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老小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1 老小孩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近了看不見、書友20170729190609642月票鼓勵

    “富貴啊,還真就跟你說的一樣,這也忒省心,根本都不用咱們招呼了。”

    看著跟樂樂湊到了一起的馬克西姆,趙錦榮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現在都沒到各個地方溜達呢,僅僅是在院子玩,好像這一老一少,都有些玩不夠的樣子。再加上梓騰和梓菁這兩個小的,玩得那叫一個熱鬧啊。

    “其實都是那回事,老小孩、老小孩,活得越老,越小孩。”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就像咱們山上的那些跟我一樣的老夥計們,之所以喜歡住在這,不僅僅是因為環境好,也是因為玩鬧多。”

    “別說什人到了歲數,喜歡的就是一個清淨,那個清淨都是相對的清淨。想休息的時候,自然得清淨。睡醒了一覺,你還得玩起來、鬧起來。這樣,最起碼也證明你還活著呢。”

    “要不然就往家一圈,我那個四合院好不好?地界不小,價值連城,可就我一個人,那是活著?”

    “在富貴這,我老頭子也就不要臉麵了,讓孫女婿養活。可是最起碼,我活得開心啊。老了,不在乎這些了,也不去管什臉麵不臉麵的,還有幾年可活?在乎那些沒用。有錢啊,難買老來樂。”

    “老爺子,您這說我可不愛聽了,還是有身份有知識的人呢,守著啥想法?”劉富貴給老爺子續了半杯茶。

    “合著在您的心邊,非得找孫子養才行,大丫也是親孫女啊,我這個孫女婿養著就不妥當了?這個得批評啊。思想守舊,不符合現在的社會潮流。”

    “茲當是那一說,你還得意了不是?晚上燉隻兔子,你們愛吃不愛吃的我不管,我愛吃那邊的蘿卜。”陳老爺子說道。

    “妥,就得這樣。想吃啥吃啥,想吃啥您要啥。您要是不點,那是您的錯。點了我沒有,那也不是我的錯,找樂樂去,我讓樂樂做。”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對於劉富貴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大家嗤之以鼻,這人就是這樣,在欺負樂樂的道路上,已經是越走越遠了。

    逮兔子這個活,對於劉富貴來講,那是一丁點都沒毛病。招了招手,將小黃給叫了過來。

    “黃啊,帶著老婆孩子,到山溜達一圈兒去。你太爺爺想吃兔子了,給弄上幾隻,回來燉上一鍋。晚上給你們加餐,大骨頭可勁兒造,行不行?”劉富貴抱著小黃的腦袋說道。

    小黃在他的臉上蹭了蹭,然後在他的手上舔了舔,回頭招呼了一嗓子,它的老婆孩子們就跟著它往山跑。

    “不是,富貴啊,小黃現在都已經這厲害了?”趙錦榮吃驚的問道。

    “那你看,我也是前些日子才發現的。就小黃比白板和大黑,真的是聰明太多。”劉富貴得意的說道。

    “有時候小樂樂啥東西找不著了,直接就讓小黃幫忙去找。它的媳婦也聽它話,雖然平時也都是在邊上趴著,但是小黃說話,好使。”

    “三太爺以前就說過,小黃不賴。這是真不賴,反正我也沒整明白它咋就能聽懂話。也不是啥都懂,但是大部分的都懂。像逮兔子啥的,這個就是家常便飯了。”

    趙錦榮點了點頭,“還得說是三太爺的眼睛夠毒,咱們比不上。其實現在想起來,還真有些想呢。”

    “剛認識富貴那會兒,過來喝酒,有三太爺陪著的時候,這個酒桌上就從來不帶冷場的。那個事兒,是一個接一個,關鍵的是你還愛聽呢。”

    “他老人家啊,雖然沒文化,可是閱曆在。這一輩子經曆了那多的事兒,都夠寫本書了,咱們這些人比不了。”

    趙錦榮這個話,就連陳老爺子都很認同。

    照說他也經曆了很多的事情,但是那些事跟三太爺比起來,還是要差很多。年紀也在那擺著呢,三太爺得跟他叫小老弟。

    “富貴,以後你這個山莊就這樣了?”韓東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就這樣了,以後就是人與自然和諧的美景。咋樣?是不是聽著很有意境?趕明個我再踅摸踅摸,看看能不能整幾隻仙鶴去。讓它們跟孔雀一樣,也在山飛著玩。”

    “瞎胡扯,那也不是在這樣的水養著的啊。”陳老爺子沒好氣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1 老小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1 老小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