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劉富貴和小樂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01 劉富貴和小樂樂

    盛夏時節,太陽本來就很喜歡玩一把燒烤。而今年的夏,特別熱。

    南方潮濕,熱成了蒸籠,北方幹燥,熱成了幹鍋。

    哪怕燕北市往年的氣還算是不錯,可是今年也沒能幸免。路邊的野草也都低下了高昂的頭顱,寧可折腰。

    這種氣,即便是到了晚上,也都很難受。如果有選擇的話,劉富貴是真不想上班。可是沒辦法,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講,夜班保安隊是最好的工作。

    “爸爸,快點!”跑在前麵的樂樂,回過頭來喊了一聲。

    “哎!”

    劉富貴應了一聲,看見路上的裂紋,嘀咕了一句,“特的,地都曬開花了。”隨即叮囑女兒,“慢點跑,心摔著!”

    整體形象略帶粗糙的漢子,看著女兒蹦蹦跳跳的身影,臉上揚起幸福滿足的笑意。

    從一歲多撿她回來到現在,兩年多了。他依稀還記得當初周圍的眼神,全是罵他二百五的,不用出聲也知道。當然,有純路人的吐槽,也有親朋們的不理解和心疼。

    一個光棍帶個拖油瓶,確實挺難的。這兩年,他也算是親身體會了一把。但是孩子帶給他的快樂,也是無法計算的。

    他根本不是什生的的英雄好漢,就是一個在社會底層辛苦打拚的打工仔。為了樂樂,他白可以送外賣,晚上可以到工地上來做保安。

    隻因為多了樂樂這個寶貝,甭管白曬成啥樣、苦成啥樣、累成啥樣,晚上回來見著孩子,立刻就能滿血複活,第二照樣精神抖擻地繼續戰鬥。

    晚上的時候,到這個考古工地的巷道溜達一圈兒,也是樂樂最喜歡的事情。保安亭中空調的冷氣家夥受不得,最喜歡的就是巷道的沁涼。

    “劉隊長,又帶著樂樂下來玩了?”一名工作人員推了推眼鏡笑著問道。

    “哎,王工,你們的工作也辛苦啊。我們這樣不會打擾到你們吧?”劉富貴笑著問道。

    “沒事,這又不是古墓類的發掘現場。陳組長在邊呢,您過去吧。”王工著還眨了眨眼睛。

    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牽著閨女的手往邊走了下去。

    這個陳組長,可是這支考古隊一朵嬌豔的花。唯一的缺點,好像就是性子有些冷,平時有些不愛搭理人。不過對自家閨女還是很不錯的,經常給買一些零食吃,這也是個好姑娘吧。

    巷道的頂端都用木板頂著,雖然下邊的燈光並不是很明亮,不過他的寶貝閨女樂樂朋友,人家也不害怕。

    轉了兩轉,就來到了巷道的盡頭。考古隊之花的陳組長,人家正蹲在這邊,用大刷子不停的在牆上刷著。

    “陳姐姐。”

    看到了陳組長,樂樂歡蹦亂跳的跑了過去。

    陳意涵抬頭看了看,將口罩給摘了下來。反正劉富貴就覺得,整個巷道都隨著口罩摘下亮了好多。

    “抱歉,陳工,打擾您工作了。”孩子過去玩兒了,他得一些感謝的話。

    陳意涵搖了搖頭,“沒什,別往邊跑就行,那邊剛剛挖開,還沒有加固。這邊滲水的狀況,好像嚴重了一些。”

    劉富貴抬頭看了一下,確實是這樣,前邊都汪了一坑水。

    樂樂也是個不安分的,這邊的溫度,人家就很喜歡,然後家夥就在這玩耍起來。人家也是個乖孩子,可不會給工作中的陳意涵去搗亂,頂多是東走走,西看看。

    “爸爸,過來。”

    玩耍中的家夥,對著劉富貴招了招手

    “你又發現了啥?不會是又想用蟲子來嚇唬爸爸吧?”劉富貴邊走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01 劉富貴和小樂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01 劉富貴和小樂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