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馬克西姆的驚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0 馬克西姆的驚奇

    感謝好友囧炯迥囧、白二少爺月票鼓勵

    這頓飯,吃得很美麗,沒有大餐卻有風味。

    回家的路上,劉富貴還跟馬克西姆顯擺了一下,畢竟自家有一隻團子,這個就算你是全宇宙的首富,你也別想自己養。這就是值得驕傲和顯擺的事情,哪怕這是樂樂的功勞。

    這個事情,馬克西姆還真不知道,心中也惦記得不行。

    對於華夏還是很了解的,自然也知道團子在華夏的地位如何。現在劉富貴回家不久就鼓搗了一隻團子自己養,這個事情也著實給他嚇了一跳。

    還沒到家呢,劉富貴的電話響了起來。拿起來一看,竟然是金南勇打過來的。

    “老金,你可是好久都沒跟我聯係了啊。不會是升職以後,就不管我們這邊了吧。”接通電話後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劉先生,我就是不管誰,也得惦記您。”金南勇也笑著來了一句。

    “今年公司的業務多了一些,總是有處理不完的事情。這次跟公司請個長假,過去看看您。馬上就登機了,今天晚上我能吃到小雞燉蘑菇?”

    “得,你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客氣。過來吧,要是做早晨那趟多好,我就一道給你接回來了。落地後聯係我,我讓公司的車子給你帶過來。”劉富貴說道。

    “,不跟您客氣了。”金南勇說道。

    “金南勇過來了?”趙錦榮笑著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今年他們公司的規模也擴大的了一些。把市場做得更細,上次孩子們過生日的時候,就給我打電話了,也是真想過來。”

    “他們公司現在可是做得很大,好家夥,每個季度泡菜的采購量,都能增加20以上。真是沒想到韓國的市場竟然這大,說心話啊,我現在就算是不做別的,專門做泡菜這個買賣,也能賺得盆滿缽滿。”

    “上次小王做過一個調研,韓國每年消耗的泡菜數量大概在兩百萬噸以上。大概有五成左右的比例是家庭自製的泡菜,韓國自製泡菜在市場上流通的份額現在也是連三成都不到。剩下的那些差不多就都是從咱們國內進口的,大概每年得有三十萬噸以上。”

    “所以我還得努力,爭取把這個市場做得更大一些。雖然咱們做的是高端泡菜,但是我今年的目標,年出口量要達到三萬噸以上。怎也得占10的市場份額吧?然後再努力一下,爭取達到五萬噸。”

    趙錦榮翻了個白眼,“富貴,我要是沒記錯的話,上次盤點的時候,小王說今年的目標是兩億兩千萬左右吧?是不是現在已經實現了?”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連出口韓國再咱們自己賣的,今年的預計利潤應該在28億左右,其實啊,我倒是想突破三億的。”

    “不過這個小目標,今年夠嗆了。還得等金南勇他們公司再開發一些市場,把高端泡菜的份額做大,這還差不多。”

    “去去去,你一邊去。蘿卜白菜讓你賺這多錢,你是刺激誰啊?”郭凱恩拍了他一下沒好氣的說道。

    馬克西姆聽得很好奇,看他們聊得差不多了,就打聽了一下。然後將這邊的事情搞清之後,也是有些不知道說啥。

    縱然說他的資產比劉富貴他們這幾個捆到一起還要多好多,可是在這個盈利上來講,這個比例真的沒有劉富貴賣菜的利潤高。

    而且這個僅僅是劉富貴的一項產業,如果其餘的產業都匯總到一起之後,這個年盈利會有多少?好像自己的那些產業加到一起,也沒有劉富貴現在的利潤高。

    就是閑扯閑聊,也算是讓馬克西姆對於劉富貴有了進一步的了解。路程並不是很遠,這就來到了李家溝。

    你要是說家邊沒人的時候,劉富貴他們一回來,小動物們肯定是呼啦啦的圍過來。今天就不成了,他們下車歸下車,動物們僅僅是扭頭看一眼,然後就接著玩耍。

    因為小樂樂和兩個小的在家邊呢啊,現在正帶領著小動物們一起玩耍,哪還有時間管老劉啊。

    而馬克西姆下車之後,看到這個場麵,也是有些許的不淡定。

    自家確實也養了熊,養了獵犬,但是也就是這樣了。可是你看看這都有啥?熊僅僅是其中之一。這還有一頭大獅子,兩隻大老虎,一幫小老虎。這幫小老虎,好像還正被劉富貴的兩個小寶寶欺負著。

    要是沒看錯的話,那個小梓菁寶寶,正抓著老虎娃子的尾巴拖著走。

    “馬克西姆爺爺。”

    正在跟歡樂玩的小樂樂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

    “樂樂,你好。”馬克西姆也很認真的來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0 馬克西姆的驚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0 馬克西姆的驚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