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開心的歡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06 開心的歡樂

    感謝好友胡雅嫻、赤雪飛翼月票鼓勵

    劉富貴得早起給家邊做早餐,所以往常的時候,他醒得也比較早。隻不過今天小梓騰和小梓菁,就比他起得早很多。

    兩個小娃子,睡醒之後,還有那一丟丟的小蒙圈。

    情況有些不對勁啊,啥時候跑這來的?姐姐去哪兒了?虎娃子們去哪兒了?黑白熊去哪兒了?咋還多了個爸爸?

    一連串的搞不清狀況,兩個小家夥坐床上四下看了半天。

    不過他們是劉富貴的娃,劉富貴的一個優良傳統就是有想不明白的事情,暫時就先不想了。要不然就算是想得腦殼疼,也夠嗆想明白不是。

    兩個小的也是這樣,管咋回事呢,睡醒了先玩唄。

    他們最先下手的就是床上橫躺豎臥的四隻小貓眯,硬生生將它們給摸醒。貓眯們一看是這倆小主子,沒脾氣了。現在都比以前舒服多了,以前是逮哪兒抓哪兒,還經常嗆毛摸,現在好歹是順著摸的嘛。

    跟貓咪們玩了一會兒,兩個小的就開始研究老劉同誌。

    睡得正香的老劉,也被這兩座移動大山給壓醒了。然後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打擊報複,不管是他們的小手還是小腳丫,都要咬上一通,最後的殺手就是在他們軟乎乎的小肚皮上吹氣玩。

    這個真的是殺手,就跟以前的小樂樂一樣。麵對著老劉的這個大招,兩個小的,全都舉手投降。小胳膊小腿的,不管咋反抗,都被老劉給鎮壓下去。

    小梓菁本來還想逃跑來著,哪有那個機會啊,必須得先被欺負一通才成。

    就他們鬧騰的時候,貓咪們都躲遠遠的,很怕被他們傷及無辜。這也都是有慘痛經曆的,有時候小家夥們不想跟你玩了,就會隨手對你塞個啥。

    起床小遊戲,在兩個孩子的帶領下,劉富貴玩得很開心。然後就將兩個孩子一抱,這就往小樂樂的房間溜達。

    不能光折騰自己不是,寶貝大丫和寶貝小丫,也得讓她們享受一下。

    來到了樂樂的大房間,樂樂這邊昨天被他歸置好的睡姿又發生了變化。好在這次沒有將一半的身子給丟到床外邊去,僅僅是將自己的小腳丫扔到了大丫的身上。

    大丫也是蠻厲害的,懷抱著倆小虎娃,睡得那叫一個香。這倆小虎娃呢,看向老劉的眼神,就有些生無可戀的樣子。

    老劉同誌估摸著,這倆虎娃昨天睡覺之前也是被大丫給鼓搗半天。反正今天看著都有些無精打采的,不像其餘的那三隻,現在就已經在地上摸爬滾打了。

    老劉欣賞了一會,這才覺得有些不對勁。團子跑那去了?昨天的團子也是在樂樂床上睡的啊。

    這一下可是有些慌了神兒,將兩個小寶寶扔到床上,讓他們折騰媽媽和姐姐吧,老劉就趴著窗子找開了。

    還行,並沒有發生啥危險的狀況。團子和貪吃熊它們小兩口正湊一起開心的吃胡蘿卜呢。別看僅僅過了一晚,好像團子已經習慣了在這的生活。大大方方的樣子,比昨天強很多。

    “你咋過來了啊?”被兩個小娃子給折騰醒的陳大丫迷迷糊糊的問道。

    “被兩個小的折騰醒了,就來看看你們睡得咋樣。看你給虎娃子欺負的,可算是重獲自由了。”老劉打趣兒了一句。

    “爸爸,歡樂呢?”這時候小樂樂也迷迷糊糊的問了一句。

    “外邊跟貪吃熊它們一起玩呢,看樣子啊,已經適應了咱們這的生活了,都知道自己找吃的去。”劉富貴說道。

    “等一會兒吧,上午就會給送新鮮的竹子過來,歡樂就能夠很開心的吃上一整天。今天你也可以帶歡樂在咱們家附近轉一轉,帶它熟悉熟悉。”

    “然後啊,你再告訴大圍脖它們,得保護好歡樂,省得別人傷害它。畢竟歡樂是大熊貓啊,肯定會有好多人想過來看它。”

    小樂樂點了點頭,然後就跑到衛生間去洗臉刷牙,得趁著這個時間跟歡樂玩一會兒去。

    “還沒睡醒啊?”老劉看著被兩個孩子折磨的陳大丫問道。

    “嘿嘿,昨天晚上跟虎娃們玩太晚了。”陳大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老劉翻了個白眼,想也是這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06 開心的歡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06 開心的歡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