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調皮的小辣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26 調皮的小辣椒

    對於黃毛這個事情,劉長順和王鳳茹當時是挺擔心的。不過出了醫院以後,也就不擔心了。反正明就走,也不會再碰到他。

    第二的早晨,剛剛吃完早點,陳院長就坐著車子來到了他們住的這個酒店門口。

    人家這個車子可是真不錯,應該是好多錢,算得上是豪車。那個車標劉富貴認識,是路虎。但是具體啥型號,他就搞不懂了,平時也不咋研究這些。

    讓他有些意外的是,車子邊還跟著下來一個丫頭。年紀不是很大,處處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這是我孫女,雅蓉。雅蓉啊,這是你劉爺爺、王奶奶,這是你劉叔叔。”陳院長開始介紹。

    丫頭很有禮貌,挨個的問候,還抓著樂樂的手跟著打招呼。

    看到陳院長用這好的車來送自己一家,劉長順和王雅蓉倒是有些拘謹了。哪怕他們沒有劉富貴那樣的見識,連車牌都認不出,可是看這個樣子,也得老鼻子錢了。

    車是真寬敞,座椅是真舒服,這就是劉富貴坐進來後的第一個感覺。

    本來那個陳雅蓉丫頭是應該坐到副駕駛的,隻不過她非要在路上跟樂樂玩,就一起擠到了後邊來。

    樂樂沒辦法,現在直接坐上了劉富貴牌沙發。也就是家夥的身子,不會給劉富貴帶來太多的負擔。

    陳雅蓉的準備那也是充分得不行,將自己的雙肩包打開,倒出來一大推的零食。好些個,都是劉富貴和樂樂僅僅是在電視的廣告上看到的。

    比如那吃了以後就能夠將椅子坐歪的巧克力,聽很滑。還有那黑加黑,非得舔一口才能接著吃的夾心兒餅幹。還有這個麵包,還是帶護翼的……

    看到這,劉富貴趕忙將腦袋抬起來,目不斜視。

    這丫頭的心是不是也太大了一些?這東西咋都給倒了出來。

    陳雅蓉也發現了狀況,得虧自己眼疾手快,趕忙又塞回了包。應該、可能、大概,沒人看到吧。

    她也是不知道咋回事,聽爺爺過樂樂的狀況,今一見到就覺得丫頭真的是太招人稀罕了。而且別看家夥現在還有些瘦,可是那個樂起來的樣子卻很美。

    隻不過她也知道,剛剛的劉富貴不可能沒有看到,要不然不會像現在這正襟危坐的樣子。隻不過她不覺得這是自己的問題,而應該是劉富貴的錯。

    誰讓人家是青春美少女呢?這就是人家的特權。

    然後這些零食就是她跟樂樂獨享的了,原本還想分一些出去的她,直接就給否定了。

    “喂,劉叔叔,我想起來了,你救過人,對不對?”陳雅蓉笑眯眯的問道。

    “誒?你咋知道的?”劉富貴倒是有些詫異了。

    陳雅蓉笑眯眯的點了點頭,又給樂樂打開了一盒酸奶,“剛剛我就覺得有些眼熟呢,原來是上過報紙的人啊。劉叔叔,您今年多大了啊?三十多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26 調皮的小辣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26 調皮的小辣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