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揣著明白裝糊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03 揣著明白裝糊塗

    一大幫的白大褂,都用非常詫異的眼神盯著你的胳膊你的腿,邊上的護士們還吃驚的用手捂住了口罩。你會有何感想?

    剛剛劉富貴心中記掛著自己的寶貝閨女,根本都沒有旁的心思。現在他就發現,問題好像很嚴重。

    自己應該是昏睡了三四左右的病人,打了石膏就證明還是有骨折的病人,那現在自己這活蹦亂跳的是要幹啥?

    他知道現在的自己應該略微有些不正常,正常的病人應該有啥反應呢?應該是暈吧?好像自己現在確實也是有些累。

    想到這,劉富貴就覺得自己該暈了,身子也跟著晃了兩晃。

    邊上的陳意涵也一直在看著他,也算是離他最近的人,比他那個同族兄弟光頭平安,還要近一些。

    這是自己的救命恩人,雖然剛剛將自己給掛倒了,又將自己給撥到了一邊去,沾上了很多的髒東西。但是現在看到劉富貴要摔倒,本能的還是將自己的身子湊了過去,想要給劉富貴一個支撐。

    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一個勁兒的往劉富貴的鼻子鑽,作為單身狗多年的他,懷突然間多出來一個姑娘,多少也是有些不好HLD。

    人家姑娘的長發隨意的綁了個辮子,歪在了腦袋的一邊。明黃色的恤好像沾了一些自己的那啥,然後呢,一不心好像還看到了一截紫色的帶帶。

    劉富貴知道,不能再看了,再看下去,自己估計該真暈了。

    可是人家姑娘家,生的第六感都是很強的,哪還注意不到他剛剛的眼神兒。扭過頭來,就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劉富貴就尷尬了,這要是再假裝暈過去,估計還能將陳組長給壓趴下。這體格,估摸著抗不住自己的身板子。

    好在這時候平安也反應了過來,在另一邊將他給抱住,別的白大褂們也湧了上來,現在算是將他給支撐在中間。

    不管他剛剛嗅到了啥味、看到了啥風景,人家這些醫生們都不關心。現在最關心的,就是他的病情。

    “大夫,要不然我先衝一下?”劉富貴很是認真的道。

    “不用,直接換身新的,然後咱們就開始檢查。看看你骨折的地方,有沒有移位。”其中的一名白大褂道。

    劉富貴吧嗒吧嗒嘴,知道現在自己已經失去了自主權,得聽人家大夫們的吩咐。心中卻有些心虛,自家事自己知嘛。

    他知道自己能夠活著,恐怕跟自己吞下去的珠子有關。所以他覺得是樂樂救了自己,樂樂才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那個珠子,先硬後軟。自己以為會將自己給噎死,沒想到卻鑽進了自己的肚子。自己也不知道昏睡了幾,可是這段時間,自己的腦袋卻總是有一幅幅的畫麵閃過。

    比如一個身材魁梧的大漢飛在半空中,下一幕的畫麵就是這條大漢傻不拉嘰的撞到了高聳如雲的山上。

    然後這個世間就多了一枚由汗水和一滴血液攪和到了一起的珠子,在然後看到的畫麵就有些扯淡了。好像有人拿著這個珠子,將海水都一分為二。

    那時候他覺得這都是扯淡,就是自己胡亂的做夢,可是現在他不覺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03 揣著明白裝糊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03 揣著明白裝糊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