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老劉家的動物不正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24 老劉家的動物不正經

    (感謝好友看你千百遍、戀術、愛上別人的修羅、尖刀、fyudat、書友20170729190609642月票鼓勵)

    今年的李家溝,跟往年沒啥區別,可是對於東林鎮和劉富貴公司來講,這個變化都是非常大的。

    東林鎮就不用說了,現在有了新的生活區建設,還有物流園的建設,鎮上人們的生活標準,肯定是會有一個新的提高的。

    畢竟物流園建設起來以後,在用工方麵也會有一個傾斜。在東林鎮的就業方麵來講,那可是有著直接的便利條件。

    劉富貴公司這邊呢,今年這個動靜,就更大了。

    物流園這邊,是老劉的產業,但是更大的發展,還是在即將合作的那些新的種植區上。因為這些種植區要是能夠確定下來,緊接著就是超市那邊接收新投資。

    對於劉富貴來講,這些事情,他並不是很放在心上。可是對於王紫妍他們這些人來講,就堅定的認為今年絕對是公司大踏步發展的一年。

    旁的都不說,就算是在超市這邊劉富貴占有的股份並不多,這次馬克西姆注資,劉富貴也就是跟著看熱鬧。可是也不要忘了,超市發展的越好,劉富貴這個蔬菜的供應量,那也是會成倍增長的。

    現在這些超市真的是很給力,劉富貴大棚的這些菜,都是不夠賣的銷售趨勢。現在這個勢頭,就是真的不怕劉富貴的菜多,隻怕菜少。

    劉富貴這邊的蔬菜越給力,將來劉富貴賺的錢就越多,公司的規模也就越大嘛。

    其實就算是想一想,將來全國經濟發達的城市,都有劉富貴種的菜賣,那是一種什樣的感受?

    大家夥都在忙,唯獨李家溝的核心人物,劉富貴這一家很輕鬆。

    也不能說是輕鬆吧,好歹劉富貴也是會給自己找些工作做的。今天就領著張園長和動物園的人,在自家原本的養雞和養豬區域溜達。

    他們是專業的人,這邊即將改為動物園的生活區,所以就得吸收一些正經的經驗教訓。隻不過這個經驗教訓還真不好說,畢竟他這邊的飼養方式跟傳統的飼養方式,還是有很大不同的嘛。

    “張園長,覺得咋樣?”劉富貴笑著問道。

    張園長看了看劉富貴,然後又看了看邊上跟著一起參觀的貪吃熊他們這一幫,“我覺得啊,反正你這是咋折騰咋有理。”

    “無非也就是給動物們提供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在將來的飼養人員使用上,你多用心一些就差不多了吧?”

    “正經投入使用,最快也要到明年年底吧?就算是這五隻小老虎,它們也不可能那早離開媽媽。”

    劉富貴點了點頭,“差不離就是這個意思,這小子就是我們的動物園園長。過些日子還得讓他到你們那溜達一圈,學習一下正經的管理經驗。”

    “這些沒問題,你啥時候再給樂樂派我們那去,好好指導一下工作就行了。”張園長笑著說道。

    “這個還真得等一等,今年這個暑假,我打算讓樂樂好好在家休息一下。等我跟大丫的婚禮補辦完了,到時候再放小家夥出去吧。”劉富貴說道。

    “也是真沒辦法,小樂樂今年上半年過得太累了,我得讓小家夥好好的休息一下。等過完了春節,樂樂就是正經中學生了。”

    “總歸也是在省城,過去你們那更方便。六日和節假日的時候,會帶著小家夥回家玩。反正樂樂的正常上課時間,也不會那多。我還是要盡可能延長一下樂樂的中學時間,不能一個勁兒的跳。”

    邊上帶著兩個小娃跟著溜達的陳大丫翻了個白眼,對於劉富貴同誌,她是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反正這個人吧,有時候你也是真的不知道說他啥好。因為這個人你看著是很大方的一個人,但是實際上,他就是“很自私”。

    最在乎孩子的就是他,前些日子還說將來孩子們上學他得跟著呢。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啥時候是個頭,就讓他折騰吧,反正自己是能陪在孩子身邊的。

    “媽媽、媽媽,蟲。”

    這時候小梓菁指著不遠處蹦達的一個螞蚱說道。

    大家夥的眼神兒還沒對準這個螞蚱呢,一陣風扇過,家邊的一隻孔雀蹦了過去,一嘴就將這個螞蚱給吃掉了。

    啥師傅,帶出來的就是啥徒弟。這隻孔雀的本事,就是跟家邊的貓頭鷹寶寶們學的。走路蹦蹦跳跳,有時候還會支楞一下翅膀,這個都太正常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24 老劉家的動物不正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24 老劉家的動物不正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