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一盆五百塊?(求支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29 一盆五百塊?(求支持)

    跟那次劉長國到劉富貴家來吃飯的情形差不多,這就是開吃以後就停不下來的節奏。滿滿的一桌子菜,也是以非常可觀的度見底兒。

    然後,陳雅蓉又現了新情況,好像壞大叔吃的飯跟自己吃的飯不一樣。

    “這是高粱米煮的飯,嚐嚐?”劉富貴扒了一大口又配了一口生茄子,吃完後逗著問道。

    陳雅蓉覺得自己現在應該已經吃飽了,肚子都有些鼓了,可是那股子好奇心,還是戰勝了肚子,很是老實的點了點頭。

    王鳳茹也看得挺著笑的,她的心中對於陳雅蓉也挺喜歡的。長得好看,也乖巧懂事。現在看到這丫頭對高粱米飯有興趣兒,就拿了個空碗,幫她盛了小半碗。

    陳雅蓉覺得今天學到了好多的知識,按照今天的經驗來看,這個高粱米飯,也會給自己帶來新的驚喜。

    隻不過這次她就失算了,這次隻有驚沒有喜。

    對於劉富貴他們來講,吃高粱米飯那是很爽口的。可是對於陳雅蓉來講,這個高粱米飯雖然能吃,但是有些刮嗓子,沒有想象中的味道那好。

    然後小姑娘就有些愁了,現在是肚子戰勝了好奇,可是剩下的小半碗飯咋整?總不能剩飯碗啊,人家樂樂都將小碗的米粒都撿吃了呢。自己這大了,還要face不?

    正糾結呢,就看到邊上伸過來一隻大手。劉富貴將她的飯碗給拿了過去,將剩下的高粱米飯都給倒到了自己的碗邊。

    “瞅啥?再吃你就該撐到了。撐破了肚皮,我家可賠不起。”劉富貴笑著說道。

    “才撐不壞呢,我還要……再喝一點點湯。”哪怕知道這是壞大叔在幫自己解圍,陳雅蓉還是嘴硬的說了一句。

    不過今天這個雞湯也確實好喝,再喝一點點,沒事兒。

    “這個雞燉得真好吃,比得月樓燉的都好吃多了。”將碗的雞湯喝淨,陳雅蓉說道。

    “咱家自己做的,用料實在一些。到飯店吃的小雞燉蘑菇,全是湯,有多少雞肉和蘑菇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個壞……叔叔啊,你說我要是帶我姐妹們到你這來吃燉雞,算多少錢?”陳雅蓉眨了眨眼睛問道。

    “那你得提前告訴我,看看我家還有沒有雞,還有多少幹蘑菇。至於說多少錢呢,憑您老人家賞咋樣?”劉富貴也舀了一碗雞湯逗著說道。

    陳雅蓉糾結了,該給多少錢呢?也不能總吃白食兒不是?

    心中快的計算了一遍,“叔叔啊,你看五百塊咋樣?我們開學才是高中生呢,沒有多少零花錢嘛。”

    她就覺得今天吃到的這個小雞燉蘑菇,真的是太好吃了,給五百塊,燉這大一盆。姐妹們湊到一起,每個人也花不了幾個錢,很合適。

    隻不過他這個報價,卻將邊上看熱鬧的大家夥給嚇到了。就連劉富貴端著碗喝湯的手,都跟著晃了一下。

    “我的小祖宗啊,你說多少錢?五百塊?”邊上的小平安忍不住了。

    “是啊,不過真的不能再多了,我們也沒有多少錢嘛。得月樓燉的雞才兩百四十塊呢,我已經多給了一倍。”小丫頭也開始彰顯自己已經很豪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29 一盆五百塊?(求支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29 一盆五百塊?(求支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