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 潛在的花錢方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2 潛在的花錢方向

    這次的酒會,持續的時間還是蠻長的。從下午兩點鍾開始,一直持續到了下午六點多。估摸著平時也沒啥時間湊一起,所以現在都很珍惜這個能夠嘮嗑的時間。

    然後也發生了一點點的小狀況,這個小狀況就是樂樂小朋友給搞出來的。

    酒會上的食物確實很精美,但是對於樂樂來講,有些不符合胃口。也就是吃了些魚籽醬還有鵝肝,那個鬆露雖然也是好東西,但是樂樂還有些吃不慣那個味。

    沒吃飽啊,那就得自己想辦法不是?然後樂樂就找到了新認識的謝爾蓋叔叔,到外邊弄了個小燒烤爐,大肉串繼續烤起來。

    你看就是個小小的人,可是那個烤肉串的手藝在這呢啊。新認識的這些小哥哥、小姐姐們,沒一會兒就被她全都給勾走了。

    也都算是大富之家的孩子嘛,等大家夥找到的時候,就都蹲在烤架邊上擼串呢。即便是有些還不夠年齡的,也是拎著一瓶小啤酒,喝得美滋滋的。

    這個就算是一個小狀況吧,反正戰鬥民族的民風也是很彪悍的。喝啤酒,不算是喝酒,那就是飲料。喝伏特加,才是正經喝酒。

    這個酒會,也是蠻耗精力的。散場之後,舒舒服服的泡個熱水澡,老劉他們這一幫也是直接開睡。

    別看他們今天一天也是很精神,但是那個長途飛行和時差對他們來講,也是有影響,隻不過影響不是很大罷了。

    現在就連小樂樂睡著這個美美覺,都是規規矩矩的呢,沒有像在家那樣。要不然正常版的小樂樂睡覺,你隻能看到開頭,絕對是猜不到結尾。

    今天劉富貴他們這一幫人就精神得不行了,而且對於小樂樂來講,今天也格外的盼望。

    昨天的騎馬很好玩,但是在樂樂的心邊也沒有逛動物園好玩啊。而且今天這個動物園還很特別,是**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這有好多好多的動物,都是自己沒有見過的呢。

    為啥小樂樂會知道這些?當然是老劉給講的。小樂樂都覺得省城的動物園夠大了嘛,不過用老劉的話說,跟這邊的沒法比。

    其實老劉原本也不知道的,還是聽孫小悅給普及的。這個動物園,整個的講起來,也有著屬於自己的曆史。

    這就很不容易了,並不是你存在的時間長,你就是曆史了,得發生過什事情。

    人家是1864年,就成為正經動物園的存在。中間也遭受過一些磨難,但是仍然很堅挺的熬了過來。現在更是成為了一個集遊樂、科研、教育為一體的綜合性動物園,在這的動物不僅僅種類繁多,有好多還是珍稀瀕危動物。

    來這遊玩,你要想一天的時間就給逛完,走馬觀花的看,那個還有些可能。但是劉富貴就覺得,依著自己閨女的性子,在這個動物園消耗的時間,最少也得兩天。

    然後剩下的時間,再到莫斯科的一些景點拍個照啥的吧,咋也得證明自己來過啊。要不然一會去人家都問你幹啥了,你就告訴大家夥,喝酒、吃肉、跟小動物們玩耍?

    從馬克西姆這出發的時間比較早,因為小樂樂可不僅僅是要玩耍,也肩負著重要的任務,得給大熊貓們洗牙啊。這個也算是樂樂海外工作的第一站吧,對於這個事情,動物園的員工們,也是非常重視的。

    能夠讓這兩隻團子到這來生活,那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可不是說你隨便一個國家肯出租金,咱就能借給你,這邊需要考量的因素有很多。

    所以對於這個事情,馬克西姆都重視得不得了呢。你看他有錢,在莫斯科也有自己的政治地位,但是有些事情也必須要在乎一些才行。

    不能夠憑借著自己的勢力和金錢,就對這些團子們胡作為非。哪怕私底下過來偷摸瞅瞅,也不行啊。

    得注意影響,要是被人給曝光出去,這個就是了不得的大事,那是要吃不了兜著走的。

    可是有了小樂樂就不同了,小樂樂有自己的官方身份,還是他最尊貴的客人。現在跟著小樂樂混,那就是一丁點的問題都沒有。

    別說是他了,就算是劉富貴他們這一幫,不也是這樣。都得跟著樂樂混才行,你才有能夠對團子們“為所欲為”伺候它們的機會。

    馬克西姆的莊園也是在莫斯科的郊外,距離野生動物園並不是很遠。吃完了早飯,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趕到了這。

    這的工作人員對於小樂樂同誌的到來,那也是非常重視的。其實要不是國內也給發過來一些視頻,他們都以為遇到了騙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2 潛在的花錢方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2 潛在的花錢方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