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 樂樂的新身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3 樂樂的新身份

    感謝好友08、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紫炎邪殺、沒書看的日子怎過1、書友20170401134402088、落魄的胖子、蚯蚓99988、落葉0957、閃閃發光的小逗比月票鼓勵

    劉富貴有些低估了樂樂的影響力,也給他帶來了一丟丟的困擾。可能也是因為最近這一段時間在這方麵沒有太注意,然後就有些放飛自我了。

    在家邊的時候,已經習慣了樂樂在動物園的玩耍。看到沒有鼓搗出啥動靜以後,這方麵就是正經放心大膽了,樂樂想怎玩、怎折騰都行。

    然後現在這個風格,也延續到了**。小樂樂那都是直接上手,什溝通感情,直接就省略了。

    但是這個結果呢,還是非常的好。不管你啥動物,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遊的。生娃的、下蛋的,在樂樂麵前,都是乖寶寶,很輕鬆就能搞定。

    尤其是下午給這的一隻大鱷魚清理牙齒的時候,給小樂樂都累夠嗆。還不停的數落鱷魚,你說你這多牙,收拾起來多費力?你平時咋就不知道注意一點呢?

    有些地方會有表演的小節目,讓鱷魚張開嘴,然後偷摸把腦袋房去,顯示一下自己的強大。

    小樂樂這次也差不多,也是直接將鱷魚的嘴給掰開,然後拿著小鉤子、小錘子給大鱷魚清理牙齒。有些牙齒在嘴丫子上,小樂樂也得將自己的小腦袋湊邊去,要不然清理不到啊。

    可是給外邊看著的人們嚇了一大跳,好多人都是追著樂樂走的,樂樂躥哪個園區,他們就跟著在哪個園區走。

    雖然也見識過了樂樂欺負那些猛獸的場麵,可是這個畢竟不同。萬一這隻鱷魚累了呢?一合上嘴咋辦?

    他們的擔心畢竟是多餘的,等小樂樂都給清理完了,這才按著鱷魚的嘴,將它的嘴給合上。

    給它清理牙齒,著實給小樂樂累夠嗆。一腦門的汗,抱著飲料瓶,坐在邊上咕嚕嚕的喝起來。

    大鱷魚就湊到了小樂樂的身邊,讓小樂樂靠著休息一會。

    工作完了,就得玩耍一會兒當工錢啊。小樂樂先是騎了一會兒大鱷魚,覺得不夠高。然後小家夥就站在鱷魚的身上,讓鱷魚帶著自己在這個園區遛彎,跟別的鱷魚打招呼。

    這一連串的表現,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可不僅僅是動物園的這些遊客們,還有在這個動物園中工作的很多科研機構。

    這就是給老劉帶來的一丟丟困擾,因為他是樂樂的監護人啊,所以現在的他就被“圍攻”了。

    樂樂的特別表現,就讓這些官方組織很重視。他們有世界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的人,也有歐洲區、亞洲區的工作人員,還有一些其餘動物保護研究與繁育部門的工作人員。

    現在所要表達的一個訴求,就是要跟樂樂簽訂聘用合同,讓樂樂也成為類似於在大熊貓繁育中心的工作崗位。管是研究員還是什特殊誌願者呢,你可以隨便挑。

    基本上那個意思就是一個,隻要將來有特殊情況,能夠邀請樂樂過去擺平動物們,這個事兒就成了。

    雖然並不是很有權利的部門,所關注的也是動物的保護、繁育、動物園內動物的福利和健康,但是這個組織也是正經官方的組織啊,還是那種國際性的大組織。

    現在老劉同誌,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決定這個事情。其實給閨女掛上一些頭銜啥的,這個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但是他就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引起大範圍的轟動,而且將來是不是會給閨女帶來工作上的壓力。

    他都能夠想到,將來動物們會遇到的各種問題肯定是層出不窮的。這個世界太大了嘛,被保護的動物又那多。你要是有心的話,一天給你二十五個小時,你都不夠用。

    閨女才這點點大,哪經得住這樣的折騰啊。而且現在小小的年紀,過早的接受這多的工作,哪怕是樂樂的樂趣,也會成為她的負擔嘛。

    這就是老劉糾結的事情,然後就讓這些人暫時先等一下。得開一個家庭會議,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確實蠻嚴肅,陳大丫琢磨了半天,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理性上,還是覺得拒絕的好,但是又覺得現在樂樂做的這些,差不多也會是她以後的工作方向。

    以前還會考慮一下樂樂將來幹啥,現在已經不用去多考慮了。對別的事情,樂樂的興趣真的都不是很大,都是副業。可是在跟小動物們相處這個方麵來講,樂樂就是百玩不膩。

    現在要是跟這些組織都搞好關係,等將來樂樂真的想要從事這方麵的工作。或者說,從現在開始就正式接觸這方麵的工作,對於樂樂來講,也是有好處的嘛。

    有利也有弊,所以才難以抉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3 樂樂的新身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3 樂樂的新身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