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大家都很寵樂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2 大家都很寵樂樂

    感謝好友08、??隆冬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天下無雙、歐珀了嗎、愛始終如一、171791797、書友20170401134402088月票鼓勵

    晚上的菜,相對來講比較簡單。兩個燉菜,一個是大骨頭燉酸菜,另一個就是兔子燉蘿卜。至於說別的小涼菜,那都不頂事兒。

    劉富貴現在都不將那個當成菜,糟魚啊、涼拌蘿卜絲啥的,這個都是壓桌碟。

    趕過來的金南勇可沒有想到劉富貴這邊還有一位來自**的客人,而且還是實力很強勁的那種客人。

    其實現在的他對於劉富貴也沒啥別的想法了,每次都要將劉富貴的能力在心更加的拔高一些才行。

    他可不相信現在劉富貴家邊養的這隻團子是因為樂樂的原因,他就覺得這個是劉富貴的本事。就像能夠包這大片山,擁有那多的土地一樣,這得是有真本事才行。

    反正他就覺得,現在的劉富貴,跟以前的劉富貴那完全就是兩碼事。現在的劉富貴,在他的眼和心中,那也是真土豪級別的。而且還是土豪中,非常有能量的那種。

    要不然你能養這多動物當寵物?其中的一隻還是國寶級別的,那不是開玩笑呢。

    他就覺得這次過來就是非常正確的,要不然就沒法更新劉富貴的信息。以後在對待劉富貴這個事情上,就必須更加的慎重才行。

    因為劉富貴是一個很任性的人,隨著他的能量變得更大了以後,他任性帶來的後果,也會變得很大。

    往常來講,他們作為采購方,那都是高高在上的。而在跟劉富貴合作了以後,他們就一直將位置放得很低。不敢有別的心思和想法,因為你有了,搞不好就會被替換掉。

    別人幹不出來,他劉富貴就幹得出來,這個是肯定的。

    這頓飯吃下來,大家夥都非常滿意。就連馬克西姆也沒有想到,劉富貴的山上還住著這些人。而且這些人,也都是很有能量的那種。

    金南勇所在乎的能量,大多都體現在錢財方麵。馬克西姆所在乎的能量,就是在這個影響力的方麵。

    這些老頭老太太,看著就很不簡單。雖然沒有詳細介紹,但是他能夠感受得到。因為他往常接觸的人,那個層次跟金南勇也是不一樣的。

    居移氣,養移體,在某個層麵上呆得久了,那個氣勢自然也就出來了。

    劉富貴不會太當回事,他也不在乎這些。但是馬克西姆會去考慮,這也算是一種本能。不拘小節是一回事,也得尊重和注意每一個人不是。

    小樂樂今天也很開心,在莫斯科的時候,馬克西姆給她招待得不錯,這次她就要好好的給招待回去。

    “馬克西姆爺爺,謝爾蓋爺爺怎沒有一起過來啊?”小樂樂吃了一條骨髓油後好奇的問道。

    “樂樂,想謝爾蓋爺爺了?”馬克西姆問道。

    小家夥點了點頭,“謝爾蓋爺爺做的蜂蜜麵包很好吃,樂樂也想讓謝爾蓋爺爺吃樂樂家的蜂蜜。用樂樂家的蜂蜜做麵包和蛋糕,肯定會更好吃。”

    “不過樂樂還沒有學會做麵包和蛋糕,要不然就做給馬克西姆爺爺吃了,然後馬克西姆爺爺就能告訴謝爾蓋爺爺是什味道。”

    “哈哈,樂樂,你放心,謝爾蓋爺爺明天晚上,就能到你這了。他有一些事情,所以要晚來一些。”馬克西姆一本正經的說道。

    “馬克西姆”

    “劉,這是我跟樂樂之間的約定。”

    劉富貴剛張嘴,就被馬克西姆給打斷了,還眨了眨眼睛。

    劉富貴隻能苦笑著點頭,這哪是謝爾蓋過來得晚啊,肯定是馬克西姆還得安排他過來。太麻煩人了,還得辦手續,時間還很趕。

    就這個事,哪怕是在他看來都有些太寵樂樂了。因為樂樂雖然很聰明,但是還沒有這個概念啊,就是想到了就問。

    在莫斯科的時候,樂樂確實也經常找謝爾蓋玩,聊一聊廚藝啥的。然後吧,他們還真能聊到一起去。

    郭凱恩在邊上也是有些不知道說啥了,因為就連他都有些吃樂樂的醋。

    跟馬克西姆這是幾十年的交情了,但是現在看來,還不如樂樂到外邊溜達一圈來的實在。這個小小的人,就是這強大。

    而他關心的小小的人兒,將邊上的剪子拿起來,在盤子將骨髓油剪成小小段,然後就喂給梓菁和梓騰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2 大家都很寵樂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2 大家都很寵樂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