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 大大花VS貪吃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9 大大花VS貪吃熊

    感謝好友幽幽戀芝、落葉0957、最終的試煉、111154164848月票鼓勵

    小虎娃們真的是太調皮了,就算是有了兩個小寶寶跟它們一起玩耍,也會抽空過來給老劉搗亂。

    要往你的坑蹦,要就是湊到你的後邊往你的腿上爬。給老劉愁的啊,沒法沒法的,你說了,它們也不聽啊。

    七歲八歲討狗嫌,那是說小孩子到了這個年紀,不僅僅愛動,也是對啥都好奇,經常會給你搗亂。可是對於這些虎娃們來講,現在這個月份,就正是調皮搗蛋的好時候。

    劉富貴是實在沒轍了,跑回屋,將廚房的大蒸鍋給拿了出來,然後將這五隻搗蛋的娃都給裝到了大蒸鍋邊去。

    “你們要是再搗蛋,我就把你們放火上煮了吃。”老劉坐到了一邊,看著鍋的五隻虎娃很認真的說道。

    人家根本都沒將他當一回事,這邊也挺好啊,大家夥擠在一起,咬咬抓抓的也挺好玩。

    “好像你說了它們就能聽懂似的,等著吧,等樂樂回來的,讓樂樂給它們好好立規矩。”陳大丫笑著說道。

    “姐姐、姐姐。”

    聽到說樂樂了,小梓騰張著小嘴,脆生生的喊了起來。

    “你們倆啊,也是不省心的,還會生氣了。都圍著你們轉呢,還敢生氣。”陳大丫在他肉乎乎的小腳丫上抓了一把。

    小家夥低頭瞅了瞅,覺得自己小腳丫上的襪子有些礙事。小手一伸,抓著襪子就用力的往下拽。

    “行了,得穿著襪子,省得把你小腳丫紮到。”陳大丫將它的小手抓開,順手一抓,就將粗尾巴塞到了他的懷。

    小家夥也不管自己的小襪子了,伸出小手來,在粗尾巴的身上開心的摸了幾下。邊上的小梓菁看著了,也覺得自己應該抱粗尾巴玩,然後就湊到了小梓騰這邊,將粗尾巴給搶了過去。

    “哎,得虧梓騰是哥哥,要不然啊,將來的日子過得肯定操心。”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也得管理啊,不過那就是你的事兒了。”陳大丫一本正經的說道,怕小梓騰沒了玩的不開心,將邊上看熱鬧的一隻貓咪也給塞了過去。

    “這五隻你打算怎教育它們啊?人家也不將你給當回事。反正不知道你是啥想法啊,換成我肯定是不慣著它們毛病就是了。”

    老劉翻了個白眼,哪想到自家的媳婦也變得這調皮了。

    他也是個愛玩鬧的,想起了在手機上看的那些搞笑視頻。就又跑回去,拎著蔥薑蒜,還有調料瓶子,就開始擺拍了。

    小視頻的題目,就叫“清燉五虎將”。五個虎娃放在鍋,上邊再放上蔥薑蒜,下邊用磚頭搭上一個簡易的小灶台,這就完活。

    剛剛老劉折騰虎娃們的時候,大大花沒放在心上。這個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哪天不得折騰幾輪啊。可是現在看到這個架勢,大大花都有些不放心了。

    一路小跑的走過來,站在大蒸鍋的邊上,瞅瞅邊還在開心玩耍咬著蔥薑蒜玩的孩子們,又看看坐在邊上一臉嚴肅的老劉。

    虎心有些蒙了,不知道老劉同誌是不是真的要嚐嚐虎娃啥味。

    也經常看老劉做飯啊,基本上這個程序走完,加湯生火,然後就是做吃的了。

    “你啊,放心吧,它們太調皮了,就得給它們一個教訓。”老劉將大大花摟到了懷邊,揉搓著它的腦袋,安慰的說道。

    大大花雖然還有一些小緊張,不過也多少放心一些,用它的大腦袋在老劉的身上蹭了蹭,然後就蹲坐在這,看著自己的這些娃。

    多少還是有些不放心,誰知道這個事情將會咋發展啊。

    就在老劉想要將虎娃們拿出來,讓大大花管理它們的時候,貪吃熊就開始搞事情了。

    也沒看清楚這個鍋是啥,它正帶著媳婦玩呢。一看不知道啥時候多了一口鍋,這就著急了。一溜煙的往房子跑,然後就咬著自己的食盆,急火火的跑了過來。

    管你們要吃啥呢,這個事情必須得給咱分一口啊。這是加餐吧?

    讓邊上拍視頻的陳大丫都樂得不行,這才是真正的吃貨。看到了鍋,就想到了吃的,然後就惦記上了。

    它惦記上了吃的,大大花可不幹了。這是老娘的娃啊,你還真想吃是咋地?上臉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9 大大花VS貪吃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9 大大花VS貪吃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