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劉老板顯示存在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22 劉老板顯示存在感

    感謝好友驚殘孤夢、b732、r2、大民2004、茶工、修鳴、、如來神掌110、小火、斷橋煙雨、囀角噯、易小獅獅月票鼓勵

    大家夥陸陸續續的來到了劉富貴的家邊,劉富貴這邊也撈了兩條魚,這個是留著晚上燉著吃的。

    要不然光吃油扣魚,不夠吃。樂樂都能吃上個十來條呢,他這個飯量大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程露啊,富貴哥還得說你幾句。老早就跟你說過,沒事就到家玩來,幹啥總不好意思啊?”劉富貴一邊收拾魚一邊說道。

    “富貴哥,哪有啊,還不是公司現在很忙,需要處理的事情多。”程露一本正經的說道。

    “瞎扯,吃飯的工夫還沒有?你哥可跟我說了啊,讓我幫你掌掌眼,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了。”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我的天啊,我才多大啊,咋就都這著急呢。”程露很是無奈。

    “那你看,到了啥時候,就得辦啥事。雖然你是剛畢業沒兩年,可是你也是研究生畢業的,還跟那些大學生比呢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努力吧,相中了誰,直接領我麵前來。這個事情,我得管。你是我直接帶過來的,你哥還在那邊幫我張羅事情呢,不能讓他分心。”

    程露翻了個白眼,“富貴哥,你想湊熱鬧就直說唄。不過啊,我還真沒相中的呢。”

    “得努力了。哎,當年的小丫頭,一不小心都長這大了。”陳義洪在邊上找補了一句。

    “一邊去,自己的事情還沒料理明白了,就跟我這操心了?”程露瞪了他一眼。

    陳義洪一下子就沒電了,這丫頭好像比小時候又厲害了一些。

    “紫妍、嘉嘉,你們也過來。咱們把工作先說了,吃飯的時候就能安心吃飯了。”劉富貴高聲喊了一句。

    “有啥好說的?到時候事情不還是得甩給我們,好像你能管事兒一樣。”抱著小梓菁走過來的王紫妍說道。

    “那也得說啊,好歹我也是老板不是,正經一些。”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跟馬克西姆的談判,咱們屬於輔助,不用費太多的心思。可是柱子哥踅摸來的那些地,咱們就是主力了。”

    “得組織一支強大的隊伍,把各項成本都核算好。咱們不能讓別人占便宜,也不能讓別人說咱們欺負人。”

    “反正咋核算你們能整明白,我也不跟你們多參與了。以後咱們李家溝這邊就是以種子繁育為主,鎮上的土地也將擔負起繁育和大棚種植的任務。”

    “將來各個區域的蔬菜供應,還得靠這些種植基地才行。還有那個啥,那個物流園,選這些地的時候,是不是也得考慮一下這個?”

    王紫妍點了點頭,“當然要考慮了啊,蔬菜運輸,能夠節省一個小時,那就是一個小時。嘉嘉,物流園那邊的司機招聘開始了?”

    “會在11月底正式開始。”吳嘉嘉說道。

    “現在是運輸旺季,到了冬天能夠有一些休息時間。而且招聘早了,也會占壓一些資金。咱們是一車雙司機的標準,第一批要招聘一百二十人左右。”

    “將來要不要在別的園區附近也招募司機啊?”劉富貴問道。

    “我擔心這要是一直在外邊跑,不著家的話,有些不妥當。以後其餘種植區的運輸任務,才是重中之重。”

    “老板,也會招的,不過其餘園區的建設最快也要在明年才會開始。運輸任務還得咱們這承擔起來才行。”吳嘉嘉笑著說道。

    “以前對於貨車司機還真不是很了解,現在就覺得他們是真的很辛苦。反正這個錢啊,賺得太不容易了。”

    “可不就是,咱們采購的車子到了以後,還得在油箱上加裝防盜裝置,要不然啊,那個油都指不定得丟多少呢。”王紫妍說道。

    “幹啥營生,也都是有風險的,將來這方麵管控好了就成。”劉富貴笑著說道。

    “咱們公司的大體發展方式也就是這樣了,我也沒有啥雄心壯誌,能夠把這些事情給搞定就行了。”

    “在北方種植區,蘿卜、白菜,還得認真的種。金南勇他們公司也在努力開發市場,咱們這邊超市建起來以後,這個銷量肯定也會有一個顯著的提升。”

    “我琢磨著,第三個泡菜廠,就放到蔬菜種植區那邊去吧。收獲以後直接入庫,成品醃製好就發往全國。正好也能跟郭哥的水稻產區挨著,將來運輸也能方便一些。”

    王紫妍點了點頭,“那這個泡菜廠的規模就得大一些了,現在咱們的蘿卜和白菜,主要就是來自這個產區。”

    “好了,該說的事情說完了,還有啥要補充的沒有?”老劉將收拾好的魚放到了盆子後問道。

    “還能有啥說的?說了你也不會多管,到時候還是得我們賣苦力。”王紫妍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22 劉老板顯示存在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22 劉老板顯示存在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