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丫頭們長大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25 丫頭們長大了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書是愛人、風中的雲、調皮的西瓜月票鼓勵

    “爸爸,二丫姐她們什時候到啊?”

    拿著梳子給大圍脖梳理圍脖的小樂樂問道。

    “別著急,不是已經下飛機,往咱們這來了。再有一會兒就能到了,這想二丫姐她們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小樂樂乖巧的點了點頭,“都跟二丫姐說好了呢,要帶她們玩。”

    “還不得給樂樂累著啊,要照顧小動物,還要照顧二丫她們。樂樂,會不會很累?”老劉笑著問道。

    小家夥搖了搖頭,“不累呢,帶二丫姐玩跟帶小動物一起玩,一樣的啊。”

    “你們兩個小的,不要那調皮,總是讓姐姐跟你們操心。”老劉將在邊上轉悠的梓騰和梓菁摟到懷說道。

    “爸爸,抱。”

    小梓菁可不管他說啥,直接就下達命令。誰讓你招惹咱來著,你不招惹,還想不起來這個茬兒。

    老劉將小家夥舉起來,然後放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小梓菁美滋滋的,小腿兒還開心的踢了兩下。

    雖然說被小家夥抓著頭發有些疼,老劉這個心邊同樣也是美滋滋的。

    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嘛,就算是自己吃點苦,受點委屈,這個都是沒問題的。目前來講也就是小梓菁最粘人,小梓騰可是很穩當呢。要說真操心,也沒有太操心。還有小樂樂嘛,每天也是能夠幫老劉他們帶孩子,更多的時候老劉過得還是蠻滋潤。

    小梓騰拱了拱小身子,然後就從老劉的懷擠了出去,邁著小腿直接就湊到了貪吃熊的身邊。

    相對於貪吃熊來講,小梓騰就是個小小娃。貪吃熊也不知道他來幹啥啊,不過也是自己從小帶大的娃,貪吃熊就學著團子歡樂半躺下來。

    小梓騰湊到了貪吃熊的腦袋邊上,抱著它的大腦袋蹭了蹭。然後邁著小腿,就開始往貪吃熊的身上爬。

    對於貪吃熊身上的大月牙,小梓騰很喜歡。爬上去以後,就用自己的小手不停的摸,小嘴還開心的樂個不停。

    “孩子們,過來吃櫻桃吧。”

    這時候陳大丫從房子走了出來。

    聽到了陳大丫的召喚,不管是小梓菁還是小梓騰,都是該下老劉的下老劉、該下熊的下熊,然後邁著小腿就往陳大丫那邊跑。

    都是家邊的大櫻桃,給兩個小的吃得注意一些,是陳大丫親自給切開取核的。至於說樂樂和老劉,就不用這操心了,都能吃好。

    他們吃櫻桃,也不能忘了動物們啊,但是這個櫻桃就不能隨便讓塔門吃了。每隻賞個三四個,剩下的就用西瓜來找補吧。

    要不然哪夠它們吃?光貪吃熊一頓就能吃個四五斤,還得吃個甜嘴抹舌的。那個飯量,絕對是家邊最大的,老劉都不好使。

    正吃著呢,陳二丫她們四個開著車子就溜了進來。

    “二丫姐,你們咋才到啊。”

    看到了二丫她們後,小樂樂喜滋滋的跑過去。

    “二丫姐已經努力了,油門都快踩油箱去了。吃啥呢?給二丫姐也分點。”雖然有些費力,二丫還是將小樂樂給抱了起來。

    兩個小的,反應就稍稍差一些。畢竟是小小娃,記憶力差一些。雖然也知道這四隻好像有些眼熟,但是跟自己好像並不是很熟的樣子。

    隻不過那是他們的想法,四個丫頭跟小樂樂打完了招呼之後,就對著他們倆下手了。

    也算是習慣了吧,反正家邊來人了,不管認識不認識的,都會抱著玩一會兒。他們也不在乎,抱著小碗,接著吃櫻桃唄。咱吃咱的,你們折騰你們的。

    “能有幾天假期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哎,一言難盡啊,餘額嚴重不足。等回去以後就得軍訓,想想都恐怖得很。”陳二丫愁眉苦臉的說道。

    “哈哈,別曬太黑啊。要不然到十一恢複不回來,一個個的都成了小黑妹。”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給四個丫頭氣夠嗆,這人太壞了。

    “跟樂樂好好玩吧,都盼了你們一上午呢。也是不讓人省心,昨天晚上咋不回來?在省城稍稍休息一下,早晨就能到我這了。”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大叔,買票難的問題了解一下行不行?要不是後來搶著票了,我們都差點直接開車回來。”陳二丫鬱悶的說道。

    “這個正常,以後倒是可以研究一下。反正你們四個開車,也能輪換一下,不會太累。”劉富貴說道。

    “嘿嘿,大叔啊,霞霞幹了一件大事。”陳二丫抓了一把櫻桃笑眯眯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25 丫頭們長大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25 丫頭們長大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