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小懲一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25 小懲一下

    感謝好友ochax2、我哈喲哈哈哈打賞鼓勵

    “哥們,有些過分了吧即便是掛了一下,我爸這大年紀了,你用得著罵人”劉富貴將樂樂放到了王鳳茹的懷,來到了小年輕的跟前兒語氣平淡的說道。

    “富貴啊,沒事、沒事,咱們走吧。”劉長順來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拉著他的胳膊就往外拽。

    一看這個小年輕的就不是好人,頭發焦黃,比樂樂的都黃。就穿個大背心兒,胳膊上還有著紋身。而且這個小年輕的還不是一個人,跟他一起的有四五個,現在也都跟著圍了上來。

    “爸,沒事。樂樂都知道罵人不是好孩子呢,他們都這大了。一丁點尊老愛幼的思想覺悟都沒有,實在不行,您就直接躺地上。反正這邊有攝像頭,估摸著咱們還能賺幾個。”劉富貴掃了這幾個人一眼,麵帶掛起了笑容。

    本來還氣勢洶洶的這幾個人,聽到劉富貴的話,著實氣個夠嗆。可是他們還真不敢動手,那個小青年想要推劉富貴一把的胳膊,都停在了半空中。

    他是真怕劉長順躺地上,現在的老頭老太太也是真的碰不得啊。剛剛劉富貴的話,已經很明顯的告訴他們了,你們敢咋呼,咱們就訛你。

    “土了吧唧的,沒事出來現眼啥”撂下一句狠話,小青年轉身就要走。

    “兄弟啊,我看你印堂發暗,來的還是醫院,你是不是有病啊”劉富貴又戲虐的說了一句,還將右拳給攥緊。

    “富貴,別說了,趕緊跟我走。”

    看到自己的兒子還在不依不饒的說著風涼話,劉長順可是真擔心了。現在都不是拽劉富貴的胳膊了,而是直接抱上了他的腰,想要將劉富貴給拖走。

    奈何,現在的劉富貴不是以前的劉富貴了。身體好得不得了,劉長順拖了幾下,劉富貴的腳就像生了根一樣,紋絲不動。

    黃毛小年輕的氣夠嗆,眼神惡狠狠的看著劉富貴瞪了兩下,然後又伸出手指用力的點了點。

    他就覺得自己今天已經很有修養了,這要不是這邊有這多的攝像頭,說啥得給這玩意開瓢兒。

    隻不過他剛剛轉身,卻覺得自己的肚子突然間有點疼,然後自己的旱道莫名的有些發緊。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咋回事呢,就覺得兩股之間,溫溫的、熱熱的,還伴隨著一絲熟悉的味道。

    這個場麵,來得過於突然。就連正在努力想要將劉富貴給拖走的劉長順都跟著愣住了,挺好個小年輕的,咋還直接拉屎拉尿了

    心中有這個想法的人不少,本來還等著看熱鬧呢,誰能想到剛剛很強勢的小年輕的竟然是真的有病,還搞出來這一出。

    黃毛小年輕的有病當然沒有病。早晨的早點還吃了不少呢,身體棒得很。

    可是他遇到了劉富貴,更是罵了他的爹,所以就算是他本來沒有病,現在這個病也可以有。

    劉富貴在說話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說啥都要教訓他一下。直接上手揍,這肯定不行,然後他就想起了自己現在的“超能力”。

    攥著拳頭,那是在“發功”,盯著小黃毛,那是為了集中注意力。他心中所想的就是,屎尿屁,快點兒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25 小懲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25 小懲一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