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酒量見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06 酒量見漲

    人這一輩子,你真的不知道會遇到什樣的事情。開開心心的出院,等待著劉富貴的卻是要失業這個並不是很好的消息。

    周經理那邊直接往他的銀行卡上轉了八萬塊錢,這就算是結清了。用周經理的法是,後邊的事情,他幫著辦。

    “富貴哥,我咋覺得這個事情有些不對勁兒呢?”買了好多肉和菜往回走的路上劉平安鬱悶的問道。

    “沒啥,頂多是吃咱們倆錢吧。”劉富貴語氣平淡的道。

    “富貴哥,這孫子真敢這做?”平安再次瞪起了眼睛。

    “你激動個啥勁兒?”劉富貴白了他一眼,“我估摸著原本也就是五萬塊錢,多的這三萬,都算是咱們偏得的了。你要是較真兒,恐怕連五萬都沒有了。”

    “我帶著樂樂在工地,這就是咱們不對的地方。回頭再琢磨琢磨別的事情吧,我也攢了倆錢兒,得好好琢磨一下。”

    “真特的是個孫子。”劉平安叨咕了一句。

    “富貴哥,好好幹。你好歹是大學生,等咱們混出個人樣子來,回頭就找這孫子來算賬。我還就不信了,離開了他,咱們連飯都吃不上是咋地。”

    “你跟著湊啥熱鬧?現在這活多輕省?再熬倆月你就滿一年了,工資還能漲二百呢。”劉富貴沒好氣的道。

    “富貴哥,我在這,還不是因為有你。你都走了,你我在這能呆得住?”劉平時苦笑著道。

    “反正我是想好了,我就跟著你混了。我爸你是有能耐的,我看也是有能耐的。你幹啥,我跟著幹啥,你讓我幹啥,我就幹啥。”

    劉富貴沒好氣的在他的光頭上摸了一把,心中也開始合計起來。

    要是真的將平安給放在這,確實也有些不放心。這貨用土話,就是比較“生性”,那就是打就操家夥的主。

    “容我想想吧,給大家夥都叫過來,晚上好好吃一頓兒,我也收拾收拾咱們的家當去。”劉富貴道。

    “誒,富貴哥,交給我吧,保證給你辦利索的。”平安應了一聲,然後就喜滋滋的往前跑。還得張羅大夥去抬啤酒呢,自己可抱不了那多。

    回到自己在工地上的臨時住房中,劉富貴心再次苦歎了一聲。

    是收拾家當,其實自己的家當好像還真沒啥。無非就是幾件內衣,外帶一個外套。剩下的就是樂樂的衣服,也很少,用個塑料袋就能夠拎走。

    “爸爸,我們要去哪呀?”樂樂看著劉富貴在這邊收拾,很是好奇地問道。

    “明爸爸就帶你回村去看爺爺奶奶去,還記得爺爺奶奶?”劉富貴將家夥給抱到懷問道。

    家夥點了點頭,“記得,奶奶給樂樂煮雞蛋吃。”

    “你個磨人的家夥,去吃水果吧,那個榴蓮要快些吃,要不然容易放壞。”劉富貴在家夥的腦袋上揉了幾下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06 酒量見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06 酒量見漲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