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天大秘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十八貓 本章:993、天大秘密

    陳瑜知道了這個天大的秘密,不禁心中暗笑:就算叫你娶了阿曼做你的王妃,又有何用?

    阿布提終究是個廢人,陳瑜從那天起,兒時的憎恨之意也就淡了許多,從此就不再為難他。陳瑜也滿口應允阿布提,這件事在他登上王位之前,絕不會對任何人講。

    可是今天情況不同,阿布提已經做了鄯善國王,而阿曼又在自己的身邊,陳瑜也就沒有必要再替阿布提隱瞞此事。聽阿曼的口氣,似乎還不相信,陳瑜便笑道:“阿布提在大漢為人質時,因不敬竇憲將軍,被施以宮刑……”

    “何……何為宮刑?”阿曼非要刨根問底,她雖然是精絕公主,精絕國卻沒有這種殘酷的刑法,她隻是隱隱覺得這是一件很大的事,卻不知道宮刑到底是什東西。

    蘭天定怒道:“便是被人閹割了……再也……再也不是男人了!”

    阿曼聞聽一聲驚呼:“怎……怎會這樣的。大漢明明是鄯善的盟友,國王把王子送去做人質,竟受到這種……這種……”

    阿曼說到此處已經有些語無倫次,蘭天定道:“這有什稀奇,這種事早在武帝時就已經對樓蘭做過了。鄯善王把唯一的兒子送去洛陽,本以為天下太平,結果換來的就是斷子絕孫!講什禮義仁信,這些東西早就不存在了!”

    阿曼聞聽放聲大哭,越發確定陳瑜所說的就是真的。她對阿布提也談不上多深的感情,隻是阿曼一想到阿布提受到那樣不公的對待,心就會替他難過。

    陳瑜也不想就此事安慰她,因此並不理睬。卻對蘭天定說道:“大漢怎對王子殿下,與我無關,我隻是告訴你這件事,阿布提想要找王後的話,還是找別人吧,阿曼是精絕公主,給了他那樣一個廢物,不是暴殄天物?所以我不會把阿曼交給你的!”

    蘭天定皺了下眉頭,說道:“阿布提是否被閹割,我還不能確定。別說他被閹割,就算現在死了,他也是鄯善王,是國王就不能沒有王後,這是國師的意思。”

    陳瑜冷笑了一聲,“又是國師的意思,難道國師是單於嗎?你為什一定要聽國師的呢?”

    “大膽!”蘭天定喝道:“國師的意思就是單於的意思,也是我的意思!你不交出來,也休怪我不念救命之恩!”

    陳瑜“哼”了一聲,“我要這輕易受人威脅,也就不會帶阿曼走了,不把他交出去,你又能怎樣?別以為你是侯爺,我就怕你!”

    說到底陳瑜目前還是匈奴的校尉,而蘭天定和淳於炎哪一個都比他的官職要高,他今天這做就等於是反了匈奴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落日樓蘭》,方便以後閱讀落日樓蘭993、天大秘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落日樓蘭993、天大秘密並對落日樓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