烤呢,我們在家的時候,樂樂就經常給我們做飯吃。”劉富貴得意洋洋的說道。

    “對了,你們這也比較喜歡吃牛肉燉土豆吧?明天讓樂樂給你燉一鍋。味道超級棒,有了這個菜,你就不會想別的菜了。”

    你要是說別的,老劉可能還真有些怯場。但是在做飯和跟小動物們玩這方麵來講,那個就是樂樂的當家主打。

    馬克西姆可是真的來了興趣,好像他們這一家子,一直在給自己帶來驚喜。

    直接吩咐下去,人家這是有管家、有仆人,沒一會兒的功夫,外邊的多功能烤爐和食材就都給準備好了。

    開始的時候,小樂樂還有些愁,你們這的烤架,咋跟家的不一樣啊。而且你們這個肉,還有大香腸,咋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

    不過也就是開始的時候有點愁而已,萬變不離其中,不管你靠啥,需要在乎的也都是火候而已。

    “劉,真的可以?畢竟烤肉還是很有危險的,會燙傷。要不然我們還是讓廚師來做吧?我家的謝爾蓋也是廚藝非常棒的廚師呢。”馬克西姆有些擔憂的問道。

    “沒關係的,僅僅是因為這的烤架跟我們家用的烤架有些不一樣。所以樂樂還要研究研究,你看,現在她不就已經開始烤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馬克西姆看過去,小樂樂果然已經開始烤了。不過現在烤架上隻有一塊牛肉,小家夥也是用夾子夾著,不停的在烤架上換位置。

    馬克西姆扭頭跟他家的廚師謝爾蓋用俄語說了幾句,劉富貴猜測應該是讓謝爾蓋去給小樂樂幫忙,順便照顧一下小樂樂。

    其實相對於家邊的烤串來講,這邊的烤肉在樂樂看來就有些單調。食材太少了,哪像家那樣,萬物皆可烤啊。

    不過也湊合著來吧,跟大大熊和大狗狗們玩半天了,現在也是有些餓。牛肉塊大一些也沒關係,一會切開就好了嘛。

    “可愛的小姑娘為什要在烤架上不停的換位置呢?”看了一會兒後馬克西姆問道。

    “她說要看看烤架這邊的溫度大概都是什樣標準的,然後就能多烤一些了。”劉富貴說道。

    這時候小樂樂就將剛剛的那塊烤肉牛用夾子給夾了下來,放到了托盤。都沒去管口感如何,又夾了四塊上去。

    謝爾蓋單手托著托盤,將烤牛肉給送了過來。

    “哦,我想起來了,你們是不是很喜歡吃哪種烤肉串,就是小肉塊串到一起的那種?”馬克西姆冷不丁的來了一句。

    劉富貴結果烤肉後點了點頭,“對,就是那樣的。您現在這些有些算是西式的烤肉吧,我們平常很少弄。”

    “哈哈,劉,你應該早說的。”馬克西姆笑著說道,然後扭頭對著謝爾蓋又說了一大通。

    這個真的是很簡單的事情,而且老劉同誌也是確實沒有掌握好這的風土人情。等謝爾蓋安排人過來以後,劉富貴可是長見識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89 **大肉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89 **大肉串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