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補拍婚紗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7 補拍婚紗照

    感謝好友08、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第一零一一次改名、書友201117225506561、周斌、蚯蚓99988、金枝老婆、胃受傷、王憬賢、輸蟲6月票鼓勵

    “劉總,在知道您這要繼續拍婚紗照之後,我在家都多喝了二兩酒。”

    當初給樂樂拍照片的趙博見到劉富貴後笑著說道。

    “可是真抱歉,原本是都說好了,沒想到我們倆一忙活就給忘了。心思都給放到了孩子們的身上,旁的就都記不得了。”劉富貴有些抱歉的說道。

    “劉總,可不是說這個啊,兩個孩子的滿月照和周歲照,咋不找我來拍啊?我生的是這個氣。以後,孩子們想拍照,就找我。多少也讓我混頓酒,是不是?”趙博說道。

    “得,今兒咱們拍完了照,就好好的喝上一場。老趙晚上能過來,到時候咱們一起喝。”老劉這就很開心了。

    這話聽著就舒心,就衝這個,以後孩子們照相業務,就都讓趙博給包了。

    兩個小的不管是百日照還是周歲照,都是隨便在縣找人照的。知道趙博那邊忙,就沒耽誤他的時間。以後就不成了,話都說出來了,這個就得交給他才行。

    而且趙博拍照,拍得也確實好。當初給樂樂拍的那些照片,就算是現在劉富貴沒事還抱著手機看一會兒呢。

    “趙博,今天是啥章程?”換好了衣服的劉富貴問道。

    “還是咱們以前的規矩,您跟嫂子隨便溜達,我抓拍。孩子們適當入場就好,家邊還有這些動物們,都是可以作為道具使用上的。”趙博笑著說道。

    “反正咱們的時間充裕,拍得也是生活。林子和山邊轉上兩天,這就差不多了。還有這隻熊貓,帶著沒事吧?拍到照片,也沒事吧?”

    “放心吧,到了我家,這就是我家的娃。隨便拍,沒毛病。”劉富貴笑著說道。

    趙博豎起了大拇指,“拍了這多年的婚紗照,您這個標準是最好的。收拾得差不多了吧?這就走起?”

    “劉總,要不然再叫倆人?您這衣服零食的帶太多了,再加上我這箱子,不好拿啊。”趙博看了一眼說道。

    “擔心這個呢啊?沒事,這都是貪吃熊的活。”劉富貴笑著擺了擺手。

    聽到劉富貴喊自己的名字,貪吃熊就顛顛湊過來。老劉多少有些虐熊嫌疑,給它身上的架子上掛了不少。

    貪吃熊都愁夠嗆,這事不對啊,不是應該掛小娃娃,咋掛這老沉的東西。

    穿著一身公主裙的小樂樂也湊過來,往它的嘴放了一個甜瓜。這就完事了,貪吃熊已經沒了別的想法。隻要你敢給咱吃的,咱就敢替你背東西。

    小樂樂又是一招手,飛飛虎和大圍脖被她給叫到了身邊,小梓騰和小梓菁往上邊一抱,這就齊活了。

    趙博看得眼睛瞪老大,合著人家這個出行真的是沒汙染、零排放,獅子老虎齊上陣啊。不過也就是這一家子吧,才能夠搞出來這樣的配置。雖然那頭老虎看著好像有些不情願似的,也得乖乖的。

    老劉這邊也沒閑著,將媳婦直接給來了一個公主抱。

    陳大丫今天也是穿著婚紗呢,在山林走,也是怕掛上樹枝。所以他抱著,那就是正合適。

    陳大丫多少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哪怕老夫老妻了,這明晃晃的被抱著走,就算是有正當理由的,也是有些難為情。

    拿著相機的趙博也沒閑著,反正老劉剛走沒兩步,就聽到後半“哢嚓”、“哢嚓”的響聲。

    “趙博,這就開拍了啊?”劉富貴問道。

    “先給孩子們拍了幾張,這個小樣子可是真不錯。”趙博笑著說道。

    陳大丫在老劉的胳膊上小掐了一把,知道這貨誤會了,還以為是給他們倆拍呢。

    大隊人馬出行,那也是真的壯觀。今天可謂是真正的集體出動,就連往常隻在家呆著的大將軍,都跟著一起出來了。

    那個頭抬腳翹的樣子,也是威武不凡。要不然咋管它叫大將軍呢,自是有那份威儀在,人家有這個範兒。

    對於兩個小的來講,今天能夠騎著大圍脖和飛飛虎,那也是開心得不行。

    以前都不讓他們騎,就怕他們抓不穩,然後從上邊摔下來。昨天稍稍嚐試了一下,這就沒啥好擔心的了,人家騎得是穩穩當當的。

    就是小梓菁抓著大圍脖的圍脖下手有些重,讓大圍脖有些不舒服。不過大圍脖可是暖男,以前就伺候過小樂樂,這點小委屈,它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

    拍攝的路線也是很簡單的,就是由上往下拍。

    先到山頂上的自嗨泉那邊拍一下,拍拍泉,然後再拍一下那棵樹。這都是李家溝的特色風景,必須得拍下來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7 補拍婚紗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7 補拍婚紗照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