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碰上一幫愛偷影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8 碰上一幫愛偷影的

    感謝好友小李飛刀、鈊祗銪妳、斷橋煙雨月票鼓勵

    拍婚紗照確實蠻辛苦,反正老劉和陳大丫就是東跑西顛的,蠻林子躥。

    這都讓劉富貴很佩服趙博了,東跑西顛的,也不知道累。那個內存卡,基本上就是拍一會兒,然後就換一張。

    沒辦法啊,名義上是給他們兩口子拍婚紗照。實際上呢,他們就跟想的那樣,其實隻是配角。趙博拍啊拍的,就會被孩子們將注意力給吸引過去,然後就是對著他們一頓猛拍。

    這事也是真的沒辦法,中午吃飯的時候,趙博也坦承了自己的錯誤。沒轍啊,孩子們就是那可愛。不管是樂樂還是兩個小的,跟動物們溜溜達達走的時候,你隨便拍就行。

    每一拍都是大片,都是藝術照。

    真個的說,劉富貴他們兩口子,那個分量還真就沒有孩子們那重。

    當然了,趙博也是很認真對待自己工作的人。因為孩子們和動物們的亂入,這個婚紗照的拍攝時間,就延長了。原定是三天,最後也是延長到了七天。

    反正用趙博的話來講,這個就是真的拍過癮了,好久都沒有這恣意妄為的隨便拍了。

    所有的照片,都給老劉他們留下來,到時候讓老劉先選,選出來合適的、滿意的,然後他再稍稍修一修。

    畢竟是婚紗照不是生活照,就算是他們兩口子不是很注意,這個也得弄上一輪。算是行規吧,又不是玩寫實的。

    送走了趙博之後,老劉可就忙開了。跟陳大丫一起,反正他們倆連孩子都不管了,就湊到電腦跟前兒看照片。

    趙博也是真的有實力,就說他們開始被自來嗨給折騰的那一下,就被趙博給精準的抓到了。

    老劉很努力的給大丫擋水,臉上還有些小著急,然後大丫也是有些小驚嚇。這個樣子就是最自然的反應,比擺拍強很多。

    再有前邊劉富貴背著大丫來到山頂,大丫給他擦汗的鏡頭,也被趙博給抓拍了下來。沒有那多的造型,看著卻很溫馨。

    其實這兩張照片吧,還算得上是正經的照片,畢竟是有些內涵的。趙博抓拍的剩下的那些照片,多少就是有些搞怪的意思了。

    沒辦法啊,孩子們太調皮。在樂樂的帶領下,跟兩個小的一起,經常會跟你偷影。反正你就看去吧,劉富貴和陳大丫拍的照片邊,有七成以上的分量,邊都會有孩子們。一個、兩個、三個,最少有一個。

    孩子們可不是無意中跟你偷影的,那都是有預謀的。你看他們臉上那個小表情就知道了,一個個都是鬼精靈的樣子,眼神兒往鏡頭這邊溜。小樣子呢,好像還有些緊張似的。

    看照片的時候,孩子們玩累了,也會湊過來,然後就在邊上偷瞄。當看到自己身影的時候,也會開心的笑,小手還得在屏幕上給你指出來。

    “樂樂啊,是你告訴弟弟妹妹們的?”老劉好奇的問道。

    “沒有啊,弟弟妹妹知道拍照呢,然後就湊過去了。”正在抱著榴蓮啃的樂樂說道。

    “你們這倆小鬼靈精,快點讓爸爸吹肚皮。”老劉說著就開始“折磨”兩個小的。

    逃也逃不掉啊,隻能任由爸爸大魔王收拾。

    “大壞蛋,你瞅瞅,為啥我覺得家邊的小動物們,也是在偷影一樣呢?你看看,隻要是正麵照,它們都會盡可能的將腦袋給扭過來,看著鏡頭。”

    正刷照片的陳大丫拉了老劉一把。

    老劉將小梓菁抱在懷,也仔細的看過去。還真是,尤其貪吃熊,那個眼神兒貌似太明顯了。

    開始的時候沒注意,是因為同框的動物們太多,然後他還玩起了找茬小遊戲,找自己的孩子們,就忽略了動物們的表情。

    現在仔細這一瞅,就貪吃熊那個表情,你給上一個“賊眉鼠眼”的評價,一點都不為過。

    你要說隻有貪吃熊這樣,那也沒啥。關鍵的就是別的動物們,好像也是差不多。每一隻的臉上,都有自己的戲。

    要是硬說的話,也是有那個沒偷影概念的。那就是家邊的大鱷龜,有八張的照片,有大鱷龜的身影。那個表情,始終如一。

    可是新的問題也出現了,大鱷龜那就是過瀟灑自在的日子,想去哪玩,就去哪玩,絕對是旅遊達人。即便是在家邊,有時候你都不知道它在哪呢,可是現在就有了八張合影。

    你說這隻大鱷龜要是沒有啥想法,誰信啊?反正劉富貴現在是不信了。多次的巧合,那就是必然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8 碰上一幫愛偷影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8 碰上一幫愛偷影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