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人生需要真朋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5 人生需要真朋友

    新書非洲農場主已經發布,歡迎各位兄弟姐妹點閱

    這兩撥人湊到了一起,劉富貴家的人口數量,就顯得有些多。

    當然了,這個“多”,僅僅是馬克西姆回來後的想法。畢竟昨天晚上一幫人,今天中午這又是一幫人,這是天天搞酒會還是咋地?

    他是真的有些不理解了。可以感受得到,劉富貴是一個好客的人,可是也不能這個好客的方式吧。

    他哪知道,這個情況在劉富貴這,僅僅是小聚會。遇到了年節的,那才是大聚會。有事情、沒事情的,大家也都想湊到劉富貴這熱鬧熱鬧。

    不是為了那口吃的,就是很單純的為了熱鬧。劉富貴的手藝確實很不錯,但是大家夥也都是有身份的人啊,就為口吃的這鬧,那就不像話。

    其實想想也簡單,就像陳老爺子說的那樣,人啊,都是越活越孤單。讀書的時候,還有同學。工作了之後,就隻有朋友和同事了。那個關係能夠維持下來的能有多少?

    啥是真朋友?這就是遇到了婚喪嫁娶,真心實意想花錢、想幫忙的,那個就是真朋友。你那紅色炸彈硬給炸來的,那個就不算。

    今天中午這個飯菜也簡單得很,馬克西姆雖然也是正經的“客”,但是劉富貴打心邊,也真的沒有將他當成客。

    大餐必須會有的,家邊的一些幹海鮮泡發著呢,明天就是佛跳牆。但是在劉富貴的心邊,這個也都是正常的吃喝,就跟土豆、茄子,這個都是差不多的。

    就像今天中午,無非也就是炒了幾個小毛菜,唯一特別弄的菜式,就是爆肚。

    反正老劉就像賣爆肚的店一樣,他在灶台那邊不停的做,大家夥就不停的吃。這就是吃一個爽脆,放時間長了可不好吃。今天的人還不少,老劉也得讓大家夥吃得真滿意。

    老劉的兩個小寶貝,對於爆肚也很饞。可是這個爆肚對於他們來講,難度係數有些高,根本嚼不爛啊。目前來講,他們的小牙牙,還得繼續努力成長才行。

    情況是這個情況,兩個小的也是不服輸的性格。能不能吃的,咱都得嚐嚐。頂多是嚼半天,把麻醬味都給吃沒了以後,便宜給邊上的小動物們唄。

    等劉富貴回來之後,他們倆就是一邊一個,等著劉富貴喂吃。

    “馬克西姆,上午溜達這一圈咋樣?”劉富貴給閨女和兒子一人喂了一塊肉片後笑著問道。

    “很開心。其實我們上午已經吃了很多,那個蜂蜜真的是太好吃了,有很多口味。”馬克西姆笑著說道。

    “真就是沒法給你帶走,要不然每個口味的給你來上一罐。”劉富貴說道。

    “有些蜂蜜的產量太低了,烤鴨那邊的需求量還很高,隻能用產量高的。往常有甜瓜味的烤鴨上市,都是賣不夠的賣。”

    “甜瓜、甜瓜。”

    小梓菁拍著他的腿叫了兩聲。

    “甜瓜暫時沒有,吃完飯再吃,先來口南瓜吧。”老劉哄了一句,然後給了一口南瓜。

    小梓菁也是一丁點兒都不挑,張大嘴吃得很香。也是跟樂樂差不多的嘛,真心不挑食,隻看能不能吃。

    不知道是不是一上午跟劉富貴玩出了感情,小歡樂也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跟貪吃熊兩口子一樣,在他的後邊坐成了一排。

    “好家夥,富貴這吃飯還有看場子的,邊還有國寶呢。”張教授笑著說道。

    “也就是今天跟我親了一些,平時都是跟樂樂一起玩。得,給你也來一塊南瓜吧。這可是放了些日子,甜著呢。”劉富貴說著,拿起一塊送到了歡樂的嘴邊。

    歡樂也是好胃口,直接張嘴就吃。一大塊南瓜,沒幾下就被它給吃個精光。貌似這個味道好像還很不錯,然後它就往前擠了擠,擠到了小梓菁的身後,眼巴巴的盯著桌子上瞅。

    反正咱也不說話,就是看,你們自己合計接下來該咋辦。

    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南瓜竟然還對了歡樂的胃口。又不是啥值錢的,就算是值錢,也得給歡樂吃不是。頂多是以後的菜譜,將這個南瓜還得上升到一定的高度才行。

    小樂樂上午當了合格的導遊,對於她的消耗也是蠻大的。自己吃得很開心,那個飯菜也都是大口的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5 人生需要真朋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5 人生需要真朋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