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閨女不白疼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5 閨女不白疼 上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忙碌的小樂樂,最後終於發現,家邊的小鴨和小鵝真的是太多了,還是越抓越多的那種。累得小家夥坐在邊上都不停的用自己的小手扇風,這幫小調皮太讓人操心了。

    劉富貴湊到了閨女的身邊,仔細看了看小家夥。並沒有因為自己將汗水給偷跑了有啥不舒服的感覺,隻不過小家夥腦門上也有著一層細密的汗珠。

    看來昨天晚上的罪沒有白受,小家夥剛剛這一通跑的活動量很大。要是放在以前,肯定堅持不下來,現在僅僅是有些冒汗。

    閨女的病,才是他最擔心的事情。

    現在看著閨女一天天的變好,這都比他賺多少錢還要開心。哪怕現在樂樂身體的改善都是一小步、一小步的,但是這些小步子積累起來,就是飛躍性的一大步。

    外邊的雨還在下著,休息了一會兒的小樂樂就跑到了那些晾著肚皮休息的小豬仔兒身邊。

    它們啊,也就是現在看著還比較幹淨,等再大一些,就算是想跟閨女玩,閨女都夠嗆能看得上它們。

    正玩得開心呢,就看到牆頭上探出來平安的腦袋。這貨也是懶,連出門繞一圈都懶得走,直接來了個翻牆頭。

    “富貴哥,我今天早晨到鎮上稍稍的打聽了一下。這個車還真有些不好買,一兩萬的車況都太差了,能用得住的,咋也得三萬來塊錢。”坐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後平安說道。

    “這可是真沒轍了,咱們隻能再等一等。等明年豬和雞都賣了,看看能不能賺倆錢兒。”劉富貴也是有些無可奈何。

    這個就超出預算了,哪怕老媽說可以將家錢給自己用,自己也絕對不能用。還沒有到山窮水盡的時候,那個錢自己就不會動一分。

    小平安的情緒也很低落,真想更換坐騎啊。可是他也知道劉富貴的難處,好歹現在家邊的狗騎兔子還能用不是。

    “也沒啥,等咱們真的賺了錢,沒準還能買新車呢。貴是貴點,省心,不用經常修。”劉富貴又安慰了一句。

    “趕著來吧,得空我再到縣瞅瞅去,那邊車多一些。”小平安點了點頭。

    “爸爸,現在下雨,那些雞蛋會不會淋生病啊?”這時候小樂樂突然問了一句。

    “應該澆不壞吧,還會有雞媽媽照顧它們。”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小樂樂明顯鬆了口氣的樣子,很擔心昨天找到的那幾枚雞蛋被雨淋。現在聽到劉富貴這說,小家夥就真正放心了。

    “富貴哥,咱們琢磨點啥吃的唄?反正今天這個天兒,也是啥都幹不了。”劉平安說道。

    劉富貴白了他一眼,“你都去鎮上了,咋不說帶點菜回來啊?兄弟啊,給咱們家的公雞留一條活路吧。”

    “富貴哥,我又不是那饞嘴的人。”劉平安滿眼幽怨的看向了劉富貴。

    “就鎮上能有啥啊?無非也就是些熟食啥的。要是在燕北市的時候,多少還能吃一些,回家這段日子,我是一口都不想。”

    “誒?富貴哥,咱們到地弄點毛豆和毛花生煮了吃唄?這時候地的吃正好,在地邊隨便弄幾棵,這就夠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5 閨女不白疼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5 閨女不白疼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