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都挺知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23 都挺知足

    感謝好友r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時空、人在梧桐下、胡雅嫻、b732、19860202月票鼓勵

    樂樂燉的大魚、樂樂煎的油扣魚,劉富貴這,僅僅是幫忙收拾了一下,燒了些火。

    這個油扣魚醃製的很透徹,煎的時候,那個味道也是滿院子飄。你就算是有人從他們家門口路過的話,也能知道今兒晚上要吃啥。

    臭魚爛蝦的味道,從來都是那的別致。反正劉富貴都覺得臭豆腐和榴蓮的穿透力,都沒有這個味道強。

    其實這也體現了食物的一個神奇,嗅著是這樣的味道,真正的吃起來以後,那個味道就會拐個彎兒,越吃越想吃。

    跟劉富貴家往常聚餐的標準相比,今天這就要差上幾個檔次。但是不管是誰,今天這個胃口,還真就都不錯。

    而且這個油扣魚,也是最先見底兒的。也就是三個孩子跟前還剩下幾條,其餘的就算是劉富貴想吃,那也得搶著來。

    魚煎得酥脆,還有滋味。不用去想什魚刺不魚刺的,放心的咬就行了。連梓騰和梓菁都能吃,抓著魚,扒著飯,都沒吃別的菜。

    “看來,還得讓東哥給多捎點才行。”劉富貴將空盤子撿走後笑著說道。

    “這個是真好吃啊,要是換成了別的魚,可就沒了這個味兒。”陳大丫說道。

    “而且這個還真不適合大範圍的吃,你說要是放公司食堂去,那滿廚房都得是這個味了。沒看貪吃熊今天都沒咋往灶台這邊湊,也是有些受不得這個味。”

    “我說老板啊,咱們這個林子,這就往動物園上改了啊?”王紫妍問道。

    “這個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以後這的動物還得多,總歸得給它們找一個能夠生活的地方。”劉富貴笑著說道。

    “就說這五隻小老虎,將來就得放林子養去。家邊地方再大,也不夠它們折騰啊。將來那個身子,都得比大大花和飛飛虎長得大。”

    五隻半大小虎娃,現在還不知道將來得學會自己生活。反正在這個家邊,每天都是東跑西顛的。剛剛還互相掐成一團,現在看到大家都望過來,又連滾帶爬的往飯桌這邊跑。

    對於這個年紀的它們來講,也真的是無所畏懼。那個膽子,都屬於沒邊的大。

    平時跟劉富貴也是玩鬧慣了,現在雖然對於你們吃啥並不是很在乎,但是既然湊過來了,也會爬你們腿上,看看熱鬧。

    不搭理還不行呢,最起碼你得揉揉腦袋,它們這才會心滿意足的離開,到邊上接著玩耍。

    這頓飯,雖然說在等級上來講,跟往常吃的那些沒法比,但是在滿意度上來講,也是真的不差事兒。

    還是那句話,吃飯,就是吃個熱鬧,吃啥反倒是在次要位置上。這些人的薪水也是蠻高的嘛,真心的講,還真就是沒有啥吃不起的,無非就是吃的多與少而已。

    孩子們的精神頭一直都是很足的,這邊剛剛吃完飯,然後就跑到一邊跟小動物們玩鬧起來。

    反正在劉富貴看來,兩個小的很有成為小動物搗蛋小首領的意思。現在不管是虎娃們還是貓頭鷹寶寶們,都喜歡跟兩個小的鬼混在一起。

    估摸也是知道,跟著這倆小的,不管咋鬧,那都是沒問題的。家邊,這倆小的才是真正的王者。

    大家夥也沒有在這邊多攪和,劉富貴家邊的動物們太多啊。要是再有一幫人,院子都能直接裝滿。

    其實這個時間,也算是老劉家的休息時間,還是比較美好的休息時間。

    坐在院子乘涼,也不用擔心有蚊蟲的騷擾。院子種的那些帶著香味的樹,就有驅蚊效果,還是很高級別的那種。

    樂樂小朋友這個時間,也得到山上跟先生們學習學習。不能因為喜歡玩耍,就將這個事情給耽誤了。

    尤其對於現在的小樂樂來講,時間上還是蠻寬裕的。學習進度放慢了,要不然等暑假過後,她其實就已經夠了上中學的標準,現在就被老劉硬生生給擠出來半個學期的玩耍時間。

    大圍脖不在家,今天成了樂樂的坐騎,騎著去學習了。不過剩下的老虎和熊,就成了兩個小寶寶的大玩具。

    就算是今天畫地圖了吧,也沒有影響他們玩耍的心。畢竟人家現在是合法的畫地圖年紀,那就是想咋畫,就咋畫。

    團子歡樂,扭著身子走了過來,往老劉的身邊一坐,身子還得靠老劉的身上,然後看著孩子們玩耍。

    “你這算是吃飽了?不惦記吃了?”老劉在它的肩膀上捏了捏。

    歡樂將身子扭了扭,歪過頭來看了看老劉,然後又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梓騰和梓菁的身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23 都挺知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23 都挺知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