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送禮也開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22 送禮也開心

    感謝好友歐團長打賞鼓勵

    這次再回燕北市,劉富貴就感受到沒有車的不方便了。可是也沒辦法,自己現在有事業要做,要是買了車確實舒坦了,但是你就沒有錢做事兒了。

    先艱苦一些吧,慢慢的日子總歸會好很多。到時候也弄個小車車開開,不管去哪都舒服一些,總比狗騎兔子強。

    “爸爸,家的小雞會不會餓啊”從長途車上下來,小樂樂很是擔憂的問道。

    “放心吧,平安叔叔會將它們給照顧得很好。等後天咱們回家的時候,你就能帶著它們在院子玩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有了劉富貴的保證,小家夥這才放下心,很是乖巧的被劉長順給抱了起來,然後跟爺爺一起嘮嗑。

    劉富貴呢,也沒空著手,從貨艙拿出來一大袋子菜。邊就是玉米、土豆、黃瓜、茄子、西紅柿啥的,都是家邊的時令蔬菜。

    雖然說安和醫院這邊給了自己免費體檢的名額,但是自己不能一丁點的表示都沒有。人家稀糊塗就將醫療事故的責任給背了過去,自己知道其實是咋回事啊。

    找了家普通的小旅店,將父母給安頓好。讓老兩口先休息一下,然後他就帶著樂樂打車直奔安和醫院。

    “爸爸,樂樂今天檢查也不會哭。”路上的時候,小家夥靠在劉富貴的懷很是乖巧的說道。

    “爸爸就知道樂樂最乖了,等今天檢查完啊,爸爸給你買好吃的。”劉富貴摸著小家夥的腦袋很是心疼。

    別人的正常體檢,大概是一年一次。可是到了小樂樂這邊,這個時間間隔就被縮短了好多。現在的小家夥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檢查,由以前的害怕,變成現在的坦然。

    現在才是多大的年紀啊,自己像樂樂這大的時候,絕對沒有小家夥這堅強。別說給自己抽血了,打針都害怕呢。

    父女倆的形象,有些特殊。這也就是劉富貴出院的時間還不是很長,這邊的保安還記得他這個明星病號,要不然說啥不會讓他扛著袋子亂溜達的。

    人家這大的醫院,院長當然也不是你說見就能見的。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在一位護士的引領下來到了院長辦公室。

    “劉富貴啊,回家以後的身體怎樣”陳院長摘下了眼睛放到邊上後笑著問道。

    “謝謝陳院長關心,回家心情好,身體也都跟著好了很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次過來,一個是想給樂樂檢查一下身體,另一個就是給我的父母也帶來了,明天打算做一個全身的體檢。”

    “就這事兒,你還用得著找我啊我都嚇一跳,以為你要跟我要錢來呢。”陳院長笑著打趣兒了一句。

    “我哪敢啊,在咱們醫院,我都享受得不行呢。就是合計跟您表達一下感謝,也沒啥金貴的玩意,都是家園子的。估摸著這個跟受賄啥的,也搭不上邊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說完之後,就將邊上的袋子打開,給陳院長瞧了一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22 送禮也開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22 送禮也開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