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農民的本分(中秋節快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0 農民的本分(中秋節快樂)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陳雅蓉的意外報價,確實讓劉富貴的心中振奮得不行。自己這隻瞎貓不僅僅碰到了死耗子,還是非常大隻的死耗子。

    家的這盆小雞燉蘑菇之所以這好吃,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應該就是自己“深加工”過的水。

    但是也不要忘了,雖然將來賣雞不買水,可是這些小雞要是從小就喝這些水長大,它們的肉質也會變好很多。

    家的這些蔬菜現在不就是這樣,個頭比以前都大了一些,還很抗老。不管是茄子還是豆角子,都嫩得很。

    有時候豆角老了,不管你燉多久,都皮得很。可是自家的豆角就不會,正常燉就行。哪怕看著老,吃的時候也爛糊得很,還有豆角味兒。

    吃完了豐盛又美味的午飯,稍稍的休息了一會兒後,劉家後院子的采摘活動,也正式開始。

    最活躍的還是陳雅蓉,剛剛還有些撐,不想動彈的她,也再次變得生龍活虎起來。然後在樂樂的指點下,她就知道了什樣的西紅柿最甜,什樣的黃瓜最嫩,什樣的茄子最好吃。

    對於她來講,這樣直接采摘蔬菜的活兒,也是第一次做。哪怕累得滿身汗,人家的精神頭也足得很。

    小時候倒是跟媽媽去菜市場買過菜,可是那些菜看著都沒意思啊。哪有現在這樣自己摘有意思

    雖然說農村生活沒有大城市那樣的繁華與多彩,可是在這也有自己的寧靜與樂趣兒。

    不說別的,隻要你稍稍勤快一些,種些蔬菜,你整個夏天和大半個秋冬的蔬菜,就都不用愁了,那都是吃不了的吃。

    你就算是到市場上去賣,不也就是這些菜的品種是有限的,你也隻能翻來覆去的吃不是。

    其實老兩口以前的時候,這個菜都得浪費好多。吃不了,就是喂雞。今年也倒是張臉了,在鎮上買來的栽子都挺好,這些菜的口感也跟著好。

    哪怕隻有陳雅蓉這個劉富貴眼中的毛丫頭一個人在忙活,沒一會兒的功夫,也摘出來三袋子。

    “雅蓉啊,歇歇吧,你摘這多,咱們家咋吃得下啊。”陳院長哭笑不得的說道。

    “爺爺,沒事的,叔叔說了,他家的菜禁放。”陳雅蓉摸了一把腦門上的汗水說道。

    “放陰涼地方就能多放幾天,或是放冰箱的保鮮室,那就能放得更久。”劉富貴笑著說道。

    “前幾天有根黃瓜摘下來忘了吃,放三四天了吧,再吃的時候口感還挺好。我估摸著別的菜,應該也差不多。”

    “叔叔啊,你家咋不種西瓜啊這時候來一片冰鎮西瓜,那可就太爽了。”陳雅蓉一邊用蒲扇扇風一邊說道。

    “不知道您老人家要過來不是現種也來不及啊,等明年的,種些西瓜香瓜。至於說冰鎮啊,還真是這回事,回頭得買個冰箱、冰櫃啥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小丫頭算是童言無忌,不過也確實給劉富貴提了醒。

    自己種這些蔬菜沒啥問題,那自己要是在鼓搗點兒瓜果啥的,應該也可以吧也不圖希賺錢,最起碼將來自己家邊吃,這個就蠻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0 農民的本分(中秋節快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0 農民的本分(中秋節快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