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有規矩挺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03 有規矩挺好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看看笑笑不說話、寵壞、羅傑癡狂、天紫彬、123鬼月票鼓勵

    今天劉富貴家邊會有一隻熊貓這個事情,李家溝的人們也都知道。隻不過提前也得到了消息,雖然大家夥都稀罕這個從來拍不出彩照的團子,但是今天就別跟著湊熱鬧了。

    今天家邊的人多,團子也是剛剛到來,人再多的話,會讓團子害怕不是。反正也是在家邊常住,等團子適應了到時候大家夥再過來看。

    這是劉富貴的麵子,那也是必須要給的。不僅僅自己沒有過來圍觀,還會幫忙維持一下秩序。很是認真的給過來遊玩的遊客們提示,千萬別去湊熱鬧。

    一些經常過來玩得就不說了,這些遊客也都知道劉富貴是啥脾氣。你可能覺得啥顧客是上帝,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但是在劉富貴這,真的就沒有那個說法。

    李家溝的人做買賣,那都是非常守規矩的。從菜式的品質,再到菜價的製定上,那都是有統一標準的。

    這些家農家樂,誰家也沒有說低價攬客、高價宰人的現象。每家門口上,也都掛著牌子,“小本經營,恕不抹零”。

    這就是李家溝的規矩,大家夥守著這個規矩,規規矩矩的做買賣,劉富貴這邊就能夠給你提供便利條件,各種食材,免去你采購的煩惱。

    對李家溝的人要求都很嚴格呢,對於遊客的要求就更加的嚴了。尤其是在發生過以前的那些事,劉富貴家邊都被堵了門,所以現在的遊客,你就隻能在規定的路線上爬山玩。

    現在大家夥就在給這些遊客提醒,千萬不要因為劉富貴家今天接來了團子,你們就硬湊過去圍觀。惹急了劉富貴,管你啥上帝不上帝的,直接就不伺候你了。

    大山,就是劉富貴的。山上的路,已經給提供了遊玩的路線,不管你是看景還是到山頂看自嗨泉,還是看那個已經長了好高的鬆樹,這都沒問題,就別到劉富貴家門口轉悠就行。

    也有那個不信邪的,想要走一些迂回路線,打算在林子穿過去。

    不過這個也真不行,你要是被護林員給看著了,抱歉,隻能請你離開這,還會拍照留念。別扯什肖像權啊、人權啊,這個那個的,你不守規矩的玩耍,咱們李家溝就不招待你。

    你有錢?沒有用,再有錢,也沒有一家會給你做飯吃。這個事都不用劉富貴來講,這就是大家達成的共識。

    沒有人覺得這樣的規矩有啥不對的,也都知道劉富貴家邊有好多的動物。那些動物們,雖然跟村子人的關係不錯,但是對於這些遊客就是很陌生的。

    但凡發生了一點兒事兒,不僅僅那些動物們會受到不公平對待,大家夥的買賣,也沒法操持下去了。不能因小失大不是?

    今天因為大家夥的格外注意,雖然有好些人也想過來拍團子,但是也沒那個機會。

    劉富貴又不打算利用團子來賺錢,養團子僅僅是因為這是閨女給拐回家邊來的。飼養成本確實也有一些,但是沒關係,自己能承受得住。

    也算是戳破了網上的一些論調吧,好些人都覺得劉富貴其實是為了斂財。畢竟有了團子的動物園和沒有團子的動物園,那個收入都有天壤之別呢。

    劉富貴他們在這邊看了一會兒,看到團子歡樂跟貪吃熊它們相處得很愉快,也看到了家邊別的動物們頂多有一丟丟的好奇勁兒,這就是真放心了。

    大家夥看著玩吧,別湊太近,也別上手就行。老劉也係上了圍裙,開始給大家夥準備午餐。

    要是往常,小樂樂肯定是蹦蹦跳跳的過來幫忙。但是今天不成,今天有團子過來了嘛,也將小家夥的心思都給抓了過去。

    “富貴啊,你這可是越來越大發了。”過來一起幫忙的郭凱恩笑著說道。

    “嘿嘿,這都是樂樂的功勞。”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大叔啊,我們啥時候也能過去喂喂熊貓啊。”摘菜的陳二丫愁眉苦臉的問道。

    “等晚上的,夜深人靜的時候,讓你們跟歡樂好好的玩。現在人多啊,先讓我省點心吧。”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嘿嘿,這還差不離,也不枉我們逃了一天課。”陳二丫笑嘻嘻的說道。

    對於自己這個逃課的行為,那也是絲毫不感到“羞恥”。反正老劉同誌是直翻眼睛,將來她們的父母,保準會說自己給她們拐帶學壞了。

    第一次正經喝酒、第一次逃課,好像都跟自己有些關係嘛。

    不過同樣在這邊給幫忙的她們的父親們,倒是真的沒覺得有啥。孩子們已經上了大學,就得有一定的自主能力才行。

    逃課這個事情,確實不是什好事,但是你也不能過分的去追究。孩子們平時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這就可以了。

    “哈哈,其實我們都有正常請假的。”陳二丫看了一會兒,笑嘻嘻的來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03 有規矩挺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03 有規矩挺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