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迎接“歡樂”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01 迎接“歡樂”下

    感謝好友08a、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123鬼、粉嫩的的書蟲、寶寶的一家、黑涯鋸、biu碎夢、殘雪月票鼓勵

    等飛機停穩之後,劉富貴就顛顛的湊了過去。

    隻不過這個跟普通的卸貨不一樣,即便是飛機降落了,也得好好看看歡樂的狀態,所以老劉隻能在下邊接著等。

    足足過了半個小時,飛機貨艙的門打開了,然後他就看到自家的小樂樂領著陳大丫和兩個小娃站在一個鐵籠子邊上。鐵籠子關著的,就是歡樂。

    歡樂別看身體素質可能比別的團子弱一些,但是那個國寶的範兒可是一丁點都不弱。

    現在就穩穩當當的坐在邊,腦袋也不停的轉著,四處打量。

    “爸爸、爸爸,我們將歡樂放出來好不好在籠子不得勁啊。”小家夥一路小跑的來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小樣子緊張得不行。

    “哈哈,這擔心歡樂啊”劉富貴一把將她給抱了起來。

    “可是爸爸也不是很懂養團子啊,還得問問繁育中心的叔叔和姐姐們才可以啊。他們要是說可以,那就沒問題了。”

    小樂樂乖乖點頭,被老劉放下後就往機艙跑,跟隨飛機一起過來的工作人員商量這個事情。

    團子們轉運的要求很高,也非常嚴格。這還沒結束運輸呢,正常的流程,其實就算是團子有些委屈,也要關在籠子。因為這樣是對團子好的事情,省得它受到外界的刺激。

    可是現在小樂樂過去跟他們說這個事情,籠子的小歡樂也隔著籠子伸著爪子,往外抓啊抓。

    簡單的討論了一下,然後跟領導又請示了一下。這個事情雖然有些違例,但是並不是不可以嚐試的。

    而且有小樂樂在這呢,也不用擔心歡樂會跑到別的地方去玩去。今天見到樂樂的時候,歡樂都開心得不行呢。

    籠子們打開,歡樂從邊試探著爬了出來。等不及的小樂樂直接就湊過去,抱著歡樂親呼了一會兒。

    兩個小的,那也是不差事的,直接邁著小腿也湊了過去,跟著一起玩。

    “樂樂啊,帶著歡樂上車吧,在車廂爸爸還準備好多好吃的呢。”劉富貴招呼了一句。

    不招呼也不行啊,要不然樂樂搞不好都可能會在這直接就開玩,把回家的事情都給忘掉。

    小樂樂在歡樂的身上摸了幾下,然後就扶著歡樂慢慢悠悠的往飛機下走。

    歡樂的行動有些懶洋洋的,跟劉富貴以往看到的那些團子可不一樣。雖然那些團子更多的時間都是吃和睡,但是在玩耍的時候,那個行動也是很麻利的。

    這個歡樂,跟別的團子相比,多少還是有一些不同。這個,可能就是它的身體原因了。

    小歡樂雖然有著國寶的範兒,但是它的膽子還是有些小的。尤其這邊這多沒見過的景物,看著就有些小害怕。

    還是樂樂安慰了一下,然後這才將小歡樂給哄上箱貨。

    箱貨的車廂布置得也是很不錯的,還有好多的竹筍、胡蘿卜和別的水果。看到了這些,小歡樂可是真歡樂了。

    一屁股坐在門口這,就給你們個後背,兩隻爪子有些忙不過來。這個胡蘿卜吃得那叫一個香,反正梓騰和梓菁這倆小的,看著已經很饞了。

    雖然說車廂門關上的時候,小歡樂有一丟丟的緊張。不過因為有樂樂在邊,那也都不算事兒。

    邊又不黑,有燈光。而且還有通風換氣的地方,那是一丁點都不悶。

    車子從機場開出來,外邊等候著的郭凱恩他們這一幫,也是集體蹬車。郭凱恩和劉富貴的賓利慕尚開路,然後就是老劉的運輸車,接著的就是趙錦榮他們後邊跟著的這一溜。

    這個車隊也算是夠可以了,雖然說跟那些超跑豪車沒法比,但是規模上來講不差事。尤其箱貨車廂上噴塗的小歡樂的樣子,也是彰顯著這個車隊的級別。

    這個車以後也就是小歡樂的運輸專用車,不管是小歡樂到別的地方遛彎,還是運竹子、竹筍,都用這個車。

    有些招搖,也是劉富貴有意為之。反正現在這個事情已經吵得挺大了,那也沒啥藏著掖著的,大張旗鼓的來唄。

    因為有小歡樂嘛,今天的車速就不是很快,足足開了三個多小時,這才從省城開到了家邊。

    要是往常,有新的小動物們到來,家邊的小動物們也是會先過來瞅瞅的。隻不過今天不行,因為小歡樂的級別太高了嘛,所以它們這一幫也都被暫時關在了屋子。

    就連花花想到外邊遛個彎,這都不好使。頂多是在窗子邊上趴在,看看外邊的風景就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01 迎接“歡樂”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01 迎接“歡樂”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