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要露餡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02 要露餡兒

    安和醫院,是省城燕北市最著名也是最豪華的私立醫院,隸屬於安和集團。

    當然了,高收費自然也會有優質的服務。現在的劉富貴就躺在醫院中最好的病房中,絕對是VIP中P的級別。

    護士在給他測量血壓,心中也是有些惋惜。

    挺好的夥子,搞不好就會成為植物人。聽是在地底下救了人,然後將自己給留在了邊。被埋的時間太長了,雖然現在搶救過來了可是大腦缺氧的時間太長了。

    再過幾,觀察期結束之後,恐怕就要正經通知他的家屬了。

    在本子上記錄好剛剛量出來的高壓和低壓值,護士的眼睛眨了眨,然後又揉了揉眼睛。

    劉富貴的眼睛也跟著眨了眨,然後繼續看著這名直愣愣盯著自己瞅的護士。

    “啊……醒了。”

    還有些暈的劉富貴,差點被護士這一嗓子,直接給嚇著。然後就看到護士一轉身,風一樣的跑了出去。

    劉富貴晃了晃腦袋,還是有些暈,也有些迷糊。

    看了一眼病房,心邊就是咯一下子,他並沒有看到自己的寶貝閨女。

    抬起右手將嘴上的氧氣罩給拽了下去,想要將右手上的輸液管也給拔下去,卻發現自己的左胳膊上打著石膏。

    心中掛念著樂樂的安危,沒有太多的想***起胳膊就在邊上的床頭櫃上敲了起來。兩下過後,“哢”的一聲響,石膏碎裂開。他都顧不得疼,就將右邊手背上埋著的輸液管直接拔了下去。

    剛剛走下床,一個趔趄,好懸沒摔倒。

    躺了好多,右腳上還打著石膏,還插著輸尿管,哪是那好行動的。

    “樂樂、樂樂……”

    就這拎著尿袋子,劉富貴一瘸一拐的往外走。哪怕呼喊的聲音並不是很大,他也要努力的喊出來。

    還沒走到門口呢,病房的房門就有人闖進來,一顆明亮的光頭。

    “富貴哥,你總算是醒了,可嚇死我了。都差點給大伯打電話,你這是要幹啥去啊?”劉平安忙不迭的道,還一把將劉富貴給扶住。

    “我要去找樂樂,樂樂在哪兒呢?”劉富貴抓著平安的胳膊急切的問道。

    “哥、哥,輕點兒,樂樂沒事,跟陳組長在別的房間休息呢。”被劉富貴抓得生疼,平安告饒的道。

    “領我去。”劉富貴變得更加的急切。

    這時候,門口這邊也聚集了好多的醫生和醫院的工作人員。劉富貴根本都沒有搭理他們,用手一撥,就撥開了好幾個,然後就拽著平安往外走。

    剛剛出了門口,就看到走廊上,自己心心念著的寶貝閨女正在陳意涵的懷邊,迷迷糊糊的揉著自己的眼睛。

    “樂樂、樂樂……”

    劉富貴一邊喊著,一邊將平安給推開,想要大步流星的奔著自己的閨女跑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02 要露餡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02 要露餡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