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家都是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6 家都是娃

    感謝好友老小白1989、一心大元帥、p、慧慧、想要喝水的魚、轉角遇到你月票鼓勵

    馬克西姆原計劃僅僅是在這邊呆一周左右的時間,他覺得不管是作為玩耍還是考察,這個時間也都夠了。

    但是住了三天之後,他自己就將這個時間給延長了,在劉富貴這足足呆了半個月。就這樣,走的時候還是戀戀不舍的。

    可以說,這長時間,他是真的將劉富貴這的買賣給考察個遍。對於給超市注資這個事情,也是充滿了信心。

    因為這些都是他親眼所見的,就目前來講,每天過來運輸蔬菜的車,都是那多。他也能夠判斷出,這個並不是劉富貴在給他做樣子看,這是真正的實際情況。

    而現在超市這個市場,說白了,劉富貴他們連十分之一都沒有開發完呢,後邊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總體的合作想法是有了,不管將來馬克西姆投資多少,占據多大的比例,都不會參與超市的經營,隻能夠享受分紅的權利。

    華夏的市場,還有著自己的特殊性,跟**那邊的情況不一樣,跟很多西方國家也有很大的不同。

    而且劉富貴他們現在也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經營模式,隻能在這個基礎上改進,提升服務質量。

    對於這個買賣,馬克西姆很有信心。他看得滿意了,也帶走了資料,回到**之後,就會派遣公司的團隊過來,跟劉富貴他們正式談判。

    而當初樂樂惦記的謝爾蓋,在第二天晚上的時候也抵達了李家溝。

    得說這個就是樂樂的麵子,要不然別看謝爾蓋是馬克西姆的廚師,是在給馬克西姆服務,但是也是有自己的脾氣的。

    因為跟馬克西姆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才會留在他的家中。並不會因為馬克西姆給多少錢,你就能夠隨意指使,馬克西姆也做不出來這個事情。

    要不是知道謝爾蓋跟樂樂在一起玩得也很開心,馬克西姆哪能那痛快的答應下來。

    這段時間,小樂樂玩得是最開心的。烤麵包、烤蛋糕,那個手藝也是蹭蹭見漲。

    烘培,這也是廚藝中的一個重要分類。國內那個叫製作小點心,國外那就是麵包和蛋糕這些東西。

    樂樂也是正經孩子,比較愛吃甜食。這個麵包和蛋糕,被她鼓搗的就是風生水起。反正這些日子,大家夥也沒少跟著吃就是了。

    好在小樂樂也是有分寸的,每次做的也都不是很多。要不然天天吃這些,就算是再愛吃的人,那也是受不了的。

    樂樂也算是有了一個新的樂趣和愛好,反正在謝爾蓋看來,在烘培這方麵,樂樂雖然修行的時間並不是很長,那也能出師了。

    而且在其餘西餐方麵的菜式上來講,也有了一個初步的掌握。之所以說是初步掌握,畢竟謝爾蓋會的隻是俄式西餐,跟傳統意義上的西餐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這個區別,就在口味上。

    就像在國內做菜,也是分好幾個菜係的,西餐也是如此。每個國家的風味,多多少少也是有一些差異的。

    不過這個事情也不用惦記,樂樂現在還小,慢慢研究唄。反正現在樂樂掌握的這些廚藝,已經徹底將老劉給超越了。

    不服不行啊,就拿烘培這個事情來講,樂樂的手藝那可是比老劉強太多。反正老劉也沒少被大家嘲笑,他也是一丁點都不在乎。

    一通忙碌,劉富貴這邊的日子,也慢慢恢複平靜。劉小丫經過了這長時間的“休息”之後,也再次背起小書包去上學。

    其實有啥上的啊,就那幾天,然後又要放暑假了。也是到學校去玩,提醒一下自己,還是小學生呢。

    “你啊,歡樂到了咱們家來,就你跟它玩得最歡。”陳大丫抱過來一個大西瓜放到邊上後說道。

    “這可不怨我啊,它粘人啊,我有啥辦法。不過你最近的力氣好像也大了?這個西瓜怎說也是二十五六斤,抱著這輕鬆?”劉富貴笑著問道。

    “那你看,帶孩子啊,真的很鍛煉體力。”陳大丫坐下後說道。

    “每天抱著這倆粘人精,胳膊要是沒有勁兒的話,也是真的不好弄。現在大了,也更調皮了。你倆瞅啥?就說你倆呢,每天都將人給折磨得要死不活的。”

    兩個小的可不怕你凶,邁著小腿湊到了陳大丫的身邊,一邊一個,一個勁兒的往懷擠,就是要跟你討賤兒玩。

    老劉拎過刀,將西瓜一分為二。其中的一半切成塊,這個是給動物們分的。其實也就是貪吃熊兩口子和歡樂,別的動物們現在天氣熱都貓陰涼下呆著呢。

    剩下的這一半,就是他們一家四口吃的。也不用再切,直接用勺子挖。別看小梓騰和小梓菁還是小小的人,站著的時候都沒有歡樂坐著高呢。但是這也沒問題,根本阻擋不了他們吃西瓜的熱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6 家都是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6 家都是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