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金南勇的危機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3 金南勇的危機感

    感謝好友樣0b0、胡雅嫻月票鼓勵

    對於李家溝的一切,馬克西姆都覺得很新奇。因為這的生活,刷新了他的認知。

    昨天雖然到這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可是走過路過也看到了,李家溝這好像確實很不錯。

    那是他的初感受,與自己所理解的華夏農村生活,有很大的不同。

    劉富貴給他安排的是單獨的小樓,就他跟他的兩個保鏢住。這一覺睡得很美,等他起床來到外邊,就看到孔雀在腳下的林子上飛。

    這種感覺特別的好,要比在他的莊園看著獵犬跑,那個心情要愉悅很多。

    其實在上次劉富貴他們過去的時候,樂樂就已經跟他叨咕了很多家邊的事情。但是馬克西姆並沒有太認真的聽,覺得這個就是小孩子說的話,不能太當真。

    但是現在呢?他就得將那些話再次想起來。貌似樂樂說過的話,都是真材實料,沒有一句是糊弄人的。

    昨天也見到了嘛,獅子和熊,也都能跟小老虎們一起玩。這是真的玩,就算是小老虎們爬獅子身上去,也沒有關係。

    對於今天的早餐,馬克西姆也是比較期待的。收拾完了下山來,就看到劉富貴這邊已經收拾了一桌子。

    在他看來,這個同樣很豐盛。其實在劉富貴家邊,這個就是標配。並沒有因為他的到來,就額外準備什。

    “馬克西姆,昨天晚上睡得怎樣?”劉富貴問道。

    “睡得很好,偶爾聽到一些小鳥的叫聲,睡得更舒服。”馬克西姆笑著說道。

    “那就好,今天啊,讓樂樂帶著您在家附近轉悠吧,我就在家邊給您準備吃喝。要是沒有特別想吃的,我就自由發揮。”劉富貴說道。

    “爸爸,要樂樂幫忙?”喝著小米粥的樂樂問道。

    “樂樂的任務,就是陪馬克西姆爺爺玩。剩下做飯的活,交給爸爸就可以了。”劉富貴說道。

    樂樂喜滋滋的點了點頭,然後拿過一個鹹鴨蛋磕開,用筷子捅個眼兒,湊過去吸油。

    小梓騰和小梓菁,現在也是跟樂樂那是一樣一樣的,雞蛋餅、小米粥,鹹鴨蛋的配置。隻不過他們在力度的掌握上,還是要差一些的,抓著鴨蛋砸下去,就砸了個扁。

    不過就算是把邊的油都給砸出來了,劉富貴他們也沒有幫忙。

    吃飯這個活,也是有一定的技術含量的。兩個小家夥雖然小,也得從現在開始掌握。慢慢的就能學會吃,要不然你都給弄好了,那就指定學不會。

    就算是吃得小手小臉上都是油,還會咬到一些鴨蛋的蛋殼,這個都沒關係。嚐過之後,下次就會注意嘛。

    現在就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知道隻有鴨蛋黃最好吃,哪怕吃得滿嘴滿手都是油,也能堅持將鴨蛋黃給吃光。剩下的蛋清,直接賞給老劉。

    對於兩個小家夥來講,每天對於吃飯也都是很期待的,還很喜歡自己動手的這份愉悅。要不然在以前的時候,哪有選擇的權利啊,都得是別人給啥吃啥。

    在馬克西姆的眼中,早餐很有特色,也很豐盛。

    吃完了早餐,不就得出去玩了。老劉就將自己的手工藝品給拿出來,綁到了貪吃熊的身上,然後倆小娃一邊一個,這就齊活。

    這樣的配置,在馬克西姆看來,同樣很神奇。

    家邊也養了熊不假,但是家的亞曆山大熊,絕對沒有這的貪吃熊這乖。一起玩一玩倒是可以,但是想要讓熊這被束縛著當坐騎,還這乖,真心有些難。

    “爸爸,我們去玩了。”小樂樂抓著大圍脖的圍脖一翻身騎了上去,對著老劉招了招手。

    “去吧,看著點時間啊,別忘了回來吃午飯。要是天氣熱了,就找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劉富貴又囑咐了一句。

    這就算完事了,樂樂的大部隊,直接開拔。

    這又讓馬克西姆覺得很新奇。

    往常在家邊打獵的時候,有獵狗跟著,那種感覺就很好。但是跟樂樂的出行相比,那完全就不在一個層麵上。

    樂樂難得這有興趣想要玩耍一下,家邊的動物們可是前呼後擁,一走就是一大片的場麵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3 金南勇的危機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3 金南勇的危機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