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樂樂的新玩具(求收藏、求推薦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1 樂樂的新玩具(求收藏、求推薦哇)

    (感謝好友法老的舞姬、極度飛雪18k、o8a打賞鼓勵)

    今天的任務有些重、時間有些緊,所以放養三人組就沒有帶著豬雞鴨鵝跑太遠,僅僅是在山腰附近的林子小小的轉了一圈兒。

    平時都習慣了在外邊玩耍,今天因為要等劉富貴他們,平安就沒有帶它們出來。這一下可算是逮著了,就連那些小豬仔都在林子撒歡的跑。

    對於這些豬來講,它們的豬生應該是快樂的。畢竟它們要比別的同類更加的見多識廣,四個豬蹄也能夠踩遍更多的土地,豬鼻子也能拱更多的土玩。

    隻不過它們在吃喝上,就比不上其餘的兄弟姐妹了。

    在劉富貴家邊真心是缺吃少喝啊,每天都是拿棒子麵、稻殼糠糊弄豬,基本上它們這輩子也別指望能夠再嚐到飼料的滋味了。

    跟這些豬雞鴨鵝玩耍的任務就交給了小樂樂,劉富貴和劉平安兩人,還得賣力的打豬草。

    別看現在林子樹木都長得蔫吧的,可是這邊的草就非常的茂盛。你根本都不用太費力的去找,隨便看一眼,選個地方,就能割上一大捆。

    “富貴哥,我聽我爸說咱們這邊的山邊還有野雞來著呢。不過這些年倒是沒有見過了,也不知道山邊還有沒有。”劉平安說道。

    “我小時候都看過呢,以前確實有啊。當時還撿了幾個野雞蛋,不過我家的老母雞不給力,沒有孵出來。”劉富貴一邊捆草,用繩子打結,一邊說道。

    “富貴哥,你說這要是能抓幾隻野雞多好,咱們也能嚐嚐啥味。”劉平安吧嗒吧嗒嘴,又給抱過來一大捆的草。

    “野雞?現在連兔子都瞧不見了,你還指望逮野雞?”劉富貴好笑的說道。

    “這些啊,你就別想了。將咱們家的這些小雞崽兒順利養大、養肥,賣個好價錢,將咱們的買賣做起來就成了。”

    “再有就是……呃……樂樂啊,你拿的是啥?”

    剛說了一半,劉富貴說不下去了,他看到樂樂從遠處小心翼翼的走過來,用手拎著自己的小t恤。也不知道邊裝的是啥,反正好像還挺沉,讓小家夥連小肚皮都給露出來了。

    “爸爸、爸爸,大母雞不乖,都跑這來下蛋了。”小家夥走到跟前蹲下小身子氣喘籲籲的說道。

    劉富貴瞅了瞅,閨女的懷邊兜著六枚蛋。跟家的雞蛋差不多,但是比家的雞蛋還要小一些。顏色上也有些青,不像家那些紅皮和白皮的雞蛋。

    劉平安捅了捅他,“富貴哥,這是不是野雞蛋啊?”

    “可能……差不多,是吧。”劉富貴也有些不好確定了。

    童年的記憶距離現在太遠了,他還真有些想不出當年撿到的野雞蛋是不是這個樣子。不過想想應該也差不多,要不然這個林子,別的鳥可生不出這大的蛋來。

    想想倒是挺可樂的,剛跟平安念叨完,閨女就給撿過來六枚。

    “樂樂啊,你是在哪撿到的?”劉富貴問道。

    “就在那邊啊,還有小蟲蟲,也是在那邊撿到的。”小家夥喜滋滋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1 樂樂的新玩具(求收藏、求推薦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1 樂樂的新玩具(求收藏、求推薦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