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若論吃,來華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05 若論吃,來華夏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粉嫩的的書蟲、老九、注冊安全工程師月票鼓勵)

    別看是晚上溜縫的小燒烤,因為把劉富貴和陳大丫婚禮這個事情又給張羅起來,也是熱鬧得不行。

    散場之後,劉富貴也溜達到樂樂的房間,想看看樂樂帶著團子到底相處得咋樣。而且也的將自己的兩個小寶貝給接回去他們自己的房間啊,不能總是跟樂樂搗亂。

    來到了這邊,就看到小歡樂躺在樂樂的床頭這邊,吃得那叫一個美。老劉都有些擔心,不知道團子歡樂會不會直接在樂樂的床上便便。這個也是很有可能的嘛,它們有時候就是這任性。

    再看五隻小虎娃呢,多已經被樂樂給撂倒了,湊成了一堆睡得正香。而自己惦記著的小樂樂和兩個小娃,那個睡姿也都是豪爽派的。

    這老大的床,樂樂竟然能睡外邊去。也就是邊上還有貪吃熊接住了樂樂的小腳丫,要不然這就出溜下去了。

    兩個小的呢,都是“投降趴”的睡姿,他們倒是睡得挺規整。

    老劉湊到了床邊上,在團子的腦門上摸了幾下,給他自己也樂屁顛屁顛的。他也是愛玩的人啊,這也算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吧,最起碼偶爾也能欺負一下團子不是。

    先將兩個小的給偷回他們的小房間,然後再將樂樂抱起來,讓她枕著枕頭睡。

    整個過程,小家夥一丁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看來小家夥這也是真的累了,開始的時候劉富貴還以為今天她最少要玩到半夜呢。

    小歡樂瞅了瞅劉富貴,然後就從床上爬起來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來。

    “還行,你還有點良心,知道我對你好。”劉富貴說完,就開始給團子小歡樂按摩。

    舒服啊,這個是真的舒服,反正連爪子抓著的竹葉都不管了,愛咋咋地吧,先享受一下再說。

    老劉正給歡樂按摩得來勁兒呢,就感覺身後有人推自己。回頭一看,合著是貪吃熊。這可不是要跟他要吃的,那也是在要按摩呢。

    “別鬧,你的身體好著呢。”劉富貴隨意的在它的腦袋上揉搓了一通,小聲說了一句。

    貪吃熊也不在乎他的糊弄,反正你沒把咱給忘了,這就比啥都強。至於說別的,那都是次要的,咱隻貪吃可從來都不會貪心。

    “樂樂那邊沒睡亂套吧?”

    等劉富貴回屋後陳大丫問道。

    “還行,比我預想的要好很多。就小歡樂和虎娃子們在她的床上睡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你說,咱們要是辦婚禮的話,樂樂不會有啥想法吧?以前就當她是個孩子,這方麵還真沒有考慮過。”陳大丫有些擔憂的說道。

    “放心吧,不用去多想,樂樂懂事著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老爸的心思,大家夥還這上心,那就好好的折騰一輪。趙哥不也說了,還找那個攝影師,過來接著給咱們拍婚紗照。”

    “這次啊,咱們就有山林派的。他們都是去海邊啥的,咱們就在林子轉悠。咱們這都是自然景觀,比他們那些擺拍的強多了。”

    “幹啥啊?當新郎官就那開心啊?要不然我退位讓賢啊?”陳大丫掐了他一把。

    “我的天啊,我這是有多冤啊。你先別掐了,我到外邊看看去。”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看啥啊?”陳大丫問道。

    “我得看看下雪沒啊,這才能證明我的清白啊。”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就會說怪話。”陳大丫沒好氣的拍了他一巴掌。

    “嘿嘿,開個小玩笑,活躍一下氣氛。”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不過這個事情啊,也是真怪我。那時候還想著來著,然後就給忘了。要不是今天爸提起來,我指不定就得忘到啥時候呢。”

    “那我還的自己怪自己唄?我不是也忘了。”陳大丫苦笑著說道。

    “你都不知道,爸當時說的時候,給我都感動得不行。我知足了,真的,雖然我也算是被你給拐騙的吧,也知足了。”

    “別介啊,可是你拐的我啊。”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05 若論吃,來華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05 若論吃,來華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