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陳雅蓉學吃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28 陳雅蓉學吃飯

    (感謝好友xiaojun2oo6打賞鼓勵)

    對於這頓稍晚了一些的午餐,不僅僅陳家爺倆期待,就是劉富貴都很期待。

    他現一個問題,好像在家生活了這段時間以後,外邊的飯菜有些吃不下了。哪怕是家邊的大蔥蘸醬,吃起來都比外邊的肉菜香。

    在陳雅蓉的眼中,今天的菜式那叫豐盛得不要不要的。達到了一個什程度呢?挺大個圓桌麵好像都快擺滿了。

    隻不過仔細瞅的話,飯桌上的菜,好像還真不多。

    中間的是一大盆的小雞燉蘑菇,散著誘人的香味。邊上的是一小盆的小魚小蝦醬,雖然小魚看著有些恐怖,但是那紅紅的小蝦就很不錯。

    而她最中意的就是那道涼拌西紅柿,唯一有些可惜的是壞大叔的家邊沒有冰箱,要不然冰鎮一下味道會更好。

    再有的就是生茄子、生黃瓜,還有一大把的蔥葉子。為啥這個茄子黃瓜,都不切一下呢?這是小丫頭腦袋的問號。

    劉富貴拿起來一瓶陳院長拿過來的酒,開盒的時候,無意中掃了一眼,給他都嚇一跳。這是五糧液,上邊的年份寫著2oo9年,距今也有8個年頭了。

    哪怕他以前沒喝過,可是也聽過啊。基本上現在不管是茅台還是五糧液,這些有年頭的酒,在好酒的人眼邊,可都是寶貝啊。

    恐怕這一瓶拿到市麵上,還不得上千塊啊?

    打開了酒,就連他這個並不打算喝的人,都給自己小小的倒了一杯。

    原本他對酒就沒啥太大興趣兒,現在喝酒變成了真正的不限量套餐以後,就更加的沒啥感覺了。不過這次的酒是稀罕物,得嚐一嚐。

    陳雅蓉的表現,也讓他高看了一眼。還以為這丫頭就是家邊被寵壞的小公主呢,沒想到人家在長輩沒動筷兒的時候,硬是忍著饞沒有吃。

    這個小毛丫頭有點意思,看來陳家寵歸寵,家教也跟得上。

    劉富貴拿過來大勺子,從菜盆撈出來兩根雞腿兒,給小陳毛丫頭和自家的寶貝閨女一人分了一根。

    看來老媽的手藝也確實不是蓋的,這個雞腿燉的雞皮緊實,雞腿肉卻有些散的樣子,這個火候真心不好把握。

    陳雅蓉也不客氣,都不顧熱,直接就咬了一大口。一邊氣一邊吃,還一邊豎起大拇指。

    真的是太好吃了,自己也算是吃過好多好吃的,不管是法國大餐還是這那的,但是今天這根雞腿,絕對已經出了雞腿兒的境界。不僅僅有雞肉的香味,還有這濃濃的蘑菇味兒。

    劉富貴小品了一口酒,他不是行家,也是覺得這個酒的香味非常棒。隻不過他可沒有直接夾雞肉吃,而是拎過來一根蔥葉,掐好疊在一起,配了點小魚醬,哢哢的吃了起來。

    一根雞腿兒快吃光的陳雅蓉無意中看到了這一幕,都有些咂舌。壞大叔吃蔥葉,咋跟那牛吃草一樣呢?看著還挺香的。

    緊挨著劉富貴坐著的小樂樂,拽過來一根茄子,小小掰了一塊兒,然後也弄了點小魚醬放到上邊,大口的吃起來。

    這一下,還在對著蘑菇招呼的陳雅蓉不再遲疑,也拿過來一根茄子,學著小樂樂的樣子弄了點魚醬。隻不過她要比小樂樂強一些,往上麵放了一個小河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28 陳雅蓉學吃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28 陳雅蓉學吃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