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神奇的一家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1 神奇的一家子

    感謝好友達哥月票鼓勵

    小樂樂可是非常守信用的好孩子,答應了要給馬克西姆做牛肉燉土豆,那就必須要做。

    而這道菜,也是需要時間的,你得將牛肉燉爛,把牛肉的香味燉出來。然後再把土豆燉得軟糯,湯汁帶著土豆,吃起來口感才最好。雖然小家夥大馬還沒有騎夠,也是主動張羅起來給馬克西姆燉牛肉去。

    對於小樂樂,馬克西姆本來就很喜歡。畢竟這個小丫頭不一般,把家的動物們管理得服服帖帖的。就那些獵犬,很多時候也是非常調皮的嘛。

    而劉富貴他們這一幫呢,就沒跟樂樂去參與。在這邊騎完了馬,就去參觀馬克西姆的車庫。邊的豪車真的是太多了,還有一些老爺車。那個年紀,肯定是比劉富貴還要大很多的。

    要不然劉富貴咋說他是真土豪呢,這個是裝不出來的。他都在想,就現在馬克西姆這個莊園邊的價值,都比自己的家底兒要厚實很多。更不用說他還有很多的買賣,擁有的資產,恐怕都是自己沒法想象的。

    小樂樂的手藝,當然不是胡亂的說的,還是這認真的給你做牛肉燉土豆。往常馬克西姆的午餐也是非常豐盛的,不過今天的他別的食物都沒吃,就是喝伏特加吃牛肉燉土豆,自己消滅了一大碗。

    如果說,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劉富貴已經感受到了馬克西姆的豪了。可是在吃過了午飯,看到他家的工人開始布置酒會現場之後,他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見識過很多酒會的場麵,不過那個都是在電視上的。一群人穿著得體,拿著酒杯在場子四處溜,遇到相熟的人就攀談幾句,然後再品嚐一些美食。

    但是像今天這樣正兒八經的參與,他還是第一次。

    而之所以會說馬克西姆是真土豪,就是因為往往這樣的酒會都是會委托一些公司幫忙籌備的。但是馬克西姆這,就是自己家的人就能全都料理明白。

    唯一的幫工,就是馬克西姆不知道從哪請來的廚師,還有采購來的那些名貴的食材。

    要是說這些食材都是頂級的,那有些不現實。但是好多的食材,可以歸納到頂級的行列中。就比如說剛剛來到**吃的那種黑魚籽醬,還有什鬆露啊、鵝肝啊,這些都有

    再有的就是,今天的餐具,全都是馬克西姆家的,都是銀質餐具。好像就算是普通的盤子,也是有一些說法的。

    拿出來的時候,外邊都是有絨布包著,就看工作人員那小心翼翼地樣子,也知道這個不簡單啊。

    到了下午的時候,這個莊園就開始熱鬧了。

    馬克西姆的孩子們回來了,可不少,三個兒子,兩個女兒。第三代人,也是一大堆。不過不管哪一個,都比小樂樂要大好多。最小的那一個,都是正經的高中生。

    馬克西姆的“朋友們”,原本劉富貴以為也就是幾個人而已,沒想到的是,過來的也是一大堆。

    而且看著他們開的車子,也都是正經的豪車。給劉富貴的感覺,這次整得也是太隆重了,他都有些受寵若驚。

    “大叔,這個場麵有些大發了啊。”陳二丫笑眯眯的說道。

    “別看我,我真沒有那大的麵子,全是樂樂的麵子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管是誰的麵子呢,今天可是真的長見識了。這個可能就是正經的上流社會吧?”陳二丫說道。

    “穩重一些,管認識不認識的呢,就先聊天唄。反正你們的英語口語也是可以的,現在也算是在培養你們的交際能力。”劉富貴說道。

    “其實剛剛也給我介紹了好多人,先混個臉熟吧。我都不知道該說啥好,我也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小活動啊。”

    給陳二丫逗得不行,大叔還是那個大叔,很實在。

    那邊的馬克西姆又衝著劉富貴招手了,這是要介紹剛剛到的新朋友。反正劉富貴已經麻木了,今天介紹的人太多,就算是他的記憶力現在也還算是可以,但是也沒法記住全部。

    關鍵是這些人的名字還都老長老長,正式的場合,必須得來一段全名。這個奇,那個斯基的,外帶上一幫娃,記啊記的就串了,然後他就放棄了。

    反正主人是馬克西姆,自己跟著湊個熱鬧就好了,別太認真。過來的這些人又不是為了招呼自己的,這都是馬克西姆的朋友圈。

    享受著免費的招待,標準還這高,陪馬克西姆玩高興了就成唄。反正他就端著酒杯,馬克西姆介紹一個,直接就是一杯伏特加下肚,這叫先幹為敬。

    老劉同誌呢,也是有些低估了自己。哪怕所有人都不了解他,可是他現在這個好酒量,也讓他成為了場中的一個焦點。

    伏特加的空瓶子,都放了三個了。他現在也就是帶了一點點的酒氣而已,整個人狀態自如,啥問題都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1 神奇的一家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1 神奇的一家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