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 讓人頭疼的虎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8 讓人頭疼的虎娃

    (感謝好友英jay、調皮的西瓜、羅傑癡狂月票鼓勵)

    劉富貴他們這一家子回到了家中,對於小動物們來講,那個感覺也都是不一樣的。

    也是真的跟劉富貴他們一起生活慣了,有著真感情,對劉富貴他們都想得不行。不說是二十四小時尾隨著也差不多。

    那天劉梓騰和劉梓菁兩位小朋友,對於爸爸媽媽和姐姐帶著動物小夥伴們偷摸出去浪這個事情,發表了很重要的看法。

    別看才一周歲剛過沒到一個月,但是反應的問題也是非常重要的。就算是老劉出馬來哄,都沒有哄好。

    最後還是從外邊溜達回來的大大黑一家給救場了,對於小毛驢這種生物,兩個小的覺得挺有意思。

    當然了,也可能是他們後來自己生氣生累了,都忘了改幹啥。這個也是很可能的,反正是緊接著又眉開眼笑帶著鼻涕泡跟小毛驢一起玩耍。

    第二天的時候,劉富貴也是早起送了樂樂上學之後,就開始張羅晚餐。

    這個也是頂頂重要的事情嘛,大家夥花了那多錢在這消費,還有好多人都是樂樂的先生,這個待遇必須得提高上來才行。

    熱熱鬧鬧的折騰了一天,被請的吃得很滿意,請人的做飯也做得很滿意。

    看到自己做的飯菜被大家夥認可,這個本來也是一種享受。歸根結底,劉富貴除了專司帶娃以外,也是最喜歡做飯這個職業。

    要是對做飯沒興趣兒的話,他也不可能那精力充沛的經常琢磨怎做好吃的。就跟小樂樂喜歡照顧小動物一樣,這都是興趣兒。

    可以說,劉富貴一家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軌上。也是因為樂樂這一次在外邊溜達的時間太長,例行的每周一次生成動物園兼職的工作,也要往後推一周。

    跟張園長已經打了招呼,張園長也是很理解的。樂樂去了一趟莫斯科,搞出來了那大的動靜,作為動物園界的資深人士來講,也是了解得很清楚嘛。

    李家溝這邊消停了,東林鎮現在卻是非常的熱鬧。

    現在東林鎮這邊可是真真正正的大工程,新的生活區那邊已經開始打地基,劉富貴他們打算搞的那個物流園,也開始平整場地。

    這可是東林鎮的大事,在家沒事的人,經常都會到那邊去溜達溜達。看看規劃圖,再看看施工進度啥的。

    因為這個關係到每一個人嘛,這大一片地,歸置好之後,就是大家夥以後生活的日子了。反正看那個效果圖,這個可是真的很不錯的小區,一點都不比縣和市的那些名牌小區差。

    該有的配套設施也都有,什幼兒園啊、超市啊,各種各樣的吧,在生活的便利性上來講,那是沒得說。

    不過對於很多人來講,也有一些美中不足。就是一樓就那多戶,想要買一樓的人還有些多。都是相中了一樓附帶的那個小院子,合計著能在邊種點菜啥的。

    以前都是自家院子種菜吃,真正的搬到這以後,吃喝拉撒,就都會有費用。這個,也是當初人們對於這個生活區有些抵觸的一個根本原因。

    但是總體上來講,這個事情,大家夥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不能都蓋成平房,那個需要的麵積就太大了。這個可不是一兩個村子的事兒,而是整個鎮上的人,大部分都會住到這來呢。

    有些瑕疵不假,但是這個都是可以接受的瑕疵,也是可以理解的瑕疵。沒有人說將來抓房的時候,可能抓不到一樓的房子,沒了院子,就反悔不在這邊住了。

    有院子能種菜,夏天的時候確實能省些錢。不過現在大部分的人這個收入也都是很不錯的,劉富貴這邊的買賣,薪水可不低。

    而且因為有了這個工地,那個頭腦靈活的人,也會在附近弄個小攤子賣個盒飯啥的。最起碼施工的這段時間,還能跟著小賺一筆。

    認真的講,這樣是不行的,畢竟這個也是屬於非法經營了。不過鎮上對於這個事情,也隻能給個提醒。你們賣盒飯瓜果啥的可以,但是不能占道經營,在衛生上也要把好關。

    這也不是在和稀泥,有時候有些事情真就不能太較真。較真之後,就會引發一係列的矛盾和衝突。

    而且這個大多也都是附近的居民,在食品衛生上,還是很在乎的。你要是把工人的肚子都給吃壞了,誰還給自家蓋樓啊。

    王鎮長和周欣悅,每天也必會有一個人到這來看進度、看施工質量。就算是再忙,也得分出個人過來看一眼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8 讓人頭疼的虎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8 讓人頭疼的虎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