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張教授帶來的驚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4 張教授帶來的驚喜

    感謝好友08、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斷刃藏鋒、111154164848、悠閑銀河、慧慧月票鼓勵

    劉富貴可是沒法窺透金南勇的內心世界,提起這個大米的買賣來,其實他還是覺得賺外國人的錢,很過癮。

    那個利潤高啊,比在國內銷售的利潤高很多。而且回款還快,金南勇他們公司,現在都是發貨即付款,從來都沒有拖欠過。

    不過他也知道,這個事情,你就不能去為難金南勇。他的能力還是有限的,趕著來唄。能賣到韓國就是最好,賣不過去也沒關係,國內的市場同樣很大。

    正聊著呢,團子歡樂扭著身子湊了過來。

    這段時間,歡樂也習慣了這的生活。每天也都有小夥伴們陪著玩啊,今天都跟樂樂跑去玩了,讓它覺得有些小孤單。

    對著湊過來的歡樂,老劉那就是一丁點都不客氣的抱到了懷邊。在他的懷,歡樂也感受到了安全感,一丁點都不介意老劉抓著它的爪子玩。

    “我都是第一次看到大熊貓這跟人討賤兒,哪怕電視上有些大熊貓很活潑,也沒有這樣的啊。”韓東笑著說道。

    “其實就是養習慣了就好,不管啥動物。”劉富貴說著還給歡樂遞過來一個草莓。

    “歡樂比正常熊貓的體重輕很多,也不知道啥時候能夠將這個身子給長起來。膽子也小一些,剛來的那天你們也看著了,怕得不行呢。也就是有樂樂在身邊,才讓它安心一些。”

    “現在的歡樂就很乖,每天就是吃和玩,稍稍有些粘人。不過這個都沒事,陪著它玩唄,家人手足。”

    “富貴啊,你這個毛病得改,不能老這愛顯擺。”趙錦榮一本正經的說道。

    “有多少人能沒事拿著熊貓玩啊?除了動物園中的飼養員,你這個也是蠍子粑粑獨一份了。咱們能不能不要這傲嬌?”

    “趙哥,這個真不成。我也想低調啊,可是實力不允許。”劉富貴也一本正經的來了一句。

    給大家夥都逗樂了,團子歡樂倒是有些納悶了,不知道他們這是咋了。不過嘴的草莓已經吃完了,還不想自己去拿別的吃食,就在老劉的懷扭起了身子。

    那還有啥說的,都跟你撒嬌了,再來上一根嫩竹筍吧。這個能多啃一會兒,磨牙玩吧。

    “富貴,下邊的車是過來玩的還是來找你的?”

    這時候郭凱恩指著下邊問道。

    “我瞅瞅,好像是張教授啊,這也是打算介紹人到我這玩還是咋的?”劉富貴仔細的瞅了一下說道。

    “得,不管是啥原因,咱們也下去迎接一下吧。”趙錦榮站了起來。

    “嘿嘿,我想起來了,張教授啊,沒準這是要給我來個小驚喜呢。”劉富貴喜滋滋的說道,自己也站了起來,還將小歡樂給抱在了懷。

    邊上的郭凱恩又是直接翻白眼。

    就算是歡樂的體重沒有正常熊貓那重,這也是八十來斤呢,劉富貴就這輕鬆的給抱了起來,跟抱孩子一樣。

    “張教授,過來咋不提前給我說啊,我得安排車才行。”劉富貴熱情的招呼著。

    “看到了電視上的新聞,你可是不得了,越來越厲害了。這咋還跟帶孩子一樣呢,也是走哪抱哪?”張教授看了一眼他懷的歡樂。

    “樂樂下山玩去了,剩下它有些無聊,就有些粘人。張教授,趕緊給我介紹一下唄。”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一會兒你們自己介紹吧,都是我的同學和老夥計。聽說你這很有名堂,就跟著我過來瞅瞅。”張教授擺了擺手。

    “哈哈,我還真給猜中了。來了,就別想走了,全都得留下。不管擅長哪方麵,我這都有安排。張教授,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成不?”劉富貴趕忙說道。

    張教授無奈的看了他一眼,“我就是帶他們過來先看看,能不能留下,那是你的事,跟我有啥關係?你就不怕我給你帶過來一幫混吃混喝的?”

    劉富貴腦袋搖得很歡快,“一丁點都不擔心。首先,您不是那樣的人。其次,這幾位一看也不是那樣的人。”

    “看見了吧?這小子看著挺實誠的,其實也滑得很。這就用話把我給拿住了,我都有些後悔呢。”張教授說道。

    “張教授,我們哥仨不也是這樣?稀糊塗的就被拴住了。”趙錦榮在邊上也吐槽了一句。

    這就是大家夥在開玩笑玩樂呢,張教授既然帶人過來了,就是已經將劉富貴這給介紹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4 張教授帶來的驚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4 張教授帶來的驚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