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前無去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十八貓 本章:991、前無去路

    過了許久風沙這才漸漸止了,定睛再看,神眼駱袈已經不知去向,地上隻有一個摔碎了的瓦罐,駱袈正是用這東西當作了暗器。

    “好厲害的瞎子!”淳於炎驚魂稍定,罵道:“這個老東西,早該除掉,教主卻叫他活到今天,壞我大事!”

    那八名黃衣僧人方才被風沙逼得睜不開眼,這時才一起聚攏過來,詢問淳於炎應該如何是好。

    淳於炎看著破碎瓦罐暗自惱恨,冷笑道:“這個臭要飯的老乞丐,攪動風沙迷人雙眼,他卻可以聽聲辨位,暗下毒手,我看這瞎子苟活了十幾年,如今也是膩了,他是自己找死!立即傳令下去,追殺陳瑕以及神眼駱袈,我叫他們在四海之內無法立足!”

    有人提醒道:“陳瑕固然死有餘辜,但是駱袈乃是前任護法,教主尚且留他一條殘命,而且他的武功實在太強,沒有教主的命令,恐怕……”

    淳於炎冷哼道:“住口,之所以叫他活著無非是因為以前教主認為他已經是個廢人,如今他故意和本教做對,難道這也不能除掉嗎?此事我自會和教主解釋,你們隻管按我的吩咐辦事!”

    那八名僧人都是淳於炎的心腹,誰也不敢反駁,但是淳於炎對付神眼駱袈尚且不能取勝,其他人要殺他又談何容易?因此幾個人隻是把這條消息傳達下去,卻並不敢真的去對付神眼駱袈。

    別看駱袈已盲,但是為人機警,也不是那容易被人找到的,既然對付不了駱袈,那自然就在西域範圍內全力搜捕陳瑕和那個精絕公主。

    可是陳瑜的白馬日行千,此時早已經離開鄯善。想要追他談何容易?陳瑜卻不曾想到,他前腳剛離開扜泥城,就有大隊匈奴的人馬進駐鄯善,他再想回去找呼衍潔也已經不可能了。

    本來陳瑜還想幫呼衍潔的站穩了腳跟再回去向單於複命,可如今因為淳於炎的出現,為了阿曼,他就不便再留下來,也不會解釋自己其實是陳瑜。

    陳瑜慌不擇路,出了扜泥城之後帶著阿曼一路西行,一口氣跑出了二百多,回頭再看,扜泥城已經不見蹤影,雖然暫時脫險,可身後的黃沙上卻留下了一串蹄印。此時晴空萬,這一串蹄印一時也不可能被覆蓋,淳於炎如果看到,遲早會追蹤而來。他催馬上了一處沙丘,放眼望去前方是一片沙漠,隻覺得天地茫茫,不知道該向何處。

    陳瑜低頭看了一眼阿曼,心中暗想:淳於炎要對付我,無非是錯認我是陳瑕,他定然以為我是保護阿曼,就把阿曼交出去又能如何?隻是他找阿曼究竟為了什呢?

    他正想著,阿曼忽然輕聲道:“陳大哥,你怎停下了?”

    陳瑜道:“前無去路,後有追兵,黃沙漫漫,不知道該去往何處。”

    他正要詢問一下淳於炎抓阿曼的原因,阿曼卻柔聲說道:“陳大哥,想不到你為了我千迢迢趕了回來,你的恩情,阿曼一輩子也報答不了。如今阿布提已經做了國王,阿曼再也別無所求,淳於炎要抓我,就叫他抓好了,你不用管我,自己走吧。”

    陳瑜暗道:她真的把我當作陳瑕了嗎?陳瑕當然知道極陰仙姬是什,既然如此,我就不便詢問淳於炎要抓她的原因。

    他哪曾想到,阿曼故意這說,其實也是擔心陳瑜詢問,因為極陰仙姬的秘密,關乎到她個人的安危,陳瑜究竟是好是歹,阿曼也不清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落日樓蘭》,方便以後閱讀落日樓蘭991、前無去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落日樓蘭991、前無去路並對落日樓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