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結婚是個難事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2 結婚是個難事兒

    感謝好友sidneyiu打賞鼓勵

    回到了家中,劉長順和王鳳茹對於小樂樂拿著小蛇玩,倒是沒啥別的想法。頂多是讓樂樂看好了,別被家的那些雞將小蛇給弄死。

    劉富貴是一丁點兒念想都沒有了,就算是投票的話,估計也隻有自己這一張反對票。操這個心,還不如跟平安多拉兩車水。

    拉水也是每天很重要的工作,家的豬雞鴨鵝們,那是真的一丁點都離不開水。

    “平安啊,咱們還真得抓點緊,現在有些悶,估摸著今天晚上還真有一場大雨。”劉富貴說道。

    “富貴哥,我倒是想抓緊,可是咱們這個狗騎兔子也不成啊。”劉平安苦笑著說道。

    “下坡的時候不敢整太快,怕不住車再翻了。上坡的時候想快也快不了,馬力不夠。糊弄著來吧,咋也得把水拉夠。”

    “對了,富貴哥,陳院長膽子咋這大竟然連路虎大吉普都隨便開,不怕人家查他啊不是應該低調”

    “鬼扯。”劉富貴好笑的說道。

    “別說人家那是在安和醫院的院長了,賺的都是年薪。這輛車也不是他的,是他兒子的,好像也是買賣人。”

    “還有啊,你就算是上網都能查到陳院長這個人呢,很有名氣的。好像還發表過好多論文也不咋的,當時我就粗略的掃了一眼。”

    “嘖嘖,人家有錢人啊,真的是越有錢,越有錢。咱們就不行了,啥時候您老人家給我升個級,換個皮卡也行啊。”劉平安說道。

    “你說的也對,我也想換,可是沒錢啊。一輛皮卡,手續全整下來,也得貓十萬吧買了車,咱們就真得喝西北風了。”劉富貴說道。

    聽到劉富貴的話,小平安來了精神,“富貴哥,要不然咱整個二手的隻要沒啥毛病就行唄。反正咱們也就是拉水、拉糧食。我覺得就咱們這個路,一次拉兩噸左右的水也沒啥問題。”

    “那個大概得多少錢啊”劉富貴想了一下問道。

    “咱不往貴的上摸唄,一兩萬塊錢,應該差不多。不過得找人幫忙看看,隻要機器沒事,這就成。”劉平安說道。

    劉富貴還真動了心。

    現在是夏天,拉水還沒啥。到了冬天,在狗騎兔子上坐著就遭罪了。如果真的一萬多塊錢就能搞一輛二手的,這個確實可以。

    “明後天的,你有時間就出去踅摸踅摸,這事兒就交給你了。別往貴的上摸啊,眼瞅著咱們就得弄大棚,錢太不禁花。”劉富貴說道。

    “妥妥的,交給我,您老人家就將心放肚子。”平安開心得不行,現在他聽著狗騎兔子的“蹦蹦”響聲,都覺得很歡快。

    劉富貴也有自己的考量,家以後用水會越來越多,就現在每天都得跑好多趟,哪怕這是平安家的車,自己一直用著也不老好的。

    一路緊忙活,將自己家和平安家的水都給灌好,今天的活算是暫時告一段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2 結婚是個難事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2 結婚是個難事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