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小雞出殼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20 小雞出殼

    (感謝好友羊種、黑團、黑嫂、易小獅獅、常敗0577、海盜旗熙諾打賞鼓勵)

    生活二字,好寫不好過。活的,其實也是一種態度。

    整日愁眉苦臉的,你就算是再有錢,你這個日子過得也不咋地,過得也會很慢。可是你的心要是放寬一些呢?你就會覺得這個日子啊,嗖嗖的就跑沒影了。

    現在的劉富貴一家就是這樣,就感覺這個日子過得好快。

    每天的生活過得其實比劉富貴一天做兩份工,過得還要累一些。但是家邊的日子,過得自在啊,所以這點累,也就不算啥。

    而且最近一段時間,關於他們一家子的閑話,也多了一些。

    李家溝平時就沒啥新聞,遇到了事情,還是這新鮮的事情,你多少不也得聊一聊?隻不過這次劉富貴家的事情,就不是啥主力了,大多都是聊孩子們都考上了啥學校。

    然後在提到老劉家的時候,大家夥就都覺得,還是得考個正經大學啊。要不然都像劉富貴那個大學有啥用?外邊還不是不好混,然後回來種地來了。

    小山村就是如此,聊不完的家長短。基本上劉富貴估計,家邊的事情,還能讓大家夥聊上幾個月。等啥時候自己這邊賠了或是賺了,興許才能有一些改變。

    不過跟往常一樣,這些事情他同樣不會放在心上。老話說的好,聽喇喇姑叫你還不種地了?讓他們說去吧。

    劉平安最近的小日子過得也很不錯,每天都有活幹,還好吃好喝的,沒變胖反倒變得壯了很多。

    而且現在的他也升官了。原先是豬倌,現在就是豬雞鴨鵝的聯合司令官。每天東跑西顛的,就在李家溝附近的山上轉個不停。反正,解放膠鞋都穿壞了一雙。

    今天劉平安就將這個司令的位置,暫時讓給了劉長順。今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啊,劉富貴家邊孵的第一批小雞,該出殼了。

    “富貴哥,咋還不出殼啊。”抱著一個大西紅柿在炕邊上啃的劉平安有些小著急的說道。

    “你問我,我問誰去?要不我還給這些小雞打個電話問問?”劉富貴沒好氣的說道。

    “噓……噓……”

    炕上守在水床邊的小樂樂扭過頭來一本正經的給這倆人發出了警告,人家還等著看小雞呢,你們老吵吵啥。

    被小樂樂給管理了,劉富貴和劉平安也都老實下來。別看是小小的人兒,人家的權利大著呢。

    小家夥可是非常有耐心的,人家吃完了早飯就在這邊盯著。現在都已經守了兩個多小時,看她那個樣子,小雞不出殼,人家就不走。

    劉富貴又瞅了一會兒,到盆子也拿過來一個西紅柿,掰開後,分給小樂樂一半。

    小家夥盤著腿兒,吃著西紅柿,大眼睛卻是在水床上的雞蛋中不停的巡視著。光著腳的小腳趾,還俏皮的動啊動。

    劉富貴看得可樂,就伸出手指捅了捅樂樂的小腳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20 小雞出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20 小雞出殼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