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還得繼續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21 還得繼續拐

    感謝好友劉美蕙、肥猩、nn00、黑涯鋸、小火、書友1302112229739、注冊安全工程師、王憬賢月票鼓勵

    兩個小的畫地圖這個事情,樂樂很輕鬆的就給處理完了。也是讓老劉有些感慨了,這做絕對不是一次兩次。

    怪不得有時候就會在小家夥們的床邊上看到脫下來的小褲子,合著都是樂樂給換下來的。當時還以為是大丫順手給放在邊上,等著一起洗呢。

    這邊也沒他什事情了,還得將人給喊過來,晚上簡單的吃上一頓,將工作交代一下。

    以前張羅大家夥吃飯,他都會動一些心思,給大家夥弄點兒硬菜啥的。不過最近也都是有啥吃啥,誰在乎的也不是這個。

    電話直接打給了王紫妍,剩下的人她通知就完事。晚上吃煎油扣魚,高粱米水飯。

    “我的富貴老板啊,咋這摳門了?前些日子還吃佛跳牆呢,今天就改成了幾塊錢一斤的油扣魚。”王紫妍調侃了一句。

    “我的天,知足吧。地主家也沒多少餘糧啊?這要不是醃的工夫不夠,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全吃沒了。”劉富貴說道。

    “對了,把程露那丫頭也帶過來。這丫頭總是害羞,還不老好意思的到我這來蹭飯。我看著他哥都挺不好意思的,辛辛苦苦給我幹活,連口飯都吃不上,可不成。”

    “得,您老人家這惦記人的方式,也是別具一格啊。”王紫妍笑著說道。

    “婚禮的事情籌備得咋樣了?公司這邊還用幫你準備啥不?好歹也是這大公司的老板,不能太寒酸。”

    “也沒啥準備的,趙哥和郭哥都張羅著呢。”劉富貴說道。

    “其實啊,還真沒啥。無非就是把食材備齊,廚子找好,這個就齊活了。其實我真想跟著一起做飯呢,到時候看看,有機會就跟著燉上幾鍋菜。”

    “你行不行吧?到時候可別作妖了。就先這樣吧,下午我們提前過去。”王紫妍丟下一句後,直接就掛斷了電話。

    老劉吧嗒吧嗒嘴,公司一丁點不慣著他毛病的,也就是這個前女友了。不過這也是純潔的前女友,沒有亂七八糟的心思在邊,要不然哪能夠這和諧。

    來到了院子,想要在自己的躺椅上休息一會兒。然後就看到團子歡樂正美滋滋的躺在上邊,一邊吃著竹子一邊上下晃悠著玩呢。那個小樣子啊,也是美得不行。

    “你倒是會享受,趕明個還得給你弄個躺椅唄。”老劉來到了它的跟前,在歡樂的腦袋上揉搓了一通。

    歡樂一邊吃著美味的竹子,一邊給了老劉一個大大的笑臉。

    其實有時候也真是這樣,團子能夠成為正兒八經的國寶,受到全世界人民的關注,可不僅僅因為數量稀少,它們是真可愛。

    就剛剛揚著臉,來了這一下,老劉同誌都忍不住多揉搓了幾下。給歡樂都舒服得不行,竹子吃得也是更加的來勁兒。

    “大壞蛋,你睡好了?”

    這時候陳大丫也揉著眼睛從屋迷迷糊糊的走了出來。

    “睡好了,歇一會兒,精神精神。”劉富貴趕忙扶著媳婦在另一個躺椅上坐好,順便將上邊的粗尾巴給趕跑。

    粗尾巴很鬱悶,團子霸占一張椅子,這都是啥事沒有。到了自己這,就占這點兒地方,然後就不行了。

    粗尾巴也不是好惹的,小爪子比劃著,嘴邊也是一陣控訴。

    隻不過真心沒人將它當回事,連點水果都沒混著。這個家庭地位啊,也是直線下降。

    “媳婦,柱子哥回來了,晚上叫大家夥過來吃油扣魚。”劉富貴說道。

    陳大丫搓了搓臉,“還得弄點別的菜啊,光油扣魚也不行,估摸不夠吃。啥時候來的?我咋不知道呢?”

    “剛走不一會,回去也得小小休息一下。”劉富貴隨口說道。

    “對了,我跟你講啊,兩個小的畫地圖了。樂樂迷迷糊糊的就給他們換了尿不濕和褲子,醒來看著褲子了吧?”

    “那是樂樂換的啊?我還以為你給換的呢。”陳大丫有些驚訝的說道。

    “哎,有樂樂啊,咱們倆可是省了老鼻子心了。真舍不得樂樂就這給送省城去,要不然,留家多呆一年?”老劉試探的問道。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半年就差不離了。留家,你咋留?一直不讓樂樂上學?上學了,你讓樂樂學啥?”

    老劉吧嗒吧嗒嘴,也是這回事。樂樂你看平時一直都是在玩,學習的時候也當成了玩。可是那個效率可是真高,能夠很輕鬆的搞定那些知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21 還得繼續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21 還得繼續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