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痛苦”的升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3 “痛苦”的升級

    感謝好友08a、風靡哥哥、ochax2打賞鼓勵

    其實平時他們家都是很關注天氣預報的,尤其是在這些年雨水少了很多的情況下,也更加的關注。

    隻不過這兩天一直都是在燕北市,將這個事情就給忽略了。

    對於今夜的這場雨,李家溝的村民們,也都非常期盼。這場雨隻要下透了,地的莊稼,產量上最少也能增加兩成或是三成。

    辛辛苦苦的種地,還不就是盼著地能夠有個好收成。

    外邊的天很陰,劉富貴也沒讓樂樂到院子去玩。將豬雞鴨鵝都關好,然後就帶著小家夥坐在炕上,等著這場雨。

    也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協調。樂樂喜歡蹭在他懷玩啊,然後現在還有了新的小蛇小夥伴,那也是必須拿著玩的。

    然後就會經常的在劉富貴的胳膊上、腿上蹭一下,每蹭一次,都讓劉富貴一激靈,但是你還得堅持。

    一道閃電劃過夜空,將屋都照亮了好多,緊著著的就是滾滾的雷聲,好像是在頭頂響起。

    冷不丁的響雷,給小樂樂都嚇一跳,小身子也往劉富貴的懷縮了縮,那條小蛇也是毫不客氣的搭在了他的手腕上。

    劉富貴的心苦啊,這是自己的小棉襖,但是他就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是欠了樂樂好多,然後就被老天爺派過來懲罰自己的。

    外邊豆大的雨點砸在地麵上,也傳來劈啪啦的響聲。可是現在的劉富貴,就一丁點欣賞雨景的心思都沒有了。

    小樂樂在欣賞呢,然後就忘了跟自己的小夥伴玩。這條小蛇也得到了短暫的休息時間,仍舊搭在劉富貴的手腕上。

    這個滋味喲,當真是難受得不要不要的。哪怕這次是北風雨,家的窗子也開著呢,劉富貴都覺得自己已經“熱”冒汗了。

    “豆子開花,壟溝摸蝦。得虧咱們家的豆子種得晚了一些,今年的豆子不會差。”劉長順略帶一絲得意的說道。

    “爸,咱們家的豆子種得那晚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哪是他種得晚。本來是種了一些玉米,種子不好,沒出來幾顆。後來就毀了,種的豆子。”王鳳茹說出了實情。

    “那也是本事,為啥我沒種別的,就種了豆子”劉長順笑眯眯的說道。

    自家老爸這開朗的說笑,這都是劉富貴第一次見。心中很感慨,以前對於自己的父母關心真的太少了。

    “呃爸、媽,你們休息吧,我帶著樂樂也回去睡了,這小家夥一個沒注意都睡著了。”劉富貴身子略顯緊繃的蹭到了炕沿邊上說道。

    “富貴,咋了你咋還哆嗦了呢”王鳳茹很是關心的問道。

    劉富貴揚了揚手腕,給母親看了一下手腕上的小蛇。人家的小樣子也很美,現在就直接盤在了他的手腕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3 “痛苦”的升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3 “痛苦”的升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