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相見恨晚的貪吃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02 相見恨晚的貪吃熊

    (感謝好友粉嫩嫩的書蟲、英jay、映紅雨22月票鼓勵)

    劉富貴家邊的小動物們,得說是有見識的。每天都是在外邊開心的玩耍,劉富貴家邊還經常來人啥的嘛。

    可是團子歡樂的到來,也引起了它們濃厚的興趣。這個真的沒見過,有黑是白的,也是隻顧得吃。

    反正在貪吃熊帶著媳婦晃晃悠悠的走出來遛彎的時候,看到了歡樂之後,就有一種知己相逢,相見恨晚的感覺。

    小歡樂跟貪吃熊相比,那就是小蘿莉和壯漢的區別。不過貪吃熊可沒有那個跨界談戀愛的心思,僅僅是覺得小歡樂吃東西的樣子很不錯,應該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吃友而已。

    別的動物們都在遠處圍觀呢,晃悠出來的貪吃熊可沒有那個邊上看的想法。熊生不易,吃友難尋,僅僅看了小歡樂一眼,就直接湊了過去。

    小歡樂這邊的夥食太充足了,不管是竹筍、竹子還是胡蘿卜、西紅柿,就算是生菜,都是用盆子裝的。

    對於貪吃熊來講,吃飯就得吃盆盆菜。要不然真心不夠吃,它的食盆都是家邊最大的那一個。它要是開心了,能一口氣吃兩盆。

    看著這頭晃悠過來的大漢,小歡樂可是真的有些怕了。一翻身,咬著竹筍就躲在了樂樂的身後。

    就算是小歡樂的身子再小,那也比樂樂粗很多啊。樂樂還是蹲在這給它喂吃的,她的小身子,哪能夠擋得住它。

    “哈哈,二位不用擔心。貪吃熊的性格挺好的,小歡樂跟貪吃熊還真差不多。貪吃熊一害怕,也是往樂樂的身後躲。”

    看到兩位跟過來的工作人員一臉的擔心,劉富貴安慰了一句。

    兩名工作人員瞅了瞅他,心中就覺得這次出差真的是太辛苦了。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狀況發生,太累心。

    你說運輸的時候,就直接打開籠子鑽進貨箱。這個也沒啥,車子開得平穩一些,不急車,也是真不影響。

    可是來到了這以後,就麵臨著各種各樣的挑戰了。哪怕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可是麵對這多各種各樣的動物圍觀,他們的心也一直都懸著。

    反正他們倆就覺得,經曆過了這一次之後,自己這個心理承受能力,肯定會提升好幾個級別的。

    貪吃熊可不管你們想的是啥,它就認準了這邊有一位吃友,這還有好多好吃的。

    晃悠到樂樂跟前兒之後,貪吃熊一屁股就坐在了小木床上。得虧老劉沒有搞**工程,要不然這個小木床保準被它給壓塌。

    可不要以為貪吃熊貪吃,就是見到東西必須馬上吃的存在。這兩年在劉富貴家邊那個規矩學得很好,現在坐在了這邊,知道這些吃喝都是這頭黑白熊的,不是給自己的,然後它就坐在這看。

    反正咱也沒搶你吃的,咱就看你吃,這個不犯規。

    “富貴啊,你說貪吃熊是在跟小歡樂玩躲貓貓的遊戲?”趙錦榮看了一會兒,忍不住問道。

    “哪是啥躲貓貓啊,你別看它左右晃身子,好像是在跟小歡樂玩。其實呢,它是看小歡喜吃的是啥呢。”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這邊貪吃熊的小媳婦瞅了瞅,也想晃悠到貪吃熊的身邊去。被老劉一把給拽住了,用力撓了幾下,直接將它給撂倒。

    小母熊的規矩學得還差一些,雖然它的中心思想也是吃,劉富貴也擔心它過去之後,會跟小歡樂發生衝突。

    看了一會兒的貪吃熊,還是忍不住了。覺得這個剛剛遇到的“知己”,還不夠知。咱都瞅了這半天了,你吃得這些綠油油的是個啥啊,也不說給咱嚐嚐。然後它就將身子探過去,用自己的腦袋蹭樂樂。

    在家邊都是玩慣了,樂樂剛才還真沒多少時間管它,正跟弟弟妹妹和團子玩呢啊。貪吃熊這一蹭,小樂樂直接就被它給蹭倒了。

    剛剛還有小樂樂保護的小歡樂,現在就有些傻眼了,這可是直麵貪吃熊啊,沒有了中間樂樂的保護嘛。

    重量級相差太懸殊,小歡樂就想逃跑。可是自己的腿上還掛著倆娃子,真心不好跑。

    小樂樂重新坐穩當,抱著貪吃熊的大腦袋揉搓了一通。這才注意到了它的小熊眼,一個勁兒的盯著小歡樂吃的嫩竹筍。

    “貪吃熊,這個是歡樂的食物,你不能吃。”小樂樂很是認真的說道。

    貪吃熊可不管這些,哪怕往常也都很聽話,但是麵對食物的時候,也是很執著的。不僅僅很執著,還伸出自己的熊爪,捅了捅歡樂的腳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02 相見恨晚的貪吃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02 相見恨晚的貪吃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