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閨女不白疼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6 閨女不白疼 下

    (感謝好友wtlo打賞鼓勵)

    花生毛豆,用大鍋來煮,其實是很好煮的。

    要是正經的吃,放在煮的水再泡兩三個小時,會更加的入味兒。隻不過在劉富貴這邊就沒有那多的講究,直接撈出來裝在盆子。

    撿了一個嚐了嚐,還是有些淡。又在上邊撒了一些精鹽,抱著盆子顛了起來。

    看著邊的花生毛豆跑到了盆子外邊,然後又乖乖的落回盆子,邊上的小樂樂都緊張的捂住了嘴巴。這個好神奇,好好玩。

    這次就差不多了,吃的時候會帶上花生毛豆表皮上的鹹淡兒,這就剛剛好。

    反正也造廚了,今天的菜就他親自來炒,尖椒土豆絲和大蔥炒雞蛋。

    劈啪啦一頓炒,在放尖椒之前,也先給樂樂盛出來一小碗。現在小家夥年紀還小,可吃不得那辣。

    等到他端著菜過來的時候,就看到平安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的坐著,剛剛跑下去買的啤酒,都沒有提前喝。

    “咋了,吃啊。”劉富貴坐下後說道。

    “富貴哥,我倒是想吃,可是樂樂說得等你回來才能開飯,一家人要一起吃。”劉平安苦笑著說道。

    對於桌子上的花生毛豆,他早就饞得不行了,要不然也不會頂著雨下去買啤酒。可是他也就是先吃一個毛豆的命,然後人家小樂樂就盯著他看個不停。

    開始還以為樂樂等著他給剝皮呢,誰成想,人家是等著在灶台上炒菜的劉富貴呢。

    這同樣給他也羨慕得不行,對於樂樂他也很寵,奈何地位還是沒有劉富貴這個爸爸高。但是他也堅定了信心,一定要贏得樂樂的“芳心”。最起碼將來樂樂在考慮富貴哥的時候,能稍稍想起一下自己就成。

    雨還在下,真的是照著劉長順的話走,說啥要下到後晌。不過棚子下的小飯桌,卻很熱鬧。

    今天的飯菜,同樣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家常菜,不過聽著院子的雨聲,吃起來別說還真有一股子意境。

    新鮮的毛豆和花生,很受樂樂的喜歡。毛豆人家能自己抓著吃,小白牙稍稍一用力,就能夠將邊的豆粒兒給咬出來。花生就得靠別人幫忙了,有些咬不好。

    “嬸子,我說句話您可別生氣。富貴哥今天的這個雞蛋炒得真好,太嫩了。”吃了一會兒後,劉平安說道。

    “我生啥氣?巴不得以後有人伺候呢。”王鳳茹笑著說道。

    “其實也沒啥,攪雞蛋的時候,往邊稍稍夾了點兒水。”劉富貴說著,還給閨女夾了一大塊炒雞蛋。

    小家夥用自己的小勺子一挖,就挖下來一小塊兒。不過人家可沒有自己吃,而是站起來喂給劉富貴吃。

    剛剛人家都聽到了呢,平安叔叔說炒雞蛋好吃,那就得喂爸爸吃。

    開始的時候劉平安還沒有注意,今天的這個菜也是太合胃口。聊天的時候,就多誇了幾句。然後他就發現,自己誇完之後,小樂樂都會喂劉平安吃一口。

    “這個尖椒味道也不錯,清脆得很。”將杯中的啤酒灌到了嘴,劉平安狀若無意的說了一句。

    然後他卻發現樂樂並沒有像剛剛那樣,也給劉富貴挑一勺子辣椒絲喂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6 閨女不白疼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6 閨女不白疼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