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 不想出名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4 不想出名啊

    感謝好友戀術、書友160319022018910、白二少爺月票鼓勵

    對於劉富貴他們這一家子來講,這幾天的玩耍,也算是各取所需了。

    小樂樂呢,最喜歡的就是在動物園的各個園區亂竄。那大的動物園,哪怕後邊的幾天都交給她自己處理了,這個時間也是有些不夠用,讓小家夥有些意猶未盡的樣子。

    陳大丫和四個丫頭,這幾天也是在莫斯科逛了個遍。但凡有些名氣的地方,那是一個沒落。

    老劉同誌,則成為了專職奶爸。每天就跟在樂樂身邊,帶著兩個小的。也就是第三天的時候跟著到外邊轉了一次,剩下的時間就全都泡在動物園了。

    跟他一起的還有馬克西姆,這是純粹沾了樂樂的光。你看還是個小小的人兒,那個身份不簡單啊。經過她擺弄的動物們,牙口都好著呢。

    這就是不檢查不知道,一檢查嚇一跳。好多動物看著挺好的,其實那個牙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狀況。樂樂的時間雖然有些緊張,在某些問題的處理上技術也有些不到位,但是能處理一下,總比不處理好不是。

    付出的代價也很大,小家夥這幾天都是回家就睡,累得真不行。連她自己玩耍的時間都沒有多少,拿著洗牙筆的手指都磨出了繭子,給劉富貴心疼得不行呢。

    哪怕回到家邊,兩個小的也想跟樂樂鬧一會、玩一會,老劉同誌都很“殘忍”的拒絕了。有能耐就折騰咱來,別對你們的姐姐下手。

    時間這就過得很快,忽忽悠悠的,這個假期就過完了。對於丫頭們來講這次就是莫斯科深度遊,對於小樂樂來講這就是假期大加班。

    本來馬克西姆也確實是想跟劉富貴他們直接回國,到劉富貴家邊看看的。隻不過他公司臨時有一些事情,需要他飛到別的國家親自處理一下,這個時間就隻能往後推一推。

    但是跟劉富貴也約定好了,今年肯定會過去玩一次,因為劉富貴給他的感覺非常棒,他跟樂樂玩得也很不錯嘛。

    “郭哥,家邊跟這個馬克西姆啥關係啊?可別說我看不起你,老頭的實力太強悍,身家估計得十億美金以上吧?”回到了帝都後,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我可沒那大的麵子,上一代的交情。”郭凱恩笑著說道。

    “馬克西姆叔叔跟我爺爺比較熟悉,而且當初他在起家的時候,我們家也幫過他一些,所以他這個情分一直就記到現在。”郭凱恩笑著說道。

    “前幾年啊,每天也都會過來看看。這幾年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有些不愛折騰了。但是每年到春節的時候,都會給我們打電話,所以這個關係還在。”

    “我出去的時候,隻要有時間,也會過去看望一下。不過你估摸的家底兒,少了。最少三十億美金以上的資產,這還是前年的標準,現在肯定又會增幅很多。”

    “怪不得呢,老頭家邊好大,那一大片地,看著可真招人稀罕。”劉富貴感慨地說道。

    “富貴,我都好奇呢。老頭的脾氣其實也挺倔的,沒看他兒子和女兒都不在他身邊,那大的莊園就他自己住,就是受不得他的脾氣。你們咋就那對胃口呢?”郭凱恩好奇的問道。

    “哎,我哪有那大的本事?這位小祖宗,一到他家,就把他家的熊啊、狗啊,全都給擺平了,順便把老頭也給擺平了。”劉富貴說著看了看在他懷補覺的小樂樂。

    “對了,郭哥,還得說一句啊,你這個關係這硬?都能夠到機場來接人了?這個服務可是真的太到位了。”

    “不是,富貴啊,你們現在真的就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隻顧自己玩?”郭凱恩有些詫異的問道。

    “咋了?出啥事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樂樂唄,這幾天新聞上鋪天蓋地的都是關於樂樂的報道。一下子成了那多國際機構的特聘工作人員,年紀還這小,這增光的事情,你覺得新聞界能消停?”郭凱恩苦笑著說道。

    “不是怕你們正常出來還不得一幫記者擁上去,把你們吃幹抹淨,我都不帶煩人去的。我都挺後悔,後來得著消息,也過去找你們玩好了。”

    “還搞出來這大的動靜啊?雖然樂樂的工作證弄了一小包,那些組織也不是啥權威部門,大多都是鬧著玩一樣的啊。”劉富貴有些詫異的說道。

    “那你就別管了。換成了別人家,有一個恐怕都要大肆宣傳呢,可是到了你這,弄了一堆,卻毫不在乎。”郭凱恩搖了搖頭。

    “休息一晚上吧,坐不了動車了,也坐不了飛機了。明天我安排車給你們送回去,要不然在車站你們也不好弄。”

    “現在不管你坐飛機、坐火車,這些神通廣大的記者,總是能夠將你的消息給準確把握到。也就是咱們自己開車,還能夠輕鬆一些。”

    劉富貴點了點頭,他也沒想到每太在乎的事情,竟然搞出來了這大的動靜。等到時候官宣了養團子快樂的事情,恐怕又得鬧騰得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4 不想出名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4 不想出名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