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糊弄孩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19 糊弄孩子

    感謝好友慧慧、鋅雪涼風、、易小獅獅、、殘雪、站在原地等,爾、19860202、肥猩月票鼓勵

    一家人在電腦跟前看這些照片,看得很歡樂。別說老劉了,就算是孩子們,也都很喜歡看。尤其是看到自己的照片後,兩個小家夥也是開心得不行。

    老劉和陳大丫也貪玩了,這一貪玩,就耽誤事。光顧著一家子一起看照片了,連中午飯都忘了做。

    誰也沒想到劉富貴會這不務正業啊,到了飯點兒,啥都是空空的。

    “趕緊去,麻利的,自己一天天的該幹點啥,不知道啊?”陳大丫在老劉的胳膊上掐了一把。

    “嘿嘿,這就弄去。其實也就是炒倆菜就完事,早晨煮了不少的高粱米飯呢,過一遍水,就能直接吃嘛。”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瞎扯,那個飯不是留著晚上吃的。”陳大丫瞪了他一眼。

    “晚上再接著煮吧,樂樂最喜歡吃那個油扣魚,中午吃還沒醃夠時間。以後要注意,這要緊的事兒咋能忘了呢。”

    被陳大丫給批評了,老劉這個認錯的態度也不是很誠懇。嘻皮笑臉的,讓大丫也是一丁點辦法都沒有。

    要想做得快一些不還是得讓樂樂跟著幫忙,這人啊,隻要是樂樂在家,幹啥就都不緊不慢的,總是想讓樂樂伺候他。

    其實要是以前的時候,早晨煮了飯,飯鍋再帶上一些土豆、茄子、南瓜啥的,到了中午隨便弄點醬,你都不用生活了。

    可是現在不行,家邊的動物們太多,尤其有了貪吃熊,你的土豆、茄子、南瓜,這都是將將夠用。

    貪吃熊就是吃啥都行,團子歡樂比較中意南瓜。每天早晨它們也都跟著吃,還能有啥剩下的啊。

    時間太匆忙了,老劉也沒法弄別的,大醬炒雞蛋和鹽水大蝦,再摘點黃瓜、茄子、蔥葉子,這就能對付一頓。

    老劉負責改刀和給大蝦解凍,樂樂就是今天的主廚。

    反正現在大家夥吃樂樂做飯,也都習慣了,沒咋覺得虐待了小家夥。當然了,也是不免要說老劉幾句,這人太愛偷懶。

    給高粱米飯過水的活,這就是陳大丫負責。在這也生活了這久,這個活那還是蠻輕鬆的。其實偶爾也能炒個菜啥的,隻不過跟劉富貴和小樂樂比起來,還是有很長一段距離。

    實際上的情況呢,其實大家也是挺喜歡吃樂樂做的菜的。以前都覺得劉富貴做的菜好吃,現在樂樂出師了,那就直接將老劉給擠跑了。

    不說廚藝咋樣,就算是樂樂隨便揪的蔥葉子,蘸醬吃的時候,都香得不行。

    醬炒雞蛋炒完了,劉富貴那邊的蝦也弄好了,水也燒開了,就算是往鍋倒蝦、放鹽這個活,也得交給樂樂來做才成。

    “這以後啊,樂樂要是到了省城,吃飯還得不習慣呢。”王鳳茹給樂樂剝了一個大蝦後說道。

    “奶奶,爸爸說了,樂樂到時候也會經常回家,然後樂樂就給奶奶做飯吃。”小家夥咬了一口蝦肉,美滋滋的說道。

    “樂樂可真乖,再吃一個。”王鳳茹說著給樂樂又遞過來一個大蝦仁。

    “媽,你自己吃就行了,樂樂小手剝蝦快著呢。”劉富貴說道。

    “那是樂樂剝的,跟我給她剝的一樣?”王鳳茹看了他一眼。

    “還有你,你看看你,就知道自己吃。你也是給意涵剝蝦啊?還有這倆小的,都眼巴巴的看著你呢。”

    “媽,剛剛你跟樂樂說話的功夫,他們倆已經吃到了。現在是看我吃蝦不剝殼吃得香,看熱鬧呢。”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也是沒辦法,自己在家邊的地位啊,真的是一落千丈。

    孩子們並列第一,陳大丫位列第二。第三?那也輪不到自己啊,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寶寶們才是呢。至於說自己的位置究竟如何,那就是波動式的,時高時低。

    兩個小的,也確實是真的好奇劉富貴的牙口為啥那好,那個大蝦就是掐槍、去尾、蝦腳再弄一下,然後就哢哢咬啊。

    “乖寶,咱們可不跟爸爸學,爸爸那是銅腸鐵胃,咱們還是安安心心的吃蝦仁吧。”陳大丫將剝好的蝦仁放到了小梓菁的嘴邊。

    小梓菁吃著蝦仁又仔細的瞅了瞅,然後將剛剛陳大丫給揪下來的蝦頭就拿了起來,“爸爸,吃。”

    老劉哭笑不得,自己是圖省事,可不是真的喜歡吃蝦殼啊,這東西它也不能補鈣不是。不過這個是閨女的關心,都給送到了跟前,你就得收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19 糊弄孩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19 糊弄孩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