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態度問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21 態度問題

    (感謝好友我哈喲哈哈哈、海盜旗熙諾打賞鼓勵)

    這個水床中,是當初第一批開始孵化的雞蛋。原本是放了八十多隻雞蛋,有些雞蛋是寡雞蛋,所以半路就被淘汰了,淘汰率還挺高的,現在床子剩下的是五十八枚。

    當然了,淘汰的那些也沒浪費。除了沒給樂樂吃,都落進了大家的肚子。老話說這個雞蛋不能給孩子吃,對身體不好。是否真有這個事情,不知道。反正好雞蛋也有呢,用不著冒那個險。

    等到了晚上,邊上的大箱子就有了四十二隻小雞。“啾啾啾”的叫著,在邊吃一會兒,睡一會兒。

    剩下的那些雞蛋,產不多就得今天晚上或是明天才會有動靜了。

    第一次孵化,能夠有這樣的表現,反正劉富貴是覺得自己可以驕傲一下了。

    對於這些小雞崽兒,樂樂真的是喜歡得不行。晚飯的時候,都是抱著小碗坐在箱子邊上吃的。偶爾會抓出來一隻玩一會,然後又趕忙給放回去。

    爸爸說了,剛出生的小雞怕冷,要將它們放在一起,這樣才能取暖。不過這些毛茸茸的小雞,真可愛啊,總想拿出來,摟著一起睡覺。

    隻不過小家夥這個小願望就算是劉富貴再寵她,也得先放到一邊去。相對於這些小雞崽兒來講,小樂樂就是個巨人啊,一翻身都能夠壓死一片的存在。

    這是家的第一批小雞崽兒,也預示著劉富貴的產業,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唯一有些小遺憾的就是,這些小雞崽在晚上的時候也會“啾啾啾”的叫個不停。不僅僅擾人清夢,還會讓小樂樂很擔心的不停看一看。

    看著小雞崽兒擠成了一大堆休息的時候,人家就很擔心呢,很怕下邊的被壓到。

    第二天早晨,等劉富貴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自己的寶貝閨女守在箱子旁斜靠在水床上麵睡得正香。那些沒有孵化的小雞,人家也是順利破殼,現在正圍攏在下樂樂的腦袋邊上,睡得也挺美。

    場麵很不錯,劉富貴就拿出來自己那雙卡雙待雙微信的超長時間待機手機來給小樂樂拍了個照。

    他這個手機功能真的是太強大了,就連喇叭估計也都是s版的。拍照的聲音,很大,將睡得有些迷迷糊糊的小樂樂都給吵醒了。

    隻不過今天跟往常不同,小家夥僅僅是睜開眼睛瞅了瞅,打了個小哈欠,然後還是卷縮著小身子繼續睡。

    將小家夥抱起來,放到枕頭上,用毯子將小家夥的小肚皮給蓋好。讓她接著睡吧,昨天晚上都指不定折騰到幾點呢。

    山村的早晨,氣候還是很不錯的。劉富貴洗臉刷牙完畢,也惦記起今天的早餐來。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農村吃食,但是現在的他就非常喜歡吃,還是咋吃吃不夠的那種。看到老媽端過來一盆煮玉米,他也是不嫌熱的拿起來直接就開啃。

    甜甜的、糯糯的,這可比在城買的那個有滋味多了。那些都指不定摘下來多少天了,哪有這現掰的玉米吃起來香。

    “樂樂呢?”王鳳茹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21 態度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21 態度問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