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簡單的雨天早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4 簡單的雨天早晨

    “昨天晚上沒睡好啊咋還哈欠連天的呢”第二天早晨的時候,看著劉富貴的樣子王鳳茹好奇的問道。

    “哎,昨天怕樂樂涼著,就沒開窗子,半夜熱醒了,出了好多的汗。”劉富貴扯了句謊。

    “我說半夜咋聽著水聲了呢,你也是的,又不是樂樂,開個縫兒也行啊。”王鳳茹好笑的說道。

    兒子也是個馬大哈,也不知道這些年在外邊的日子都是咋過過來的。哪會照顧人啊,自己都照顧不好呢。

    劉富貴摸了摸頭發,總算是混弄過關了。

    “哈哈,這小長蟲在你手腕上盤了一宿啊。”王鳳茹看到了他手腕上的小蛇,又想起昨天晚上的狀況,就覺得很可樂。

    “可不是,不過我現在好像不咋怕它了。”劉富貴在小蛇的身上摸了兩下後說道。

    “啥都得嚐試一下,你小時候還不吃肥肉呢。包餃子哪怕有一丁點的肥肉,都得挑出來。現在呢那五花肉都是大口的吃。”王鳳茹好笑的說道。

    “爸爸,小蟲蟲呢”這時候小樂樂也揉著眼睛從屋走了出來。

    劉富貴將手腕伸到了小家夥的跟前,讓樂樂一下子就精神了起來。原來小蟲蟲還能這玩啊,自己也得跟著玩。

    小手一伸,就將小蛇從劉富貴的手腕上給抓了下來,然後也往自己的手腕上纏。隻不過小家夥的手腕太細,一下子就纏了好幾圈兒。

    樂樂也不在意,反正能纏上就行唄,管那多幹啥。

    “今兒這雨差不多要下到後晌,我剛剛看了一下,豬雞鴨鵝都沒事,給它們也喂完了。”這時候劉長順披著雨衣走了進來。

    劉富貴又有些小尷尬,這些活正兒八經的來講,應該都是自己的。昨天折騰一宿,早晨就起晚了,都讓老爸給做了。

    “還能真的看你樂子,有事兒也不搭一把手啊”劉長順一邊將雨衣掛起來一邊說道。

    劉富貴喜滋滋的點了點頭,倒不是因為老爸幫著幹活了,而是為家現在的氣氛開心。一家子合合樂樂的,挺好。

    早晨的飯菜很簡單,其實每天早晨的也都差不多。

    昨天做的小魚醬還有一些,剩下的就是黃瓜、茄子、蔥葉、土豆子。樂樂就比較幸福了,還有一根煮玉米。

    昨天陳院長也沒少“搜刮”,能煮的玉米也都給他們帶了去。這一根,還是劉長順特別給樂樂留的呢。

    小家夥兒的食欲很不錯,抱著玉米啃的那叫一個香,順便還想喂自己手腕上的蛇吃一粒。奈何,小蛇隻能心存感激了。這東西以前咱沒吃過,現在也不打算嚐試。

    “富貴啊,你這個飯量是不是又大了”看著劉富貴已經第五碗下肚了,王鳳茹又給盛了一碗。

    “在家東跑西顛兒的,看著好像沒幹多少活,其實也不少。”劉富貴抓起一個煮土豆咬了一口說道。

    “而且這個高粱米飯好吃不假,就是有些不抗餓。平時我都是吃西紅柿啥的再找補一些,今天得多吃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4 簡單的雨天早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4 簡單的雨天早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