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初窺門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9 初窺門徑

    (感謝好友yu0421萬幣賞,感謝好友yuen打賞鼓勵)

    山村的夜很寧靜,偶爾會傳來一兩聲狗吠,還是很無聊的那種。月華如水,灑落到了房內。心癢癢了一天的劉富貴給雞鴨鵝蛋們又翻了個身,就迫不及待的用杯子開始裝水。

    他得確定啊,到底現在是不是能夠“心想事成”。珠子表現得這神奇了,自己的功課也得做足才行。

    要不然每天都上水缸攪和水去,一次兩次的沒事兒,次數多了,被自己的老媽給看到,還不得拎著雞毛撣子追得自己滿院跑啊。

    現在的劉富貴,就偷偷的盯著一杯水猛瞅個不停。心中想著的,就是這杯水喝了對身體好。

    足足過了兩分多鍾吧,他盯得眼睛都有些發酸了。這才將水杯給拿起來,仔細的品了一口。味道很不錯,確實也帶著一點點的甜味。但是你要不是細品,你品不出來。

    按捺住心中的狂喜,看來自己琢磨得不差。就是不知道這個量能夠控製到多少,估摸著慢慢發展,肯定不用自己上爪子了。

    然後他又覺得有些不對勁兒,這個雖然有甜味,在對身體好的方麵應該也有些效果啥的。可是自己是為種菜做準備啊,估摸著這兩種水,不能通用吧?

    想到這,他又對著另一杯水猛瞅個不停。

    跟剛剛的流程差不多,盯到眼睛發酸,然後拿起水杯來小小的品了一口。仔細的品了品,好像跟剛剛的甜味差不多。

    判斷不出來到底有什區別,這就讓他有些發愁了。

    這也是操蛋的地方,共工大神也是的。你說你弄出來這個珠子,你也是給配一個使用說明啊。不能啥事都讓人家自己琢磨不是?你都這樣搞,以後這個買賣咋做?

    無意中掃了一眼兩個水杯,他又發現了狀況,一個剛剛自己沒有察覺的狀況。

    這次不是口渴的要喝水,而是在做實驗,所以每個杯子喝的水都是一小口。按理講,這個水杯中的水應該剩下很多才對。可是現在的情況就是,第一杯剩下了小半杯,第二杯剩下了大半杯。

    這個情況就很不對了,水去了哪?莫不是這相當於水本質的一個轉化、提純?然後就跟著變少了?

    劉富貴的心,突突的跳了起來。好像、可能、大概自己掌握了一些竅門。

    小學的時候就學過,水是生命之源。不管動物植物,都離不開水。自己又不是那異想天開的主兒,一拍腦門就想著回來種地。歸根結底,還是因為肚子的這個珠子。

    現在這個水減少了,就已經說明出來問題。哪怕自己分辨不出來這兩杯水的實際區別,但是它們減少的量不同啊。

    這就是跟當初念書的時候解題步驟差不多,因為啥啥啥、所以啥啥啥。

    人的生命好歹比植物高級一些,所以轉化後,就像提純這樣消失了好多水。那自己要是努努力,多瞪一會兒,心中想著這個水能夠給樂樂溫補腎髒呢?

    想到這劉富貴拿來了第三杯水,晃了晃脖子,又做了一套眼保健操,然後就開始操作。

    這一次耗費的工夫比較長,因為他時刻關注著水麵的變化。瞪得眼睛酸的不行,眼淚都刷刷往下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9 初窺門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9 初窺門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